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1-1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迷之感动
贴吧广为流传的著名拔作,对h本身并没有什么感觉一路C了过去,男主人设有点迷,雾枝倒还不错,蛮可爱的。h外的剧情还行,全作仿佛验证了一句话:爱她,就xx她(笑),结局倒是出乎意料让我谜之感动,嘛,其实还挺纯爱唯美的,还是推荐尝试一下的。 -
植物大战僵尸2 Plants vs. Zombies 2
2013年7月9日 / iOS、Android / Tower defense
2018-1-3 / 标签: Android 策略
注意!别玩宝开汉化版!我这是指的是国际版,汉化版就是个坑钱阉割版游戏,但国际版则较1有了极大进步,是非常耐玩的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05月0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8-1-3 / 标签: PC 策略
超久前玩的了,无尽模式3000+轮,不知道当时我有多么喜欢这款游戏,它几乎伴随我走过了整个小学,BGM也超棒,游戏性之强迄今为止无一作能及。 -
纪念碑谷2 Monument Valley 2
2017年6月5日 / PC、Android、iOS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不久前才玩的新作,有贩卖情怀之嫌疑,难度大幅降低,甚至影响到了游戏的乐趣,bgm与剧情倒还行。 -
纪念碑谷: 被遗忘的海岸 Monument Valley: Forgotten Shores
2014年11月12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和1一起玩的,同样很喜欢的一作。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8-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个人比较喜欢的的一部解谜游戏,bgm很不错,难度适中,剧情也挺好,游戏性十足。 -
11eyes ~交错视线~ 11eyes Crossover
2010年1月28日(PSP) / PC、PSP、XBox360等 / AVG
2018-1-2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游戏不长,算是对本篇作了一点补齐,boss出现太突然,剧情有赶工嫌疑,但整体水平较高,难度小,进一步拓展了11eyes的世界观,是一部佳作。PS:我强烈怀疑apk把游戏模式改了。 -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1-2 / 标签: 拔作
暑假推的小黄油,画风还行,不喜欢男主。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12-31 / 标签: galgame 无感 拔作
终于让我找到了(ノ=Д=)ノ┻━┻。本作实在是令我失望,莫名其妙的剧情,华而不实的设定,多而无用的cg,好好的题材全被这坑操作给毁了。鉴定:水平低下的拔作。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7-12-31 / 标签: 解谜 手游
水墨风的解谜,挺不错,就是提示太模糊了,解锁全提示的小游戏又有点无聊。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7-12-30 / 标签: Lass galgame 纯爱 bgm超赞 神作 燃 OP超赞
全线通关!这大概是妹药后我推的最快而有激情的一作了,没错,这毫无疑问就是我眼中的神作了。剧情,人设,思想,画风,游戏性,创意,音乐均无懈可击。雪子与贤久的剧情是我推galgame的第二次流泪。Lass的人设可谓完美,本作延续3days风格,又萌上了青梅竹马-水奈濑由佳。(*^ω^*)最后,此作在3days的世界观上进一步发展,造就了叹为观止的壮阔世界,两作剧情交织,深深地吸引了我。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12-22 / 标签: 丧尸 galgame 人性
本想着这是个拔作(h的确比较多),但这作我仍给了7分,为什么呢?一个老套的题材,但剧情却别出新裁,它没有一昧地刻画出一个伟光正的男主形象,而是毫不遮掩地写出了男主的丑恶之处,但又在关键时刻升华了他的形象,男主形象塑造可谓立体,除此之外,对女主的描写也很到位,随着游戏进行能显著发现女主的进步。游戏对许多角色都有着丰富的刻画,使游戏更有代入感。总之,这个是一部比较优秀的末世题材的拔作(划掉)人性作。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2-18 / 标签: galgame Lass 纯爱 神器
今天全线通关好激动(≧▽≦),那么多次没白死哇!emmmm前面无限死亡循环可能会让人有点小郁闷,但当真实之门出现后,哇,值了!(≧▽≦)后面的主线飙车真精彩,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超赞的。剧情一波三折,前后呼应,BGM总会恰到好处地响起,超有代入感的啊啊。不行让我冷静一下,结局有点令人伤感,选择了一个,就会伤害另一个。话说为了开梨花线又死了几十次T_T。最后说一句:大爱环(*^ω^*)。 -
瘟疫公司 Plague Inc.
2012-05-26(iOS);2012-10-04(Android) / Windows Phone、iOS、Android / 策略
2017-12-16 / 标签: 无感
游戏性挺强,但没什么意思。。。 -
反恐精英Online 카운터-스트라이크 온라인
2007-12-20(韩国) / PC / FPS
2017-12-16 / 标签: 枪战
很怀念的射击游戏,大灾变模式超级好玩的,可惜我的号被盗了T_T。 -
空房间 3 The Room Three
2015年11月4日(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17-12-16 / 标签: 解谜 手游
这作超神了啊啊,剧情的加入使这个系列更加丰富饱满,多结局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游戏性,最后的灰色沙洲关卡的无提示设计又是一个亮点,期待房间4~( ̄▽ ̄~)~。 -
空房间 2 The Room Two
2013-12-12 / PC、Android、iOS / PUZ
2017-12-16 / 标签: 解谜 手游
房间2与1相比在各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又是一部令我欲罢不能的游戏。 -
空房间 The Room
2012-09-19 (iOS)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解谜
2017-12-16 / 标签: 解谜 手游
这个游戏超好玩的~( ̄▽ ̄~)~,想当初一口气玩完,特别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