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ハピメア REGRET END
2023-05-26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3-5-26
有栖推了透和有子一把,舞亚在最后又推了有栖一把,一个人留在濒临崩溃的梦境中。透拉着有栖走出梦境就没了,开放结局。(我还是会选择和之前一样在梦境里与舞亚一同沉沦的结局)舞亚你带我走吧,没有你我怎么活啊.jpg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5-29
心满意足,恨不得长度再翻个倍。比赛部分十分精彩,misaki的cg也能给满分,虽然糖分没有ex1多,但这样才合适。ex3和zwei还有if都gkd(可惜没能看到晶也和misaki飞一场) -
氤氲之白 SMOKY WHITE
2021-11-12 / PC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4-25
画风很喜欢,安静的氛围,寥寥几语也有一两句触动相通之处,淡淡的引人回味,回想起以前打同人短作的时候,大抵也都是如此。未来或许会有所改变,但因邂逅所迎来的时光,是不会改变——绝非虚假的(所以学姐的名字是什么)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26
整体还行。桐叶画男人比画女人正常多了。有些部分觉得像lb。めぐり还挺像主角的,成长的主题。双叶对我胃口的,能永远陪在男主身边的朋友(真爱)剧情这么多都不值写条线的吗.jpg 妹妹是真的不错,但看到男主的操作人麻了,男主除了开始和终章外跟空气差不多。te的扭曲确实是看爽了。rkr的兄妹爱一如既往。「お兄ちゃんに、幸せになって欲しかっただけなんだよ。」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1-1-27
合格的fd,修罗场那篇真的欢乐www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1-1-27
全通,八月写废萌日常还是有一手的,日常顶尖水平的,对话看的很舒服。共通线真的长,但是很欢乐不觉得枯燥,与之相比个人线显得很短,基本上一个event+2hs就没了。牧羊人的事轻拿轻放,不节外生枝作为废萌是好的,但只有日常的有趣果然还是没法完全满足(个人线也短)。小太刀很萌,但佳奈助更惹人喜爱。ps:八月脸果然还是.....(扶额)没有跳转选项让人有点难受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5
全通。期待值,让秋野花来配妹妹就更香了(7)あすみ线人设可爱,剧情水,打完就去买了几个肉包(7)学姐线,可惜,本来应是长篇幅写,结果剧情最短,软下来的人没有最开始有魅力,麻烦的地方全部摘出去,模板化,小说家设定除了修改剧本也不知道抛到哪去了,也没多少讲的是学姐自己,都是和学生会真相连起来(7.5)给我感觉最好的居然是華乃线,哪怕中后期够水,变成性欲怪兽,但秋野花的尖叫也能让我吃下三碗饭(褒义)(8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0-10-2
多乃実/雪子学姐/茉莉愛线clear。第一个推的雪子学姐,超甜!全程没有让我觉得无聊的地方,多乃実线个人线的前期明显没有进展123写的好,稍显凑数,好在后面还是不错。茉莉愛线的某些剧情太过nt,真的不知道到底想写个什么.....也是让我拖了这么久的罪魁祸首(推锅)。其他线没对上胃口就没打了。fdgkd。ps:顺便吐槽一下异次元空间的床 -
闪耀☆青春追逐记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
2020-08-28 / 恋愛ADV
2020-9-2
响/理理/律/橘花线clear,写作水平果然的倒着发展的...很多地方强行扯一下青春,显得很僵硬。其他线显得有些流水账?理理线打完下来就基本只记得理理很可爱,然后没了。橘花线观感还不错,高攻纸防的小恶魔系后辈一向是我的喜好,结局给我he,那就心满意足了。ps:说起青春我还是喜欢一群人聚在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努力的模式,虽说大家一起欢乐的不是不行——但是写的真不太行。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6-26
p线新增弄得更像he了还挺满意的,就是shiki....太惨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原画背景cg是真的好看。剧情一路都很普通的在发展,但这整个故事,都让我感到满足。整体的氛围是挺悲伤的。俗套的剧情也能让我收获到淡淡的感动,日常的点点滴滴也令人回味,te所补上的结局让人感动和释怀,在外面的一切都结束之后,两个人夏季的最后一天,一起迎来了结局。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1
作为收官作平稳的完结了,起码我觉得是合格了,诚意也相当的足。莲华的属性稍微和想象的有点差别,但风音配的真的很萌w。剧本过得去,cg,背景,音乐,都相当的不错,满足了满足了(ps.我还是馋小莲华)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9
剧情都快忘的差不多了...靠着树状图才面前回忆起来。这部剧情我觉得算是很不错了,只要不期待太高,能给人带来惊喜。虽然提前猜到会有反转的点,但看着还是挺有意思的。end1的那段虽然音乐,cg,演出都很好,却给我有点强行催泪的感觉。最后一段虐与一虐的很爽,打boss还是靠着开挂赢下来。虽然糖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够,希亚的反差萌真的很香。期望一下fd,喵都终于有救了.jpg -
魔法王牌 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
2015-07-24 / PC / ADV
2020-5-29 / 标签: 3rdEye
九分单给千里线。整体看第一章的节奏是最舒服的,后面揭露世界观和最终boss显得很突然,最终boss不知道是该说伏笔埋的好还是.....给我感觉是找不到人了才随便拉了个人来当。双主角一捧一踩给人感官不好,但千里线我是爽了,从头帅到尾,力量和谋略都属顶尖,从未懈怠,磨炼自身。阳斗线看下来各种nt操作...空喊口号,最后再用外挂打了毫无逼格的最终boss。这次女主没幻创吸引我,但フィオナ真的很棒。 -
幻创的幻人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幻創のイデア ~Oratorio Phantasm Historia~
2013-06-28 / PC / 現代伝奇ファンタジーサスペンス異能力ADV / 3rdEye
2020-3-19 / 标签: 双男主
第一次打双男主的游戏,我的觉得还算可以。要评价这作的话,我会说是中二作.jpg,抛开细枝末节的部分不谈,单看故事还是觉得挺有趣的。yuma线给我的感觉很棒,剧情紧凑,なる和リノン的线路都写的很好,后日谈的糖好吃,可惜就是太短了「なんとかなる!」至于akash线知道了想要表达什么,但我没什么感受。最后是节奏乱快,很多东西都没什么铺垫,但是全员he大结局这套我还是很吃的。Re:non sama天下第一 -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3 / 标签: 新島夕 狗神煌 楠原ゆい
作为fd,该解释的基本都解释了,end3能解end2的毒。爱丽丝原来才最先来的一个.jpg【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爱过我,她爱着他,其实他也只爱着她】【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但是,我祝愿你获得幸福】最后的最后,ALICE选择的是祝福,认可了王与爱丽丝的单纯美好的爱,仅仅怀抱的这对他的憧憬,让自己的故事落下帷幕。而贾巴沃克,在家臣告诉到达绿洲之时,选择了返回,只身一人回到了破碎的王国,寻找着最初的爱。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2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はと TOKYOTOON
制作强,打的很爽,能吸引人一下打完,无厘头搞笑欢乐夹杂着对于某些深刻事物的探讨,各种要素混在一起却显得更加有趣。最后的结局还算不错,开始与结束相互呼应。虽然有些还是没弄清楚,不过基本都能圆上.jpg「パンドラの箱に、最後に残ったのは希望でさ。愛じゃないんだよ」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8-2
设定有趣,共同很有意思,虽说有白学成分,但八纯明显比绘未好很多,八纯常年的关注,男主做什么都能心领神会,而反观绘未短时间却开了挂般的增进感情,本身却是有些自闭的性格,如果没有其他女主感觉都不好进线。两个配角都是主线左拐进线,补充剧情和设定。双子线没怎么描写感情,是轻快的故事节奏。椿线可以说是本作最好,不是主要的女主,不是很长(有婚纱,awsl)比起前几作有不小的进步,是今年感觉最好的萌作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1
感觉最近大手笔制作的都不太尽如人意啊。灯华线:展开能更好,结果中规中矩,甜度不高,关键部分一笔带过,但氛围感觉不错。(7.5)学姐线:故事讲得最好的一线,果然学姐才是真女主吧,最后算是开放结局?(8.5)雨音线: 补充设定,部分剧情俗套,不过雨音还是很萌的(8)妹线:有萝莉却只能和长大的萝莉谈恋爱的游戏是屑(笑)(7.5)配角三线,白毛不错其他感觉一般。 虽然比银遥白开水少的多,但是甜度也下降了 -
家有神妻~恋上金发兔因幡~ 家神女房-イエガミニョウボウ- ~恋する因幡は金髪うさぎ~
2019-06-28 / PC / 家神様と田舎で同棲スローライフADV
2019-6-29
跟前两作差不多,相似的套路,剧情也很简单就能猜到。人设没前两作的喜欢,让男主对着自己07210721的兔子是屑(笑)。梦月这作感觉配的一般,还是适合配软萌萝莉。为什么是婚纱而不是白无垢(小声)
玩过的标签
- 119galgame
- 22纯爱
- 15妹
- 10妹控
- 9alcot
- 9桐谷华
- 8实妹
- 6柚子社
- 5遥そら
- 5GAL
- 4拔作
- 4麻枝准
- 4治愈
- 4伪娘
- 4暖人心田
- 4key
- 4秋野花
- 4ensemble
- 4SAGAPLANETS
- 4催泪
- 3和泉つばす
- 3调色板
- 3SMEE
- 3幼驯染
- 3feng
- 3新島夕
- 3妹系
- 3同人
- 3片岡とも
- 3甜作
- 3御影
- 3废萌
- 3minori
- 3FD
- 3HOOKSOFT
- 2快餐游戏
- 2Baseson
- 2搞笑
- 2桐谷華
- 2衣笠彰梧
- 2萌拔
- 2狂气
- 2新岛夕
- 2Navel
- 2柚子奈ひよ
- 2日常
- 2萝莉
- 2ASaProject
- 2瀬尾順
- 2紫社
- 2致郁
- 2中島大河
- 2颜艺
- 2Hulotte
- 2門脇舞以
- 2甜
- 2sprite
- 2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2ま~まれぇど
- 2方糖社
- 2糖
- 2分割商法
- 2音符社
- 2くすはらゆい
- 2青春
- 2全年龄
- 2PC
- 2推理
- 2兽耳
- 2田中ロミ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