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2018-07-23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2024-4-5 / 标签: 漫画 悬疑
我来了!!!!希望是个大坑!(小镇都连载了12年呢。。。) // 追看找伏笔猜剧情是一大乐趣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22-4-25 / 标签: 漫画 悬疑 推理 心理 黑社会 家庭
紧张感很强,情节推进非常惊艳。封面男主太帅了被骗到了//真TM精彩好看。// 一周后的故事希望不是画蛇添足。/养肥是正确的,但没忍到养完,真后悔 -
百合姐妹的自炊双人餐 新米姉妹のふたりごはん
2015-12-18 / 柊ゆた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1-13 / 标签: 美食 漫画
温馨、幸福、感动。太美好了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19-01-23 / 高松美咲 / 講談社
2024-4-5 / 标签: 漫画 青春
不错诶!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故事,但是看着及其舒服。这就是青春吧。// 怎么40开始有点喂毒了我去,能不能赶紧拉回来啊 -
昨晚过得很愉快吧 ゆうべはお楽しみでしたね
2015-03-25 / 金田一蓮十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3-16 / 标签: 漫画 网游 生活 治愈
看着很舒服的生活及网瘾玩家的漫画//成家之后就有点无聊了,也没办法,成家后的人生旁人看着就是挺无聊的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4-06-18 / 青山剛昌 / 小学館
2024-4-5 / 标签: 推理 漫画 青梅竹马 吐槽 搞笑 恋爱
推理全部无视。主角部分其实真的很有趣的//前面的基本都看完了而且二周目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0-2-26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没有恋爱元素但就是虐狗呢……//虽然套路化但是每次都非常有新意。而且看到后面就是个完全的急死你漫画 -
理想的小白脸生活 理想のヒモ生活
2017-07-25 / 日月ネコ / KADOKAWA
2020-5-12 / 标签: 穿越 死宅 漫画 职场 架空历史
意外得好看啊。男主角不太讨人厌呢,以及非常佩服女主角呢。 -
偕云前往北北西 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2017-10-13 / 入江亜季 / KADOKAWA
2022-3-16 / 标签: 漫画 风景
伪侦探漫画。少见的场景,很美。目前除了观感不错以外没有什么特别的// 居然是超能力,风景太美,看得很舒服。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2017-12-18 / かんばまゆこ / 小学館
2023-12-8 / 标签: 漫画 官方同人 搞笑 犯罪
这是官方钦定的吐槽漫画……而且神吐槽…… -
姊嫁物语 乙嫁語り
2009-10-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ADOKAWA
2017-11-26 / 标签: 漫画 历史 家庭 温馨 科普
欸我以为早完结了呢 // 是一部和预想的完全不一样的漫画。描绘了游牧民族的生活和甜蜜的家庭概念。不知道有多准确呢。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19-11-21 / 标签: 漫画 恋爱 四格 社团 校园 年上 青梅竹马 群像剧
很喜欢这种群像风格的恋爱故事呢,就是角色好多真的记不住名字(bgm38)。有些配对合不上电波但有几个特别有爱呢。看到后来倒是有一点审美疲劳只会看有进展的那些CP了 -
龙珠超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2016-04-04 / とよたろう / 集英社
2023-10-4 / 标签: 漫画 战斗 拯救世界 官方同人
画面不太对。剧情一般,比较流水账。分支情节上删减非常多影响节奏以及不看动画的人的观感。吐槽和狗粮倒是非常到位 // 其实不算特别喜欢,但是循环了大概有10几遍……// 哈哈哈鸟山漫画吹打脸了,贝吉特和特兰克斯是界王神弟子都是丰太郎原创的//龙珠火影化!! -
擅长捉弄人的(原)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元)高木さん
2017-12-12 / 稲葉光史 / 小学館
2020-2-27 / 标签: 漫画 日常 搞笑 家庭 官方同人
初中发情侣狗粮,长大后发家庭狗粮。官方同人不过有趣度不减 -
昨日的美食 きのう何食べた?
2007-11-22 / よしながふみ / 講談社
2024-1-3 / 标签: 日常 BL 美食 漫画 治愈 家庭
年轻的时候看西洋果子店,字很多,也并不介意。现在看字真的很多,一大团一大团,就想跳。做饭部分也全部跳过….明明我以前看吉永史都是为了看做饭…因为剧版才看的这个,感觉剧版太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