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之底 海の底
2005-06-10 / 有川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1-7-18
节奏感是三本里面最强的,打怪兽下面的俗套爱情故事也是三本里面最喜欢的呢*^o^* 有川浩其实就是这个风格,倒是一直没变过呢。三本里面最喜欢的 -
图书馆危机 図書館危機
2007-02 / 有川 浩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3
2011-3-27
图书馆系列读到现在最喜欢的一册,或许是前两卷的铺垫终于够多了,这册的展开特别感动。最后战斗的时候太紧张了,和妈妈的矛盾处理的也不错。 -
爆漫王。 (01) 梦想与现实 バクマン。 (1) 夢と現実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 194
2010-4-17 / 标签: 小畑健 JUMP BAKUMAN
画漫画真有爱。以及,初中生就是玩羞涩啊 -
花のみぞ知る (1)
2010-12-25 / 宝井理人 / 大洋図書
2011-2-21 / 标签: 宝井理人
本来觉得没什么的,第四话直接击中人了嘛,真是的,两个人性格都挺喜欢的,还有大叔在旁边吐槽嘻嘻 -
爆漫王。 (02) 巧克力与赤丸 バクマン。 (2) チョコと赤マル
2009-03-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 200
2010-4-17 / 标签: 小畑健 JUMP BAKUMAN
原来画漫画很辛苦啊 啊 -
乙嫁語り (2)
2010-06-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6
2011-1-28
話說隨著史密斯走了,愛米爾和哈剌魯的故事就這樣戛然而止了啊Σ(っ °Д °;)っ很喜歡嫁心,也很喜歡講刺繡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