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与狸猫 クマとたぬき
2018-06-15 / 帆 / KADOKAWA / 160
2019-1-11 / 标签: 日本漫画 治愈
难怪点击超过1.2亿,温暖阳光下两个毛茸茸躺在草地上,有什么比这更治愈的画面吗 -
马戏少女奥尔加 サーカスの娘 オルガ
18话 / 2017-09-15 / 山本ルンルン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1-4-11 / 标签: 日本漫画 历史 恋爱 现实童话 少女漫画
以为要用童话画风讲一个残酷又现实的故事,没想到最后作者心软了,也不错 -
双胞胎 못 잡아먹어 안달
121话 / 2017-02-17 / 센개 (sengae) / 재미주의
2017-7-16 / 标签: 韩国漫画 搞笑
腹黑双胞胎,画风很特别,笑点有点冷但也因此才有趣,因为先看的这部国产兄妹那边总觉得很微妙……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19-9-10 / 标签: 少年漫画 热血 战斗
超好看,几乎一口气追上进度,非常过瘾,后悔怎么没早点补这部。虽然流程还是少年漫那一套,但是剧情很紧凑,嘴炮 修行这种拖剧情的都很少,一个事件解决紧接着又有新敌人,根本停不下来,总想知道后边的剧情,炭治郎自从加入鬼杀队除了养伤就没休息过。人物塑造也很喜欢,炼狱短短出场几话就让人印象深刻,鬼杀队的大家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好人。缺点一个是前期战斗画面比较乱,不过现在已经进步不少。还有就是少来点走马灯吧.. -
7thGARDEN (4)
2015-12-04 / 泉光 / 集英社 / 194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只有生肉 快速扫了一眼居然看到某人和乌尔在一起 一副要黑的表情 这满满的宿命感 -
7thGARDEN (3)
2015-09-04 / 泉 光 / 集英社 / 194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还以为作者终于开虐了 结果最后“还是心软”将一切还原…不过小萝莉的姐姐被天使玩弄害死已经够惨了 这样也好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1-11 / 标签: 日本漫画 少女漫画
单恋20年啊,50话里过程这么曲折,结局又很简单的就在一起了……让我有种,以前有必要走这么多弯路吗的感觉,不过这就是漫画吧。我倒是不讨厌男主,只是太真实了,除了颜值... -
7thGARDEN (1)
2014-12-04 / 泉 光 / 集英社 / 190
2016-3-16 / 标签: 日本漫画
冲着人设就可以打8分 乌尔太美【 剧情也可以但设定上有点混乱 一开始以为中世纪背景 后来又有点未来世界的走向…毕竟只出四卷 看作者后边怎么画了 -
暗黑学校 暗黒学校
16话 / 2014-10-28 / しわすだ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18-7-16 / 标签: 日本漫画 猎奇 生存 人性
搜词条才发现,原作是小说吗?那怎么漫画结局和被腰斩了一样 ,初期又是宇宙又是诅咒的,还强调绝对不是普通地陷,结果到后面一个都不提了,做了最俗套的收尾。我还挺喜欢眯眯眼和转校生这对…一开始总有一种黑化感,没想到后面多次保护诗织,比男主帅气多了,也因此对结局更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