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妻管理员2 妻ようじ2~ボクは人妻添乗員~
2008年5月23日 / PC / 人妻旅先案内ADV
2016-9-17 / 标签: 进步明显 人妻 拔作 しらたま 纯爱
玩完1再玩2进步非常明显,终于扔掉了垃圾一样的随机巡视,大大节约了时间,CG质量也有所提高,前面漫长的无H剧情虽然有些太过长,但是比起第一部毫无逻辑的剧情相比铺垫和酝酿十分到位,因为超乎我预期的好,所以非常让我高兴 -
梦魇骑士~凌辱的叛乱~ Nightmare Knight~淫辱のレジスタンス~
2008-02-22 / PC / ファンタジー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1
拔又不是特别拔,真是尴尬,还是2周目最好玩吧 -
少年の国の少女アリス
2007-12-31 / PC / ADV
2017-9-26 / 标签: StrayMoon
就你也配叫meta?大概15min左右就能推完的长度,几张cg配个女主的的CV,感觉也就值个6块钱,什么现在6块钱能买100万的文字了? -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ピアノの森の満開の下
2007-08-24 / PC / 大正幻想、妹看護ADV
2017-2-1 / 标签: 盛开的钢琴之森下 淡淡的甜味
淡淡的甜味,但是并没有什么值得大说特说的地方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19-7-12 / 标签: 虚淵玄
怎么这群人全是假革命?!||金发女你什么都会啊?||西部片+革命片,男人的浪漫完全满足 -
人妻管理员 妻ようじ~ボクは人妻管理人~
2007-02-23 / PC / 人妻セクシャルADV
2016-9-14 / 标签: 拔作 人妻 全是纯爱好腻味
打通 女主是处,必须要解决另外3个女主的家庭问题才能攻略 全是纯爱一点都不好拔···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7-3-10 / 标签: 垃圾剧本 失望 乱七八糟
垃圾剧本,让我明白,再喜欢的作者也会有缺点,如同N+社也会有尘骸魔京,或者说雪之下雪乃也会撒谎一样的感觉 -
对魔忍阿莎姬 完全版 対魔忍アサギ 完全版
2006-09-29 / PC
2017-3-26 / 标签: 阿黑颜 无趣
麻痹连自动键都没有,怎么施法。总之虽然又母猪脸这部基本没有堕落感和征服感,不算是很实用。果然还是监狱战舰有意思对不对啊2333 -
C.C桃色医院 CCホスピタル
2006-3-24 / PC / 萌えエロ+しーしーADV
2016-10-23 / 标签: 还行 护士 拔作 放尿
还可以,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本来以为是没法用的,结果放尿什么的玩的还挺欢,3P部分自然不会白学,最有剧情的一段居然是青梅竹马线 虽然毫无意义,毕竟拔作剧情全是垃圾,一言以蔽之,还能用吧 -
假如明日天放晴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2006-02-24 / PC / AVG
2016-11-2 / 标签: 人鬼情未了 缺乏激情 三角恋药味不足
虽然算是蛮有剧情的,但是在高潮就是无法打动人心,能看出有在剧情努力 但这根本不够啦 -
サバト鍋 -Nitro Amusement Disc-
2006-02-03 / PC /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アッパー系ドラゴンものADV
2017-1-25 / 标签: 鋼屋ジン 龙恋 Nitro+ 浪漫啊!
暂时先玩龙恋 这股浪漫就是我所热爱的氮正味!如果有cv绝对打7分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8-11 / 标签: BLACKCyc 草壁祭
好久不打字数直接超了2333||打完再打个分吧,个人线感觉无法突破4-5分的样子,想看小由佳||嗯···作为猎奇作拿来打着休闲我就觉应该还行···至少比柚子社适合休闲吧··· -
夏之孤岛的暗之声 夏の孤島の闇の声
2006-01-20
2017-8-24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有2点想必是世人公认吧,1.对于好的作品,突然出现其他世界观人物把原作人物变成rbq是很难带入的。不过还好gss适用于公认2。2.对于缺乏价值的作品,女主们用来做母猪的价值还更高些。这FD在拔作上的意义比gss本身在剧情的意义也没差多少嘛。gss5分,FD就6分吧。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16-12-13
真ED是如此完美!武田赤音和伊烏義阿之间的对决才是这部作品的一切!这也许是我第一部BL作啊2333,最后,gtmd姐姐结局啊,弓结局啊,这才是剑道,这才是武道,不能维护这部武道的人物都会和四郎兵一样可耻地死去,石马戒严ED太狗屎了,本来由于男主的纯粹和作品的毒性,这就是10分的神作,男主获胜后自戕的结局我本来可以享受一辈子,居然用那种恶搞ED放进2周目,这太恶心了!原一铁你给我出来! -
Gift ~ギフト~
2005-05-27 / PS2、PSP、PC / ADV
2016-11-2 / 标签: 无趣至极 瞌睡
无趣至极···毫无存在感的男主和无法理解的每个女主的路线结局···是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
罗马:全面战争 Rome: Total War
2004-12-22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9-10-21
是真的好玩,虽然要定期屠城讨好百姓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INTEGRATION
2004-09-17 / PC /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7-1-24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phantom 绝对不亏
三名杀手之间命运的交织,从杀人的机器到敢于反抗组织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我真的希望他们都能幸福
玩过的标签
- 10拔作
- 7Nitro+
- 4非gal
- 3无趣至极
- 3狂气
- 2阿黑颜
- 2朱门优
- 2真后宫
- 2FAVORITE
- 2Munisix
- 2纯爱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推土姬
- 2CYCLET
- 2BLACKCYC
- 2吉祥寺ドロレス
- 2NTR
- 2无趣
- 2八宝备仁
- 2人妻
- 2虚淵玄
- 2虚渊玄
- 2FD
- 2猎奇
- 2穹妹
- 1病娇男
- 1梦里不觉秋已深
- 1党政大戏
- 1姐姐!
- 1瞬间懵逼
- 1不好用
- 1妹妹能打10个
- 1全是纯爱好腻味
- 1进步明显
- 1乱七八糟
- 1不如第一部
- 1弱智剧情
- 1垃圾玩意
- 1和风歌强无敌
- 1平眼カレイ
- 1PULLTOPLATTE
- 1与女儿生女儿
- 1仓野乱交录
- 1KEIZO
- 1ふみー
- 1放尿
- 1しらたま
- 1垃圾剧本
- 1OP欺诈
- 1前后氛围差别巨大
- 1DEカモ
- 1舒爽的啪啪啪
- 1失望
- 1好妹妹
- 1意志
- 1肉举哀
- 1系统无敌
- 1口才三
- 1永恒的孤独
- 1绝对不亏
- 1浪漫啊!
- 1有点剧情
- 1笑点不错
- 1有点剧情的废萌
- 1RustyLake
- 1忠犬女主
- 1结局拯救游戏
- 1恩情
- 1瞌睡
- 1缺乏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