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5-22
百合作基本都是无脑发糖,只有这部让我看到了感情线。 koito yuu dai suki da yo.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21-8-6 / 标签: 卖肉 喜剧 逼死同人 矢吹健太朗
这是我见过画美少女和サービス最厉害的作品。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77话 / 2007-09-26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1-6-26 / 标签: 水無月すう 科幻
感觉用科幻漫称呼更好,主线篇不错,世界观设定很有趣,可惜没能展开细讲,最后强行收尾。日常篇质量参差不齐,男主精虫上脑老色狼还强行性无能,看多了尴尬。值得称赞的是伏笔都回收了,そはら的身份藏到结尾才公布,美香子应该也是Synapse人,难怪有那么逆天的“运气”。 -
寄生兽 完全版 寄生獣 完全版
64话 / 2003-01-21 / 岩明均 / 講談社
2021-6-26 / 标签: 科幻 猎奇
干练有力的画风,完整的叙事,跌宕起伏的剧情安排,立体的人物成长,唯一可惜的就是结尾比较平。但其实平淡也有它的好,有些问题找不到答案就不要强行解答,给问题留给读者就好。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1-9-29 / 标签: 桂正和 纯爱 青涩
1.桂正和画身体、表情,无敌。 2.主人公濑户一贵刻画极其立体、生动。 3.苇月伊织,只存在于梦里的完美恋人。 4.寺谷、纯、季子、去哪找这么好的きょうだい。 5.结尾有点草率,一贵最大的问题——性格不坦诚、自卑,生活上不往远看——并没有解决,我相信他们的爱,期盼他们幸福,更希望看到他们的成长。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1-7-21 / 标签: 烂尾 浦泽直树
想到两部小说,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前者噱头和悬念反复叠加,看得惊心动魄,但根本不填坑。后者铺子摊的没那么大但前后逻辑自洽有始有终。所以鬼吹灯我可以反复看、而盗墓笔记看过到后面只觉得作者在逗我。Monster、或者说浦泽直树,就是盗笔、就是南派三叔。 -
好逑双物语 H2
338话 / 1992-07-29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1-7-15 / 标签: 恋爱 青春 棒球 安达充
千川奋斗史十分精彩,队友、对手都有极出彩的人物,如野田、木根、广田,球赛精彩程度也属安达充第一。 主角里我最喜欢温柔痴情又勇敢的春华,绝不舍得她难过,比吕一定也如此。但ひかり怎么办呢?「がんばれ、負けるな」「ゴメン……」无奈的,错过一年半才到的思春期啊。 英雄坚强正直,其实最缺安全感,太爱ひかり,缺不知如何挽回她的心,还好他始终有棒球。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1-7-2 / 标签: 安达充 漫画 青春 棒球 恋爱
感人肺腑的兄弟情,永远的女神浅仓南,残酷的高野,奋发的青春 。 -
鹿鼎记 鹿鼎記
1969年 / 金庸 / 明河社
2021-8-1
顺着“后宫”标签类书籍排序乱翻,没想到发现了这个…… 金庸最优秀的一部小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后宫,韦小宝可不是那些磨磨唧唧的中央空调亚撒西,每个老婆的用处、想法、怎么对待,韦小宝心知肚明,凭实力开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