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遊戯で飯を食う。
2022-11-25 / 鵜飼有志 / KADOKAWA
2023-5-11 / 标签: 鵜飼有志 轻小说 MF文庫J
太差了……智斗成分完全没有,明明有死亡桥段,第二场游戏还有杀人魔,但是完全没有紧张感。百合贴贴也没有。人物塑造更是差劲,第一场主角给人的感觉是冷酷,为了通关直接秒了一个同伴,结束游戏后给祈祷了一下。但是第二场打死一个敌方便焦躁不安大喊……看到师傅的“尸体”完全没什么反应,还能冷静询问杀人魔,然后处于下风被杀人魔嘲讽几句便大喊“我要继承师傅的遗志”,我重看好几次上文都没看出师傅的遗志是啥…… -
身为VTuber的我因为忘记关台而成了传说 VTuberなんだが配信切り忘れたら伝説になってた
2021-05-20 / 七斗七 / KADOKAWA
2022-5-19 / 标签: 轻小说 搞笑 KADOKAWA 七斗七
过于自由了……我脑子里现在全是强零 -
无法忘却的魔女物语 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
2021-01-14 / 宇佐楢春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2-3-2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 宇佐楢春 GA文庫 2021
文笔不错,设定新颖,虽然后期写的有些乱但考虑到是作者的出道作,已经很不错了 -
スパイ教室 (03) 《忘我》のアネット
2020-08-20 / 竹町 / KADOKAWA / 342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 竹町 2020 富士见Fantasia文库
因为上卷的坑所以对这卷期望很高,结果挺平淡的。反转也没有上一卷精彩。感觉作者不是很会写感情戏,或者说笔力不够? -
スパイ教室 (02) 《愛娘》のグレーテ
2020-04-17 / 竹町 / KADOKAWA / 326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 竹町 2020 富士见Fantasia文库
从八人变为四人,阅读体验更好了,第一卷我就记住了莉莉和艾露娜……犯人很好猜,但是小诡计反转非常不错,真的有点看谍战片的爽快感。不过从终章来看是不会有百合糖了(悲),希望后期别有后宫发展 -
记忆缝线 ユア・フォルマ
2021-03-10 / 菊石まれほ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2-3-13 / 标签: 電撃文庫 轻小说 科幻
直到看到后记的电击大赏我才知道我读的是本轻小说……之前我一直以为是sf推理。作为作者的出道作比起其他三流厕纸完成度不是一般的高。如果是推理那只能有5,6分的样子,但作为sf轻小说,我觉着8,9分可以有 -
我会将这份温暖称为你 このぬくもりを君と呼ぶんだ
2020-07-17 / 悠木りん / 小学館 / 317
2022-3-12 / 标签: 悠木りん 轻小说 2020
完成度不高,对“什么是真实”的解答非常弱导致整本书像是无病呻吟,设定明明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但感觉作者太束手束脚了,而且百合糖好少!(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