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8-1-29 / 标签: galgame 社会 法律 义务 政治 若本 叙事诡计
剧本非常不错,不落俗套,跌宕起伏,但是对于比较挑剔的人来说可能有不少漏洞。世界观设定也是非常独特。音乐方面日常曲比较一般,主题曲非常喜欢。感觉展开可以再宏大一点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7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ごぉ
怎么说呢,设定挺出彩的但是坑的一笔,结局有的看似幸福一想却鬼畜无比,有的完全还是悲剧啊。文笔挺热情洋溢的,但是日常还是觉得有些乏味。人设挺喜欢的,但是还是觉得塑造有些欠缺。总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动画化很期待!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7-23 / 标签: 死生観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妹 加奈
从后来很多泣系作品的身上,都可以看到这作的影子。没想到早年的罗密欧还能写出这样细腻的作品。最后那句“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真是完全操纵了我的感情,罗密欧你赢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7-7-20 / 标签: muv-luv galgame マブラヴ EXTRA&UNLIMITED 战斗
到了后面代入感真的强,真的,想念纯夏。(可是玩之前不知道这游戏后期CG怎么那么鬼畜啊bgm38)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7-6-28 / 标签: leaf 三角恋 丸戸史明 galgame
小春好可爱,麻里姐好软,千晶大魔王真乃神也圣诞装杀伤力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花式虐雪菜什么的丸户老贼玩的很高兴。最后告诉我还有coda线的时候我不禁下楼买胃药去了。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6-28 / 标签: galgame 三角恋 leaf 丸户史明
胃疼的开始。不过故事真的不错,和纱和雪菜都是好女孩,党争什么的...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6-28 / 标签: galgame 初心者回避 《逻辑哲学论》 神作 电波
前两章那鬼畜的每一天啊,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玩一遍(好吧带着同学又玩了一遍)。不过由岐姐形象实在够完美,柘榴的确太令人心痛,bgm的确优秀到够我听上千遍。后几章感觉有点重复了,结局没有前几章精彩,-1星。终之空2结局是耍流氓啊喂 -
凉宫春日的追忆 涼宮ハルヒの追想
2011-05-12 / PSP、PS3 / AVG
2017-6-27 / 标签: galgame 平野綾 AVG
游戏性还是不错的,很吸引人,当年无意间就通完关了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7-4-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fandisk水准之作 galgame
看到茉莉的时候隐隐约约猜到了剧情,但是后面还是深深地震撼了我。这个FD,真的是升华了整个家族计划系列。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7-4-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
吐槽画面都输了,虽然刚开始我也不太接受这种画风,但是接受以后感觉特别好看。剧情给我的感觉满满的诚意,对于我来说挺有代入感的。最爱茉莉和准。还有FD简直催泪神作。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7田中ロミオ
- 6key
- 4悬疑
- 3rewrite
- 3叙事诡计
- 3神作
- 2AVG
- 2瀬戸口廉也
- 2罚抄
- 2片岡とも
- 2三角恋
- 2leaf
- 2死生観
- 1神一般的BGM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灾难
- 1EXTRA&UNLIMITED
- 1斋藤千和
- 1音游
- 1恐怖
- 1加奈
- 1muv-luv
- 1侦探
- 1感悟人生
- 1手游
- 1CRPG
- 1人类圣经
- 1Harmonia
- 1老夫老妻
- 1篝利
- 1康米主义
- 1pokeman
- 1乒乓球
- 1田村大魔王
- 1fandisk水准之作
- 1日语白学
- 1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 1孤独
- 1平野綾
- 1胸部万岁
- 1折戸伸治
- 1童话
- 1新島夕
- 1星野夢美
- 1FD
- 1丸戸史明
- 1伪娘
- 1樋上いたる
- 1るーすぼーい
- 1法律
- 1AKABEiSOFT2
- 1国产
- 1妹
- 1KID
- 1麻枝准
- 1RPG
- 1planetarian
- 1独立游戏
- 1丸户史明
- 1涼元悠一
- 1Ever17
- 1電子書
- 1マブラヴ
- 1若本
- 1政治
- 1ごぉ
- 1电波
- 1《逻辑哲学论》
- 1初心者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