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 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2016-11-25 / PS4、PSVITA、PC / ドキドキ三角恋愛ADV
2022-3-3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经典颜艺社式欢乐作,只是搞三角恋什么时候也成了传统了,真是够了。从这作开始画师也新老交替了,想想还是有些唏嘘的。属实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了。虽然这作也许是想复制恋0,但还是微妙的差点意思,还是可惜了吧。不过总得来说倒是还凑合的一作,就这样吧。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12-23 / 标签: galgame minori
胃疼,很胃疼的一作。特别是真响线,几乎从头胃疼到尾。不得不说,遥线和真响线里的永远,给人感觉......挺烦人的。特别是真响线,给人的感觉就是永远完全就是自作自受,简直活该。官方钦定永远是真女主也没办法。永远线倒是还可以,就是后面也看得胃疼,不过说真的,最后的部分其实看得我还莫名的感动,大概是因为天门的BGM?谁知道呢。 -
夏天的谎言-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016-04-22 / PC / ADV
2022-9-5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比前作稍微好一点,但也就那样吧。还有就是一个人十几个HS确实是受不了,品鉴的够多了,看来拔作真的不适合我。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1-6-21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总之就是很失望。个人线稀烂,黑木线完全就是恶心人,明日原、夏琪线虎头蛇尾,皇女线最后我认为也拉胯了,问题一笔带过,前面铺垫了个啥啊。HS也不太行,各种脱光光,居然连裤袜都脱,这简直该判刑。CV算是个亮点了,也被拉胯的剧本拖累。如果不是为了我喜欢的CV,最多给5分。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VFB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アペンドディスク
2016-06-24
2021-6-21 / 标签: galgame HARUKAZE
去掉了花里胡哨的整活以后还是挺有意思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21-7-13 / 标签: HARUKAZE galgame
12两部加起来也就信千奈线算可以。2的CG质量还不稳定,经常脸就扁了,算了,就这样吧,大体上想吐槽的都在1里吐槽过了,2大体继承了1的毛病,也实在不想多说了。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0-6-4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舞亚!!!!!! 还是挺有意思的这部。音乐很棒,OPED都很好听,好几首BGM我也非常喜欢。有一些CG是真的棒。这个故事的结构应该说多少在过程中就猜到了,不过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未完待续的感觉,看看FD怎么处理好了。这一作也是少有的女主角我都很喜欢的作品,不管是舞亚还是咲还是弥生、景子,是真棒啊。 -
幸福噩梦 Fragmentation Dream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0-6-16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可能是我玩过的最良心的FD了,内容非常足,就是后面连续十几个HS真受不住。对本篇进行了很大的补全,虽然大部分都还是活在梦里就是了。不过最后对舞亚的处理,是真的棒,我永远喜欢内藤舞亚.jpg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9-6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剧情比原本预期的有趣多了,几个女主和个人线都很有意思,美中不足的是HS脱袜子,特别是学姐线,居然没一个穿吊带袜的HS,实在非常失望,而且有时人体也画得非常奇怪。不过总得来说还是非常有意思,BGM也做得不错,学姐的问题在个人线也得到了解决这点非常好,总之就是值得表扬,期待FD。 Ps.我想和全部四个女主结婚 -
春天的谎言 -Passing Memories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2015-11-27 / PC / ADV
2022-9-3 / 标签: campus galgame
就一中规中矩的萌拔,就不该对它的剧情有任何期待 -
悠之空 ハルカナソラ
2009-09-25 / PC / AVG / Sphere(スフィア)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sphere
剧情也就那样了,不过悠之空里的穹妹终于成长些了,很欣慰啊2333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4 / 标签: galgame 戯画
剧情还行吧,丸户真是老三角恋爱好者了,重制版的CG表现力确实不如原版,感觉主要问题就是人物表情太平淡了。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的,女主角大多也都很棒,特别是玲爱和里伽子,针不戳。但是男主就,挺一言难尽的。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21-9-21 / 标签: SMEE galgame
很不错的发糖作,男主这性格还是挺有意思的,女主也比较有意思。可惜没有后日谈的部分,而且系统也只能说有点微妙,居然连立绘鉴赏都没有。总体来说偏短偏简陋了吧,总觉得不少地方在偷懒。 -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012-06-29 / PC / ごく普通のファンタジーハッピーエンドADV / EX-ONE
2017-10-5 / 标签: galgame EX-ONE
中规中矩的搞笑废萌作吧,设定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当做休闲来看的话还可以的。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22-9-14 / 标签: galgame campus
明显比前几作好多了,会长还是香的。探讨的问题还是很有意思的,可惜也就是浅尝辄止吧,不过这问题本来就很难得出一个结论,也不强求。 -
Free Friends フリフレ
2009-04-03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7-9-21 / 标签: galgame
虽然算是拔作但是剧情其实还不错,鬼畜路线的调教很带感,纯爱路线的剧情也可以。特别是纯爱路线的结局,个人很喜欢。 -
フリフレ2
2011-12-22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20-10-22 / 标签: Noesis galgame
作为一个拔作是及格了,但是纯爱线后面那段的操作实在究极迷惑,而且HS也不如鬼畜线色,连走后门play都没有,不愉快。 -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2018-02-23 / PC
2022-9-15 / 标签: campus galgame
短的离谱的FD,就这还是全价作,这不纯纯的糊弄人吗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10-25 / 标签: galgame SMEE
本作含糖量极高。 Ps:理奈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0-9-30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SP的游戏是真的很喜欢灌鸡汤啊。宗教味儿太浓我不喜欢,不过CV是真棒。这游戏的剧情只能说一言难尽,挺微妙的,音乐也就那样吧,水月陵应该算稳定发挥吧,其他的就......原画倒是,还算不错吧?不过HS确实很棒,玩法真多,但是没有走后门不开心。打完游戏发现利成是真尼玛惨,全剧最惨角色。还是最喜欢七绪啊。 -
正负战争 プラマイウォーズ
2015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2-3-20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共通线还行,个人线一般吧。剧情还是挺欢乐的,算是颜艺社一贯的优良传统。但是巴这个角色,弄得很容易掉好感(虽然后面还是挺可爱的)。妹妹还是最棒的,就是父母对于骨科接受度也太高了吧。这作米泽円居然配的是颜艺担当,属实是放飞自我了,笑死。总的来说就是个还可以的欢乐作,虽然感觉不如恋0就是了。哦,还有就是老是强调危险日无套中出,要怀上了怀上了什么的,结果最后谁的线都没怀上,简直是欺诈啊!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1-9 / 标签: galgame âge
老天啊,终于从这破游戏里解脱了
玩过的标签
- 195galgame
- 11key
- 8ASaProject
- 7FrontWing
- 7minori
- 7SMEE
- 6SAGAPLANETS
- 6纯爱
- 6枕
- 5戯画
- 5pulltop
- 5campus
- 5FAVORITE
- 5Rosebleu
- 5ALcotハニカム
- 5ぱれっと
- 5Yuzu-Soft
- 4AKABEiSOFT2
- 4AUGUST
- 4ensemble
- 4mirai
- 4废萌
- 3HARUKAZE
- 3猎奇
- 3leaf
- 3悬疑
- 3Navel
- 2电波
- 2调教
- 2ケロQ
- 2tone_work’s
- 2moonstone
- 2HOOKSOFT
- 2あっぷりけ
- 2Purplesoftware
- 2UNISONSHIFT
- 2CYCLET
- 2âge
- 2sphere
- 2欢乐
- 2催泪
- 2KID
- 2GIGA
- 2propeller
- 2工画堂
- 2Lass
- 2麻枝准
- 1RusK
- 1TOKYOTOON
- 1Soiree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BLACKCYC
- 1DualTail
- 1Cybele
- 1EX-iT
- 1夜のひつじ
- 1Dual_Tail
- 1SAMOYED_SMILE
- 1SYOKU
- 1tryment
- 1Noesis
- 1KAI
- 1剧情作
- 1LevoL
- 1DMM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まどそふと
- 1Palette
- 1COSMIC_CUTE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