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DARKNESS画集 Harem Gol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画集 Harem Gold
2016-05-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 182
2018-4-16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画集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257话 / 1981-12-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12-31 / 标签: あだち充 棒球 小学館
浅倉南只是简简单单的、朴素而温馨的邻家女孩,一直一直陪伴在身边的。 最后的告白很神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9-25 / 标签: 枯野瑛
天上砸下来个莉艾尔,五味杂陈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EX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EX
2017-02-01 / 枯野瑛 / KADOKAWA / 264
2017-9-25 / 标签: 枯野瑛
-
TYPE-MOON10周年纪念本 TYPE‐MOON 10th Anniversary Phantasm
2012-08-10 / 角川書店(メディア局) / 409
2013-1-10 / 标签: TYPE-MOON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8-5-13 / 标签: 桂正和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恋爱 校园 女子高生
伊织迷人。 前期恋爱青涩感觉十分出色,中期加入配角剧情略显拖沓,后期偶像剧情多余。 -
龙珠 完全版 DRAGON BALL 完全版
519话 / 2002-12-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20-6-7 / 标签: 鳥山明 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小時候的故事很不錯,招式和膠囊機械還有冒險等等都很有趣。之後就是失控的戰鬥力爆炸了..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8
感觉哥哥的人生是灰暗的,唯一的色彩就是妹妹。哥哥的苦涩味尝起来很独特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8-5-3 / 标签: 河下水希 恋爱 校园 女子高生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男主三心二意,厚颜无耻,中后期不断加入女配等等来回折腾拖剧情,令人烦躁不已。东城绫画得好,忧郁文学美少女,只是剧情限制,结尾才发力,显得徒具其形。西野司,阳光美少女,人物塑造不错,心动,剧情也可以。结局还行,不过这恋情拖拖拉拉的,浪费大好时光,真不如开后宫左拥右抱,坐享齐人之福。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処女御伽話
38话 / 2016-02-04 / 桐丘さな / 集英社
2019-12-31 / 标签: 桐丘さな 集英社 妹妹 恋爱
很甜。有亲妹,买来的算义妹,天降了个义姐,姐姐苦啊。最后家庭剧情处理得不是很妥当。总之,妹妹们都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