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莉露 ~Kiss in the Galaxy~ シェリル 〜キス・イン・ザ・ギャラクシー〜
2010-09-13 / 小山鹿梨子 / 講談社
2016-6-10 / 标签: 漫画
格蕾丝彻底洗白,结局感觉比TV还好。三角恋转变成两对看的有点懵逼 -
超时空要塞7 TRASH マクロス7 トラッシュ
53话 / 1994-10-26 /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台灣東販
2016-6-10 / 标签: 漫画
延续了M7的基本设定,男主和女主的人设像是林明美和一条辉,美术本的人设实在太漂亮。剧情上三角恋情感戏铺垫韵味十足还附带许多挑逗的杀必死(这才是马裤螺丝)结局像是可曾记得爱。 PS这如果能做成M7的番外动画不毁原作的话绝对是又一个神作 -
重启人生 スターティング・オーヴァー
2013-09-25 / 三秋縋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42
2016-5-19 / 标签: 轻小说 三秋缒
人生并不能够完全重来,只要有一个选择不同,人生就可能走向完全相反的结果。但是只要自己想要改变,人生任何时候都可以重来。 -
G-taste―G-girlsコレクションフェチ・データ・ファイル
2002-04-25 / 八神ひろき / 講談社 / 208
2016-4-30 / 标签: 八神ひろき
八神老师笔下的40位女性的详细资料及攻略方法,内容字数很多,可见对每个人物设定都是别有用心 -
坠海之燕 海に墜ちるツバメ
2006-06-26 / 篠原千絵 / 小学館 / 186
2016-4-27 / 标签: 漫画
三个作品结局都是HE吧。记忆中的脚步声太短了有点莫名其妙,坠海之燕、临行前的72小时都算剧情比较完整的,情节有趣结局猜不到 -
逃亡急行 逃亡急行
1996-05 / 篠原千絵 / 小学館 / 179
2016-4-20 / 标签: 漫画
包含逃亡急行和失踪都市。故事和人物都是筱原千绘的少女漫风格。为了能更接近真实,更了解漫画里出现的冰河列车和采尔马特小镇,还特意跑到瑞士取材,可谓别有用心。可惜就是篇幅短了点,刚看到高潮就结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