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24-5-1
❀牛奶老师你就是神!我爱看的都有,果然长一点能更好的发挥,老师很喜欢把感情像包粽子一片一片展现,前面的剧情或许稍有平淡,但是整个故事几乎很完美的叙述完(虽然最后老师总结还像塞很多东西来着),视角转换的节奏也很好,本应该是重合的感情却擦肩而过,这段真的很好看❀ -
she is beautiful
50话 / 2022-10-19 / 凸ノ高秀 / 集英社
2024-5-12
❀这本真是“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吧,褒贬不一,但是我认为一部好作品就是有想要看下一话的强烈欲望。我单纯的想继续看下去,这部对我来说就是好作品。牺牲他人来成就自己又有什么错,人都是自私的,而且还是漫画,非得拿公正的思想批判这个结局,又不是什么大圣人,实话实说,我喜欢这结局,满分❀ -
天狼双星 Sirius: Twin Stars
4话 / 2022-11-22 / Ana C. Sánchez / LOVE x LOVE / 160
2024-5-12
❀啊,一个很简单的相互救赎的故事,拿文字洪流冲刷设定真的让我很头大❀ -
彼时蓝星 あの頃の青い星
2019-04-26 / 蟹 / Amazon Services International, Inc.
2024-3-3
❀没有收入的断断续续更,但是有生之年能看到结局对我来说会感到温暖❀ -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4-5-2
❀ばったん老师是十分擅长描写细腻的内心的,前面的残酷现实对比,后面加速起来的虚幻解决显得更为真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整篇的旨意是面对自己真正的情感,直视自己的内心。说实话人设不怎么好,只是小绿在现实摧残下,来寻求小牧这座永远的避风港。最终话确实非常强,拉升了整篇的精华❀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4-3-3
❀恋人双双把家还,这本比起新作强很多,人设展开都非常惊艳,期待动画化❀ -
樱花色的叹息 くちびる ためいき さくらいろ
14话 / 2012-04-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24-4-28
❀超喜欢的画风,相较于几个其他角色的小篇章,更喜欢主角这俩小只,爱吃糖,甜甜甜❀ -
永别了蔷薇花园 さよならローズガーデン
17话 / 2019-01-10 / 毒田ペパ子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4-5-7
❀我喜欢这部,故事感很不错,人设、作画都非常喜欢,结局确实有种腰斩的感觉,中期其实比较期待一个完成誓言二人幸終的结局,这样估计会是我比较理想的十分,这样的充满希望的理想化结局其实也不错,主要是喜欢上了这本❀ -
最后还是欢天喜地 とどのつまりの有頂天
14话 / 2018-09-10 / あらた伊里 / 少年画報社
2024-5-3
❀あらた老师欠缺的是讲故事的功底,整篇看上去像是想把自己想說的东西全都写出来,导致成篇的文字非常多,而且整体看上去很散,中后期除了通病外表现还是可以❀ -
孤独怪物与盲少女 ぼっち怪物と盲目少女
2017-07-18 / 寝路 / 一迅社 / 163
2024-3-27
❀从开始的简陋与快节奏,作者后面也說了刚开始打算画短篇,因意外的反响做到了50话,如果能重置整理下剧情更好了。寿命论这东西真是让人难受,但结局非常美满捏❀ -
若爱在眼前 もし、恋が見えたなら
15话 / 2020-11-25 / 七路ゆうき / KADOKAWA
2024-5-10
❀看到老师那里我以为要搞三人行,结果成了纯爱,青梅干掉了天降,感觉后面也是突发奇想改的,不过还不错,后面几话感觉很好❀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3-3
❀也算经典作了,动画也做的不错,說出彼此的心意确实是件很难的事❀ -
蜘蛛 アラクニド
72话 / 2010年7月22日 / いふじシンセ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5-9
❀真是看了一本昆虫记,斗蛐蛐真挺好看的,但是光做打斗不会做剧情了,一开始就看出来了,好引子也是烂用了,后面很仓促,结局也迷迷糊糊,但是题材我还是比较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