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2018-07-23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2024-4-5 / 标签: 漫画 悬疑
我来了!!!!希望是个大坑!(小镇都连载了12年呢。。。) // 追看找伏笔猜剧情是一大乐趣 -
偕云前往北北西 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2017-10-13 / 入江亜季 / KADOKAWA
2022-3-16 / 标签: 漫画 风景
伪侦探漫画。少见的场景,很美。目前除了观感不错以外没有什么特别的// 居然是超能力,风景太美,看得很舒服。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2016-04-04 / とよたろう / 集英社
2023-10-4 / 标签: 漫画 战斗 拯救世界 官方同人
画面不太对。剧情一般,比较流水账。分支情节上删减非常多影响节奏以及不看动画的人的观感。吐槽和狗粮倒是非常到位 // 其实不算特别喜欢,但是循环了大概有10几遍……// 哈哈哈鸟山漫画吹打脸了,贝吉特和特兰克斯是界王神弟子都是丰太郎原创的//龙珠火影化!! -
理想的小白脸生活 理想のヒモ生活
2017-07-25 / 日月ネコ / KADOKAWA
2020-5-12 / 标签: 穿越 死宅 漫画 职场 架空历史
意外得好看啊。男主角不太讨人厌呢,以及非常佩服女主角呢。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2-4-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推理 心理 黑社会 家庭
紧张感很强,情节推进非常惊艳。封面男主太帅了被骗到了//真TM精彩好看。// 一周后的故事希望不是画蛇添足。/养肥是正确的,但没忍到养完,真后悔 -
姊嫁物语 乙嫁語り
2009-10-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ADOKAWA
2017-11-26 / 标签: 漫画 历史 家庭 温馨 科普
欸我以为早完结了呢 // 是一部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的漫画。描绘了游牧民族的生活和甜蜜的家庭概念。不知道有多准确呢。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2017-12-18 / かんばまゆこ / 小学館
2023-12-8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搞笑 犯罪
这是官方钦定的吐槽漫画……而且神吐槽…… -
擅长捉弄人的(原)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元)高木さん
2017-12-12 / 稲葉光史 / 小学館
2020-2-27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家庭 官方同人
初中发情侣狗粮,长大后发家庭狗粮。官方同人不过有趣度不减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80话 / 2016-08-04 / 池本幹雄 / 集英社
2021-6-25 / 标签: 漫画 热血 战斗
前面不就是剧场版内容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0-2-26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没有恋爱元素但就是虐狗呢……//虽然套路化但是每次都非常有新意。而且看到后面就是个完全的急死你漫画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19-11-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四格 社团 校园 年上 青梅竹马 群像剧
很喜欢这种群像风格的恋爱故事呢,就是角色好多真的记不住名字(bgm38)。有些配对合不上电波但有几个特别有爱呢。看到后来倒是有一点审美疲劳只会看有进展的那些CP了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7-12-24 / 尾田栄一郎 / 集英社
2024-4-5 / 标签: JUMP 热血 少年漫画 漫画 燃
终于开补了。前11卷觉得一般,伟大的航路开始还不错!不过在第一次收娜美的时候就觉得进度慢了,之后是不是要坑死我……// 不喜欢打架的时候的事情,冒险时还不错的。还有路飞老是说“打飞他就好了"觉得很烦人//嗯,本来想看到两年后就停的,结果一个月看了850话,毕竟还是很好奇后面展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