-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4-1-1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新島夕 全年龄 2018
个人线里最喜欢鸥线,“我会穿越那七大海洋,去和你相见;将我的爱意,带到你的身边”实在是很浪漫。其他几条个人线和主线的展开则相对套路化,感情表达比较平淡,缺少爆点,尤其䌷线的节奏比较拖沓。 -
one~辉之季节~ ONE ~輝く季節へ~
1998-05-29、2003-01-24(Full Voice Ver.) / PC、PS / AVG / Tactics
2023-9-2 / 标签: key galgame Tactics 久弥直树 麻枝准 1998
茜线写的最好,不论是感情的细腻程度还是氛围营造都比较到位。男主塑造实在是太糟糕了,尤其在瑞佳线里表现得相当人渣。本作久弥负责的三线观感比麻子负责的三线要好太多,但麻子在本作中构建的世界观使本作在相当程度上成为key社后续作品的起点。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7-20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龙骑士07 都乃河勇人
共通线吐槽部分挺有趣,个人线三位作者自身痕迹太过明显,导致割裂感严重,情感表达始终压抑,缺少爆发点,露西娅线尤其拉低观感。Moon线和Terra线回归到田中罗密欧的笔下,整个故事与其说是瑚太朗的英雄史诗,不如说是田中在C+C中孤独的延续。
玩过的标签
- 56galgame
- 16悬疑
- 8全年龄
- 7狂气
- 6同人
- 6电波
- 6STEAM
- 6AVG
- 5百合
- 4杉菜水姫
- 4InnocentGrey
- 4推理
- 4Nitro+
- 3FlyingShine
- 3鈴鹿美弥
- 3key
- 3菅野ひろゆき
- 3轮回
- 3麻枝准
- 2深沢豊
- 2Tactics
- 2meta
- 22020
- 2哲学
- 2ACT
- 2高橋龍也
- 22017
- 2瀬戸口廉也
- 2田中ロミオ
- 2chunsoft
- 2久弥直树
- 2科幻
- 2燃
- 2打越鋼太郎
- 2菊池政治
- 2龙骑士07
- 2leaf
- 2GIGA
- 2RPG
- 2渡辺僚一
- 1王道
- 1范乃秋晴
- 1灾难
- 1Novectacle
- 1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1木緒なち
- 1一肇
- 1あっぷりけ
- 1下仓バイオ
- 1馆
- 1桐月
- 1BLACKCYC
- 1J-MENT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孤独
- 1水月陵
- 1KAI
- 1新島夕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2014
- 1SCA-自
- 1南方純
- 12019
- 1狼人杀
- 1大空樹
- 1世界语
- 1SukeraSparo
- 1西田好孝
- 1拔作(笑)
- 1Qru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