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16
作为游戏的芯确实不错 关卡设计还是水平在线的。但整个游戏体验就是灾难。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制作组分了几批人分别完成一个部分 但就是各种体验连不起来,你要戒指技能 但好感度不够 就要读盘。你要在训练场看各个戒指技能 但界面不给看 就要读盘。很离谱。如果要看羁绊对话 就要在关卡/主地图的切换 也是读盘地狱 整个体验真的太割裂了/后期数值崩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1
作为JRPG还是可以推荐的 但是最为异度神剑的收官作 真的大失所望 就是个半成品 哎 太可惜了 -
火焰之纹章无双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風花雪月
2022年6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2-6-29
感觉整个游戏的节奏设计很有问题,重复体验太多+剧情比本传薄弱+各种设施需要各种各样的材料 而且还是盲盒。这种逼人全清的设计很难让人多周目去游玩。不知道二周目能继承什么要素 要是还要这么肝真的没意思了/ 多周目继承还算有点人性 但这个人物羁绊对话真的是砍了又砍 多写点剧本 会增加很多工作量吗?哎 制作组真的不上心 不好玩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7-13
整体框架做得很不错 集齐图鉴的快感让人停不下来 但是BGM容易腻 而且各种操作上很难受很难受 切道具竟然是一个个切过去没有任何快捷键 学学怪猎搞个拨盘吧 实际的游玩体验不能说很好 TV模式明显没掌机画面顺畅 但框架确实可以 期待下一部正作了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10-25
容易腻 确实容易腻 能用的枪太少了 高难度下没有掩体的开放世界打精英怪也有些许设计上的不合理 最后都会变成放风筝 露头枪。室内的精英怪倒是设计得挺好的 钩爪飞飞打打的节奏感很好 -
真・女神转生V 真・女神転生V
2021年1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1-16
很不爽 这游戏真的玩得很不爽... 不知道这游戏的爽点在哪里 慢节奏+阴间不带换的bgm 还有个讷讷讷人天天烦你就为了给你60块钱 -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30
2021-10-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SRPG
2021-10-30
勇者王的BGM真的太难听了GAGAGA的声音一直在洗脑 本来设置了下就过去了 后来敌人是勇者王 设置不了就一直洗脑。各种作品各种名词也记不住 玩到后面也有点疲了 算了/通了 DLC才是精髓 剧本写得也好 有互动感 比本篇好太多 而且好听的BGM全在DLC里 坏商法啊。整个游玩过程在又臭又长和还行间反复横跳 故事主题在被造物的意志这个圈反反复复绕 腻了 -
人类 Humankind
2021年8月17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等 / SLG
2021-8-24
有创新 但是是真的半成品/时隔了一年重玩 还是以前那些破毛病 开局的抽奖超级大幅度得影响后续发展 一点都没有改 这游戏前10回合的走向可以决定后面所有结果 作为策略游戏很离谱 -
World's End Club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
2021-05-27(NS) / PC、macOS, iOS (Apple Arcade)、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13
第一章过了 感觉自己就是人形摄像机 什么都不用干 走就完事了 剧情也是各种...俗 嘛 就人设还行吧 对话还没自动播放 真的不太行 -
球胜大本营 Knockout City
2021年5月21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ion
2021-7-5
大招简直是拍脑袋做的 有这个大招谁还认真扔球..美术也是难以言喻...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4-4
内容真是少/虫技系统确实做得很好 比世界那种粗笨重手感好多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18
不如前作 故事性太差了 加上关卡设计也普通吧 场景的美术设计很好 但是交互在前期几乎没有 后面慢慢找回来了 也没太多很深的印象 素质平平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11-24
剧情上有点偷懒啊 和隔壁P5S不是一个待遇 最后一关那个帧数 我都在慢动作了 但敌人激光不是慢动作太草了 感觉优化确实差任天堂一大截 甚至还有相同的场景对比 落了下乘 / 还有个比较草的是这个公主突出个见风使舵 自己水平不行的时候怂的不行 解封印了立马开演讲模式 服了 -
微软模拟飞行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Series X/S、PC / Flight simulation / Asobo Studio
2022-1-14
地形的高低差完全没有还原 除了几个标志地点剩下建筑全靠猜 只能说没有满足预期吧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4-4
音乐很好听 剧情深度上不如2代 DLC的篇章真的不够 和黄金国没法比。就是弱化版2代吧 不过也要考虑时代问题。体验还算可以 可以把2代拿出来看看当时和1代联动的DLC了。每次玩好异度心里都会有些寂寞啊 哎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5
结果什么都没讲 就水了40小时...战斗系统做得挺好 但对人战真的都是屎 谁赞成谁反对/ 通完以后还是没能理解蒂法的内心到底在想什么人人都一张整形以后的塑胶脸 啊嗯个两声过场就没了 这样讲故事真的挺难受的 第二部出了谁还记得这啊嗯两声意味着什么 -
可靠快递 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2020-04-01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0-4-3
开始的时候很有趣 但是玩法单一 等交通工具全都操作过一遍以后就有很大的重复感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5-27
20小时 终于脱离小农经济 进入股票创造财富时代/夜路的时候抬头 看到墙边出了朵花 心想是牡丹花开了。这事其实很小 但真的感觉到动物之森对我生活的影响 以前不怎么热爱的花名 恐龙名 一切基础的生活常识映入了我的生活 这个游戏的意义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0-10-7
倒数第三个迷宫BOSS玩起来好爽啊 BOSS太有味儿了/纯粹私心上个9分吧 减少了很多日常桥段我觉得很好 故事和观感能比本篇连贯很多 对新加入的角色也又更多情感带入 我觉得剧情比本篇体验好。暑假开始前 我就开始玩了 也是边周游日本边玩的 可惜九州确实没去 不过游戏里也就吃了碗面w真是配合ww 希望怪盗团的这份勇气和反抗之心也能伴着我面对未来的生活吧 非常优秀的续作 9分
玩过的标签
- 12PS4
- 9PC
- 8ACT
- 42016
- 3如龙
- 33DS
- 3SEGA
- 3Ubisoft
- 3NDS
- 3FROMSOFTWARE
- 3宫崎英高
- 3PS3
- 3FPS
- 2精灵宝可梦
- 2人中之龍
- 2使命召唤
- 2STEAM
- 2沙盒
- 2独立游戏
- 2育碧
- 2Android
- 2繁体中文版
- 2重力眩晕
- 2刺客信条
- 2ARPG
- 2RPG
- 1文明5
- 1Civilization
- 1GAMEFREAK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最终曲
- 1索尼大法好
- 1黑暗之魂
- 1sandbox
- 1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1旅途
- 1生命的意义
- 1神作
- 1key
- 1galgame
- 1JOJO
- 1跳楼少女
- 1逆转裁判
- 1西部
- 1重力眩晕2
- 1官中
- 1Rougelike
- 1刺客信條
- 1Capcom
- 1横板格斗
- 1看门狗2
- 1主机游戏
- 1任天堂
- 1成步堂龙之介
- 1血源
- 1日系
- 1黑客
- 1AVG
- 1浪漫主义
- 1巴黎
- 1开放世界
- 12015
- 1重力
- 1time-killer
- 1SCEJ
- 1小島秀夫
- 1顽皮狗
- 1COD
- 1文明
- 1ポケモ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