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arriage ゴールデンマリッジ
2014-05-30 / PC / お金持ちの恋愛事情もけっこう大変なんですADV / ensemble
2023-9-11
不知为啥我还觉得挺好玩的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6
这个走迷宫比学级裁判无聊太多了。。 -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2012-12-14 / PSV、PC / AVG
2022-12-27
6.5.其实游戏素质挺高的(画面,CV,BGM)。不过4条线路都是学园祭4场比赛升温感情的套路难免审美疲劳。线路水平参差不齐,主线的妹线水平并没有多高。不过我挺喜欢奉莉线的,感觉感情写的很好。虽然结局太快都和了点也没办法。另外雪碧这三作都我最喜欢这作,可能是喜欢情感剧大于废萌运动番。 -
ToHeart2 AnotherDays
2008-02-29 / PC / ADV
2022-12-6
主线那些妹子都没啥兴趣。郁乃story真是戳中了我的少女心,情感描写细腻,郁乃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在维护姐姐的初衷中逐步学习到什么是恋爱但又陷入了爱上姐夫的烦恼,最后结局放开心结去寻找自己恋情。这不是很合理吗?难道非得和姐姐抢男人主角开后宫???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2-12-6
突然想来一波文艺复兴。 重新体验了下十几年前的记忆,爱佳应该是我的gal初恋了。 不知咋的老游戏的bgm听起来就是特别悠闲感觉重温青春时光(当然也可能有记忆加成),尤其是郁乃妹妹的主题bgm(不过那首是在anotherdays了) 但是早期gal也有攻略人数过多,进线秒完结的缺点(或者特点)。对于专门只想看一两人剧情来说,剧情量远远不足。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9-13
梦境感觉比前作差很多,友军都是谜语人体验特别不爽。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3
意外的还算有意思。风格很混,又像推理又像哲学。还有后面变成了美少女长出大diao这不知道是为了对哪些种群的XP。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22-3-28
设定和系统还算像模像样,但前几个案子太过简单,中期后全是超能力大战,冲着本格推理来玩的体验贼差。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2-19
画面无可挑剔,应该是我玩过的游戏中最强技术力了,妹子也好看。但不适合新玩家入坑(比如我)。该作只是原作的第一章+大量支线和关卡扩写。近40小时的游戏内容只占了原作1/5,在B站原作通关视频里加起来只有3P4小时(总17P)。带来的结果就是新玩家玩着感觉剧情冗长且结局戛然而止。而且结局还有魔改,新玩家根本看不懂,看完原作全剧透后对老玩家倒是情怀满满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2-1-26
重置可能性是不大了,因为这并不是和3,6等齐平的大作。 剧情分量也就和1,8差不多。 首次提到了圣魔教团和斗神为后面9,10打下了铺垫。 不过讲的内容也不多,想要知道整体情况还是得看设定集。 作为93年的游戏居然还勉强能接受画风和画质玩下去,且拥有还算可以的BGM,A社确实厉害。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2-1-16
73/100。厕纸文和脸谱化女主有什么不好!爷就爱看这种。虽然一条主线到底但剧情当真不短,起码是有一部正常gal的量的且故事已经讲完整了,只有一些小问题没解释(比如公会长身份,比如男主契约原因),高情商为下部留续作。前中后期的结构我也挺满意的。虽说故事和baldr那种全势力多视角的超长篇不能比但怎么也不算拉胯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半成品原画也着实突出。最后姐妹(尤其是莉迪亚)不能推差评。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12-25
太长了,打不完,看了剧透,不评价了。 只能说不是我预想的推理作 -
恋の話と
2013-02-28 / PC / ADV
2021-12-6
世纪初的画风,人设。故事老套,人物属性典型(往坏了说也可以叫刻板)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年代久远的恋爱作品。(8.7肯定偏高了,67分左右吧) -
仙剑奇侠传七
2021年10月15日 (方块游戏商城) / PC、PS5、PS4等 / A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21-11-30
画面出色,剧情情怀。如果卖300还要考虑是否值,但卖128我觉得没意见。反正我是没觉得仙3,仙4这种突然搬个神界还搞什么天帝天条的好在哪里。直接把仙1仙2世界观打的粉碎。(仙2李逍遥还能战魔尊。仙3直接来个魔尊无敌人族都是蝼蚁,仙四又来个天帝天规想飞升镇压千年。剑侠体现在什么地方?和着我玩这游戏就是告诉我人族是废物的?)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10-30
精致有特色的场景,氛围十足的BGM,爽快的战斗系统,相当不错的日式二次元rpg。跑图和插入剧情长度恰到好处,玩起来可比闪轨爽多了。剧情体验虽然开始脑溢血但打到后面理解了整个框架感觉还不错,主要是展开太快的锅。最后一张图只是前面迷宫拼凑有点失望,经费不够了。卡莲真男人,觉悟完爆男主方。 PS:本来刚打完没觉得特别优秀。但居然陷入了一阵游戏荒,硬核游戏闲不够萌豚,萌豚游戏嫌手感。再给加几分。 -
残念な俺達の青春事情
2014-11-28 / PC / 残念系青春純愛ADV
2021-9-27
本想玩个青春胃疼伤痛文学,冲了名字来了结果是个普通废萌。秋刀鱼亮点,楠原立绘不太行。其他两女主没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只通了秋刀鱼一线,糖度十足作为废萌挺不错的。 -
回溯依存 回溯依存
2021年8月26日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1-9-12
被steam上的悬疑标签骗了,还以为能打个推理游戏。70%都是百合,偏偏女主我又不喜欢(立绘不好看,性格神经质)。故事整体架构还不错,人物关系逐渐揭秘感觉也挺好。不过占大篇幅的橘色和SCP风设定都不对我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