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钱游戏 머니게임
60话 / 2024-05-17 / 배진수(裴真秀)
2021-4-18 / 标签: 韩漫 webtoon 裴真秀
作者应该有研究过博弈论和社会学,8人小型社会的每一次结构变动,作者都贴心给出对应解释显得有据可循。不喜欢这个自作聪明每次都会被现实打脸的男主角,但他的每次妄想与脑补确实带来很多阅读上的乐趣。也许是考虑到会出续作,结局收得有些潦草。 -
画家萨列里 화가 살리에르
37话 / 2024-01-30 / 백원달(Baekwondal)
2022-4-14 / 标签: webtoon 韩漫 白圆月
8+。是典型的以个人体验为灵感所铸就的佳作,不可多得。基本可视为作者重新演绎的韩漫版当代美术界《莫扎特传》,比原作中凡人对天才的嫉妒更复杂,宥铭画和金守之间——这种黑暗与光明相互纠缠、因千丝万缕的际会而造就的孽缘令人着迷,作者也没有止步于此,借角色遭遇表达了对当代艺术和美术界的反思与质疑,虽然只有37话,每个有名有姓的配角都令人难忘。最终回“萨列里”的意指也令作品境界豁然开朗。 -
于纸船中安眠 紙の舟で眠る
9话 / 2023-12-27 / 八田てき / プランタン出版
2023-12-21 / 标签: BL 八田てき
用文青台词、精美作画以及大量战后风景要素包装得很好看,内核却平平无奇。故事没有嵌入时代,只是大量堆砌战后要素,似乎换个背景照样成立,又是事故幸存者又是被创作的死神眷顾,结果弯弯绕绕还是露出得靠谈恋爱和做爱才能消除心理阴影的男同漫画真面目。 -
天使的果实
3话 / 2023-12-01 / 毛宇 / 三月兔亭文化 / 240
2024-2-3 / 标签: 中国大陆 短篇集 毛宇
翻阅时有两点遗憾,一是纸有点透,二是短篇顺序与创作时间不一致。按时间顺序排列更能感受到作者叙事功底的进步,封面酷似《lotta rain》的《初潮》也是作者当初惊艳到我的短篇,选题和表达上很是亲切隽永,打磨得相当成熟,极尽减少台词对故事进程的介入,也褪去了早期主题先于角色思想的状态。// 这三部短篇的核心象征是“西红柿”“樱桃”“血”,封面却没有半点红色,感觉有些可惜ε=(´ο`*))) -
사랑하는 소년
1话 / 2023-10-27 / 제크 (Zec) / 북극여우
2019-10-18 / 标签: BL Zec
重逢别离再重逢,拉近疏远再拉近。总觉得是相当经典的模式了,看到一半恼火于受的过度纠结而搁置过,捡起来连上前传前因后果明朗才一气呵成读到最后。太认真去讲情感纠葛,虽然还算细致入微却缺乏变数与剧烈波澜,不太对我电波…… -
缘过三巡 縁もたけなわ
4话 / 2023-10-06 / 岡畑まこ / 祥伝社
2023-12-3 / 标签: 日漫 岡畑まこ
第四话很好地补充了青梅竹马没能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但整部漫画还是有些为了画遗憾的关系去补充大量说明材料,这样的说明并不打动我。 -
Super String -异世界见闻录- 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 -異世界見聞録-
31话 / 2023-08-18 / Boichi / 小学館(杂志)、YLAB(网漫)
2024-3-24 / 标签: 韩漫 日漫 尹仁完 boichi
成败在此一举 // 比起这个为网漫设计的分镜,叙事节奏是最奇怪的…… 盲猜是尹老板被流行的网漫风格带坏了 // 尹仁完你要不要看看你在编的啥剧本,boichi这也画得下去……sunday的编辑直接从ylab手里接稿件是吧 // 我再相信尹仁完我是狗 -
神待 かみまち
20话 / 2023-08-18 / 今日マチ子 / 集英社
2023-11-28 / 标签: 日漫 今日マチ子
从掌握超强催眠术的变态大叔登场开始剧情怪了起来,最后的拯救结局也显得匆忙且不可置信(很不像今日マチ子以往作品风格)。也许和后记提到的连载中途波折以及取材过程中作者受到的精神影响有关吧,感觉有些遗憾。 -
フ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ガールズ
7话 / 2023-06-30 / さんじゅうろう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198
2023-11-5 / 标签: R18 さんじゅうろう
作者愿意花那多么页画试探心意,却舍不得多画点前戏,微妙。最后一篇校花勾搭同班男同学还不错。 -
先輩、ナカみせて (1)
2023-05-10 / 沖田有帆 / リブレ / 240
2023-11-18 / 标签: BL 沖田有帆
原来“看里面”是双关语。学到了很多(用不上的)管人知识。感觉像不切实际的娱乐圈甜文,公司、同事、粉丝都是好用工具人。 -
保卫玫瑰 薔薇守護者
2023-05-08 / CAUSTICSODA (钠) / KADOKAWA / 184
2023-11-1 / 标签: 中国大陆 webtoon CAUSTICSODA
b漫9话版。世界观比想象中庞大,是个起码三四十话结束的故事,偏偏要压缩在9话里,偏偏角色各个都是谜语人,情绪根本出不来。此外作者明明是页漫思路但b漫只提供滚动模式,格子与格子挤在一起,连续的格子之间焦点角色唐突跳跃令叙事混乱,和谜语人的问题一同影响了阅读体验。 -
人类进化论
177话 / 2023-05-01 / 祝耕夫 / 三月兔亭文化
2023-8-22 / 标签: webtoon 中国大陆 祝耕夫
《渔村》这篇最有意思,克系设定下的国产恐怖,但意外充满非常复杂的情绪。主人公自认为深陷绝望,却始终不自觉地追逐着内心最渴盼的部分,直到被自己“对真相的执念”搅得心碎一地,他终于理解并践行了父亲所说的“逃避”,迎来“真实的绝望”。实际上这不是个相当悲哀阴郁的故事吗?看得出来审核确实是0审美了。其他单元剧就很一般,和评论区各种“这篇故事讽刺了xx现象”相得益彰,作者自己也说为了过审越来越像在画命题作文。果然,在中国还在画恐怖漫画才是最恐怖的事。 -
皮埃塔和特兰西 ピエタとトランジ
13话 / 2023-03-27 / キスガエ / KADOKAWA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小说改 藤野可織 キスガエ
披着女同皮,实际是十分憎恨异性恋(情杀概率高达80%)的弱智悬疑 -
神圣的离婚 신성한, 이혼
90话 / 2023-03-05 / 강태경 (姜泰京)
2023-6-13 / 标签: webtoon 韩漫 姜泰京
最终看到了一个复仇故事应有的结局。他接受了抱着扭曲的复仇欲望一路走来的自己,再用向着明日前行的心情去填补这份空虚。以《再见吾爱》收尾妙极,集合前面所有案件的要素,以极其戏剧化的方式写出夫妻双方如何以最难堪的方式结束这段建立在背叛与利用之上的婚姻关系。然而李美淑这个如此心思缜密、防守固若金汤的反派人物,竟因为低级失误退场,我是有点失望的。 -
一之濑家的大罪 一ノ瀬家の大罪
48话 / 2023-03-03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2-10 / 标签: 日漫 タイザン5
小男孩真可爱。 // 十几话就能结束的故事硬拖到四十多话,通篇情绪化到令人腻烦,实在是タイザン5的大罪。 -
XXX or BEAT –亲吻.or.心跳– XXX or BEAT
6话 / 2023-01-26 / 本山あこ / 竹書房 / 224
2023-11-5 / 标签: BL 本山あこ
话说打着教吉他名义睡粉这很娱乐圈b38。本山あこ的角色身上散发着一种很强的能量,能掩盖剧情合理性问题。 -
胰脏坏掉后,生活不像从前那么艰难了。 膵臓がこわれたら、少し生きやすくなりました。
2022-12-14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60
2023-11-11 / 标签: 日漫 永田カビ
感觉人生烂完了的时候就看看永田卡比吧,看比自己糟得多的人确实能得到短暂安慰。她是酒精依赖逃避现实和人际关系,那我可能是漫画依赖吧……
读过的标签
- 480webtoon
- 463韩漫
- 365日漫
- 162单卷
- 156BL
- 83R18
- 49中国大陆
- 45短篇集
- 29読み切り
- 25YLAB
- 24SF
- 22BDSM
- 19小说
- 19百合
- 19小说改
- 16台湾
- 14天坑
- 13masatoki
- 13古屋兎丸
- 12押見修造
- 12姜草
- 12LGBTQ
- 12画集
- 10日常
- 9骨科
- 9青春期
- 9动画改
- 9河一权
- 9沙村広明
- 9梁庆一
- 9小畑健
- 8Boichi
- 8lico
- 8尹仁完
- 7藤本タツキ
- 7吉田秋生
- 7倂秀氏
- 7PEACH-PIT
- 7体育
- 7NTR
- 7进击的巨人系列
- 6朴洙峰
- 6公式书
- 6miti
- 6大場つぐみ
- 5洪作家
- 5图像小说
- 5野崎まど
- 5はらだ
- 5Hun
- 5絵本奈央
- 5新井煮干し子
- 5萨满
- 5金坎比
- 5彩景でりこ
- 5youngmo
- 5駕籠真太郎
- 4朱东根
- 4宇妍熙
- 4唠叨鸡
- 4金星勋
- 4甘詰留太
- 4朴珍焕
- 4赵奭
- 4仙剑奇侠传系列
- 4今日マチ子
- 4Type-Moon
- 4井上敏樹
- 4伪宗教
- 4韩东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