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30 / 标签: 青春
硬核游戏机题材,即使是不喜欢格斗游戏的我也看得津津有味;押切蓮介老师的画风虽然萌不起来,看久了还感觉挺带感的(不;春雄从顽劣到上进的改变让人感怀。 -
只身一人的地球侵略 ひとりぼっちの地球侵略
78话 / 2012-07-15 / 小川麻衣子 / 小学館
2018-9-18 / 标签: 小川麻衣子 漫画
小川老师的分镜好棒棒,除了岬一和希的恋爱关系,我也很喜欢艾拉和龙哥的感情线,以及凪和玛娜间的羁绊。后期剧情处理有点仓促,反倒是中间几卷的故事更吸引人。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喜欢,如果能动画化就好了。 -
萝莉未亡人 息子の嫁
57话 / 2014-07-08 / 忍 / 秋田書店
2018-9-17
挺不错的漫画,老爹vs儿媳妇,舞台虽小但几乎每个人物。甚至连在故事中已经过世的儿子村正巽都有尚待挖掘的故事和个性;相比之下玛丽这个人物作为感情线的对手,目前来看还略显单薄,希望后面会处理的更好。还有就是目前国内的汉化组的译者非常认真,不论是文内注释还有结尾吐槽都能看出用心,推荐。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8-4-16 / 标签: 重返17岁 ReLIFE comico 夜宵草 全彩 漫画系列
全彩条漫,关键是很甜,作者心很软,没什么撕心裂肺的故事,结局平淡而温馨。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18-2-26
妹子很可爱,画风很清爽,剧情略魔幻。本来有点期待作者要魔幻到什么新高度,结果他就被腰斩了[doge] -
天真无邪的乐园 無邪気の楽園
78话 / 2012-02-29 / 雨蘭 / 白泉社
2018-1-14 / 标签: 雨蘭 邪恶
还算对口味但……雨蘭老师还是去画成年向商业志我认为比较合适。突然想到这部好久没信儿结果发现已经完结了……这个故事,我觉得结尾还算励志(滑稽,如果能再详细交待一下几条时间线之间的故事就好了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処女御伽話
38话 / 2016-02-04 / 桐丘さな / 集英社
2017-10-7 / 标签: 治愈 桐丘さな
巨乳治愈萝莉×阴沉废人少爷ww,甜党大爱,结局略草率,可能作者狠不下心吧。 -
Implicity
2017-02-25 / 茜新社
2017-9-24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東山翔 R18
东山老师从良后又归来,估计是受了什么刺激吧……本子本身质量不错,不过剧情看得我快吐出来了 -
神薙 かんなぎ
76话 / 武梨えり / 一迅社
2017-9-19 / 标签: 漫画 武梨えり かんなぎ
非常可爱的作品,人物个性鲜明画风柔和讨喜,故事后半段的冲突处理略不如人意,武梨老师还请多注意身体 -
守护天使 HAPPY WORLD! Happy World!
72话 / 2001-02-19 / 竹下堅次朗(竹下けんじろう) / 集英社、尖端出版
2017-9-13 / 标签: 肉
通篇看下来感觉,作者画风进步不小。 -
猎魔人 卷四 轻蔑时代 Czas pogardy
1995(波兰文)、2013-06-27(英文,英国)、2013-08-27(英文,美国)等 / Andrzej Sapkowski / SuperNOWA(波兰文)、Gollancz(英文,英国)、Orbit(英文,美国)等
2017-7-5
突然就从游侠传扩大了格局ww男巫和女术士们的内战非常精彩 -
猎魔人 卷三 精灵之血 Krew elfów
波兰文:1995、英文(英国):2008-10、英文(美国):2009-05等 / Andrzej Sapkowski / SuperNOWA(波兰文)、Gollancz(英文(英国))、Orbit(英文(美国))等
2017-7-5
很喜欢的一卷,讲了很多Ciri的事儿,以及Yenne的母性另一面 -
猎魔人 卷二 宿命之剑 Miecz przeznaczenia
6话 / 波兰文:1993、英文(英国):2015、英文(美国):2015等 / Andrzej Sapkowski / SuperNOWA(波兰文)、Gollancz(英文(英国))、Orbit(英文(美国))等
2017-7-5
-
猎魔人 卷一 白狼崛起 Ostatnie życzenie
7话 / 波兰文:1993、英文(英国):2007、英文(美国):2008等 / Andrzej Sapkowski / SuperNOWA(波兰文)、Gollancz(英文(英国))、Orbit(英文(美国))等
2017-7-5
第一卷主要是一系列关联性不是很强的短篇 -
症男症女 症年症女
15话 / 2016-06-03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17-6-3 / 标签: 西尾維新
的确也让我想到了《说谎的男孩和坏掉的女孩》,明明是西尾的原作却有入间人间的味道ww,结局不太满意,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不会是正经推理,不过最后强行寓言什么的还是非常别扭。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1 / 标签: 押見修造 变态
有玄幻成分的精分现场233,押见老师在“扭曲的表情”这个方面的功力简直登峰造极,不过整体故事构成和表现都不如《漂流网咖》、全文观感略低于《恶之华》。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78话 / 2010-08-21 / 田代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2-27 / 标签: 漫画 赤瞳
前期看点较多,后面越发平庸,最终话强行发糖。作者画工不错,战斗分镜和大场面的把握略显不足。 -
邻桌的柏木同学 となりの柏木さん
84话 / 2010-04-12 / 霜月絹鯊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16-10-14 / 标签: 霜月絹鯊
画风稳定,故事略沉闷。妹子很可爱,第二对很可爱,店长超可爱~顺便有谁还记得女主一开始是个不爱理人的冷美人来着( -
Re:teen 繭の中でもう一度10代のキミと会う
14话 / 大堀ユタ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10-8 / 标签: 大堀ユタカ
14话腰斩,作者对故事节奏的把握有问题,画工尚可,也许可以期待一下新作品?
读过的标签
- 19漫画
- 18吉田直
- 18圣魔之血
- 18TB
- 17吉富昭仁
- 15成年コミック
- 14四格
- 12悬疑
- 10外海良基
- 8恋妹情结
- 8兄妹
- 8糸杉柾宏
- 8みずきえいむ
- 8短篇集
- 8爆笑
- 8愁☆一樹
- 8塔希里亚
- 7西尾维新
- 7我的朋友很少
- 7一般向
- 7吸血鬼
- 7轻小说
- 7押見修造
- 6fantasy
- 6DND
- 6渡边祥智
- 5ヒロユキ
- 5少女漫画
- 4西尾維新
- 4小川麻衣子
- 4戏言
- 4APH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我的后宫很多
- 4百合
- 4脑洞
- 4治愈
- 3小島あきら
- 3EVA
- 3恶之华
- 3同人
- 3青春
- 3笹倉綾人
- 3植芝理一
- 3后宫
- 3雨蘭
- 3搞笑
- 3高野真之
- 3武田日向
- 3SAO
- 3奇幻
- 2口水
- 2网游
- 2平坂読
- 2放浪息子
- 2雑破業
- 2あづまゆき
- 2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 2東山翔
- 2龙枪
- 2大老师
- 2霜月絹鯊
- 2神枪少女
- 2糟糕
- 2猥琐男
- 2わ!
- 2环
- 2芳文社
- 2自称清纯派
- 2电波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