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园 EDEN 〜It's an Endless World!〜
1998-04-21 / 遠藤浩輝 / 講談社
2016-3-26 / 标签: 漫画
是部要凭借着时间和毅力看完的带有科幻色彩的漫画。剧情讲述世界还未和平到处都是战争和克罗爵病毒肆虐以及自然灾害来临的世界,各个国家,政府,种族,宗教的人还是无法相互理解。就是这样庞大的世界观作者其实很难驾驭。剧情发展也是多路线。人物也是多到记不住,不过领便当也很快各种器官炸裂…漫画中还出现很多理化生分析着实捉急…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6-3-21 / 标签: 漫画
关卡设定非常精彩吸引人,描绘出人面对生死时的思维即人性的善恶。虽然最后的结局来的太突然但也夹杂了一些人生感悟。 -
我很好 リバーズ・エッジ
14话 / 2000-01 / 岡崎京子 / 宝島社 / 232
2016-3-7 / 标签: 漫画
入手台版。冈崎京子本人生涯最高杰作,简直是文学艺术。描绘出日本泡沫经济时代都市高中生活的灰暗面。画风看似简单凌乱实则细腻。完美的展现出各角色性格及心理活动。对青春这个名词有了全新的定义。在这灰暗的没有梦想的时代我们要怎么活下去? -
甜蜜的每一天 蜜な毎日
2006-09-27 / 藤坂空樹 / 竹書房 / 215
2016-2-17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纯爱。第二个故事尤其有味道。人物样貌有几个差不多,有些画面的线条看上去比较简陋是美中不足吧。 -
我慢出来ない牝穴♀
5话 / 2016-01-04 / おとちち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08
2016-2-1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人设基本都是变态yd稍带有sm并不算重口。像第一章人物还是天然呆性格很有爱。画风夸张满屏肉感,画面油腻但不恶心。颜艺带有拉长崩坏脸但也是这画风所必须的。剧情还算有趣吧。总之这本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