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B 超青春姐弟s SSB —超青春姉弟s—
91话 / 2013-10-15 / 慎本真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10卷起)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搞笑 日常
对这种细节处小表情画得好的漫画特别有好感 -
瓦利娅的花婿 ヴァーリアの花婿
2012-03-05 / あきづき空太 / 白泉社 / 192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
龍の守唄 最喜欢的短篇少女漫 真是给我虐哭过 还好ヴァーリアの花婿和銀世界の証明都比较甜 秋月空太守下的女主都是既坚强又勇敢 看的人非常舒服 -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6-3-17 / 标签: 日本漫画 科幻 末世
平衡政策和人鱼的剧情一直都记得 这个倒是有点忘…… -
Honey Rose
9话 / 船戸明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黑暗 船户明理
标签里打了个黑暗 真的没见过本篇还没画完外传就把结局告诉你的作者 还超级虐 太黑暗了…… -
7thGARDEN (4)
2015-12-04 / 泉光 / 集英社 / 194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只有生肉 快速扫了一眼居然看到某人和乌尔在一起 一副要黑的表情 这满满的宿命感 -
7thGARDEN (3)
2015-09-04 / 泉 光 / 集英社 / 194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还以为作者终于开虐了 结果最后“还是心软”将一切还原…不过小萝莉的姐姐被天使玩弄害死已经够惨了 这样也好 -
7thGARDEN (1)
2014-12-04 / 泉 光 / 集英社 / 190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冲着人设就可以打8分 乌尔太美【 剧情也可以但设定上有点混乱 一开始以为中世纪背景 后来又有点未来世界的走向…毕竟只出四卷 看作者后边怎么画了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5-4-16 / 标签: 日本漫画 推理 猎奇
吞噬人间原作的番外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这里的医生... 有点自恋又有点中二 -
校舍的后方埋藏着天使 校舎のうらには天使が埋められている
26话 / 2012-01-13 / 小山鹿梨子 / 講談社
2013-11-19 / 标签: 日本漫画 暴力
这漫画晚上看的背后发冷,结局是挺让人不爽的,看到说百合的更不舒服,不要糟蹋菜菜芽了,非要CP我宁可选野吕濑。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3)
10话 / 2013-06-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4
2013-11-18 / 标签: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搞笑
随便两个人站在一起都好合适+1 -
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40话 / 2003-10-25 /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3-11-17 / 标签: 少女漫画
果然早已定好的结局,再怎么抵抗都是无法改变的,一直希望奇迹出现最后还是这样好难过,心疼多喜子,好不容易获得幸福却无法享受(少拿转生糊弄我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3-3-17 / 标签: 日本漫画 治愈
被温暖 被感动了 -
失落的花园 ガーデン・ロスト
2010-01-25 / 紅玉 いづき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9
2013-3-15 / 标签: 日本文学
"互相厌恶互相喜欢的女孩子们" 怎么看都有一些百合倾向,不知道是不是文笔太过细腻的缘故。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2)
10话 / 2012-11-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6
2013-3-7 / 标签: 日本漫画 爱情 搞笑
狸猫又来抢镜了,最后千代认真的表情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