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55话 / 1994-04-25 / 和月伸宏 / 集英社
2021-8-2 / 标签: 漫画 浪客剑心 和月伸宏 集英社 JUMP 少年漫画 时代剧 武侠 热血 武士
-
噬谎者 嘘喰い
539话 / 2006-09-19 / 迫稔雄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漫画 迫稔雄 斗智 青年漫画 赌博 集英社 智斗 悬疑
和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欺诈游戏并列为我心中四大日漫智斗类巅峰。个人认为迷宫赌局、三国合战、Air poker最为精彩。尤其是Air poker,其心理战术、游戏规则、胜负博弈皆华丽无比,顶级水准的智斗剧情。缺点在于一些分镜的故事解读感差,让人较难理解剧情的推进,但结尾平稳落地,完整讲述了一个故事,和欺诈游戏比算是优缺点互换了(笑)。总评9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15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集英社 战斗 邪道 自由人
有《恶魔人》、《寄生兽》、《剑风传奇》等前辈作品的影子,世界观与设定都简单粗暴,战斗很少讲策略基本靠平A或碾压,剧情极其“自由”,但是意外地吸引人。三天补完也是出乎自己意料。整体来说就是cult漫画与B级片合集,是一部充斥着各种电波的作品,能否欣赏得来还是看读者本身了。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9-6-13 / 标签: 八木教广 漫画 大剑 CLAYMORE 百合 热血 奇幻 集英社 战斗 漂亮大姐姐
中前期节奏一直很好,剧情紧凑引人入胜。可惜最后还是落入“挖坑不填,设定不圆,战斗力开挂”这种长篇连载的硬伤,尤其感觉其中某个世界观设定有些败笔。09年的巨人感觉就是在接档大剑,除了muv luv之外也多少借鉴了一点本作,不过相比之下剧情与世界观就严谨得多。另外,郭某人的《爵迹》大概是抄了相当多的此作设定。PS:御姐控不要错过,绝对可以一本满足。出场女性大概是“御姐:萝莉=50:1”的这个比例……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9-2-28 / 标签: 漫画 悬疑 白井カイウ 出水ぽすか 周刊少年JUMP 黑暗 集英社 智斗
前期越狱篇可以给8星,可惜中后期世界观展开不力,剧情缺少爆点,扣一星。大概作者从一开始就没有驾驭这种世界观的能力,又或者是没有提前构思好剧本大纲(类比巨人世界观展开,真的是差了好几个档次啊)。作品依然落入了通常少年漫的套路,不得不说有些遗憾。 -
游戏王 遊☆戯☆王
343话 / 1996-09-30 / 高橋和希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高橋和希 漫画 打牌王 遊☆戯☆王 少年JUMP 高桥和希 JUMP 集英社 1996 童年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岸本齐史 热血 JUMP 民工 岸本斉史 少年JUMP 火影忍者 集英社 NARUTO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小畑健 漫画 科幻 轮回 战争 集英社 桜坂洋 青年漫画 杀戮轮回
电影“明日边缘”改编自其原著小说。个人觉得原作小说故事单薄了些,然而小畑健老师的画风太赞,完全提高了我对漫画的评价。
读过的标签
- 96漫画
- 32悬疑
- 24奇幻
- 24推理
- 19漫画系列
- 18恋爱
- 15搞笑
- 15校园
- 13集英社
- 12竜騎士07
- 11治愈
- 11科幻
- 10講談社
- 10海猫鸣泣之时
- 9日常
- 9战斗
- 9青春
- 8已完结
- 7黑暗
- 7轻小说
- 7海猫
- 7穿越
- 6热血
- 6青年漫画
- 5JUMP
- 5智斗
- 5日本
- 5致郁
- 5短篇
- 5轮回
- 5国漫
- 4狗粮
- 4中国
- 4少女漫画
- 4藤本タツキ
- 4历史
- 4剧情
- 4命运石之门
- 4官方同人
- 4爱情
- 3猎奇
- 3少年JUMP
- 35pb
- 3国产
- 3夏海ケイ
- 3小说改
- 3游戏改
- 3有妖气
- 3成长
- 3桃山ひなせ
- 3轻小说改
- 3GalGame
- 3長月達平
- 3新海诚
- 3SF
- 2战争
- 2日漫
- 2暴力
- 2桜坂洋
- 2王道
- 2家庭
- 2志水アキ
- 2超神作
- 2少女漫
- 2小学館
- 2惊悚
- 2超能力
- 2月島総記
- 2超自然系
- 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