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之匕首 君のナイフ
71话 / 小手川ゆあ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文化傳信
2019-1-11 / 标签: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好几年前看的,细节有点忘,但实在是不想回顾了……当初看完结局郁闷了好久,私心给个满分,最初救下来的小女孩好像在后期剧情出现了BUG,毕竟能力太逆天了作者也不知道怎么圆吧。 -
向死神许下最后的愿望 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
18话 / 山口ミコ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青文出版社
2011-10-18 / 标签: 腰斩 悬疑 推理
虽然追过的漫画不多 但这这么让我期待更新的目前只有死愿 所以每次想到被腰斩了就难过 这么好的剧情为什么啊! -
瓦利娅的花婿 ヴァーリアの花婿
2012-03-05 / あきづき空太 / 白泉社 / 192
2016-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
龍の守唄 最喜欢的短篇少女漫 真是给我虐哭过 还好ヴァーリアの花婿和銀世界の証明都比较甜 秋月空太守下的女主都是既坚强又勇敢 看的人非常舒服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3-3-17 / 标签: 日本漫画 治愈
被温暖 被感动了 -
少年检阅官 少年檢閱官
2007-01-30(日本初版)、2011-10-11(台湾)、2020-04-01(大陆) / 北山猛邦 / 東京創元社(日本)、皇冠文化(台湾)、新星出版社(大陆) / 318
2012-3-22 / 标签: 日本文学 小说 推理
各个方面都很让人期待。 -
Honey Rose
9话 / 船戸明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黑暗 船户明理
标签里打了个黑暗 真的没见过本篇还没画完外传就把结局告诉你的作者 还超级虐 太黑暗了……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5-4-16 / 标签: 日本漫画 推理 猎奇
吞噬人间原作的番外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这里的医生... 有点自恋又有点中二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2)
10话 / 2012-11-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6
2013-3-7 / 标签: 日本漫画 爱情 搞笑
狸猫又来抢镜了,最后千代认真的表情好帅! -
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40话 / 2003-10-25 /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3-11-17 / 标签: 少女漫画
果然早已定好的结局,再怎么抵抗都是无法改变的,一直希望奇迹出现最后还是这样好难过,心疼多喜子,好不容易获得幸福却无法享受(少拿转生糊弄我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3)
10话 / 2013-06-22 / 椿いづみ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44
2013-11-18 / 标签: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搞笑
随便两个人站在一起都好合适+1 -
他人事 他人事
2007-10-26 / 平山夢明 / 集英社 / 288
2011-10-20 / 标签: 日本文学 恐怖 推理 社会问题
看不懂的戳这里 剧透解析:http://book.douban.com/review/2071799/ 有些BUG不过我觉得写得不错~ -
邻家小龙 용이 산다
197话 / 2014-01-02 / 초(cho) / 북폴리오
2017-3-3 / 标签: 韩国漫画
最喜欢的韩国漫画 太萌太可爱了 第一部真是反复看了好几遍 非常喜欢金龙一家和主角的各种互动 虽然第二部没那么搞笑不过还是会追下去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19-9-10 / 标签: 少年漫画 热血 战斗
超好看,几乎一口气追上进度,非常过瘾,后悔怎么没早点补这部。虽然流程还是少年漫那一套,但是剧情很紧凑,嘴炮 修行这种拖剧情的都很少,一个事件解决紧接着又有新敌人,根本停不下来,总想知道后边的剧情,炭治郎自从加入鬼杀队除了养伤就没休息过。人物塑造也很喜欢,炼狱短短出场几话就让人印象深刻,鬼杀队的大家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缺点一个是前期战斗画面比较乱,不过现在已经进步不少。还有就是少来点走马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