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8-22 / 标签: 少年JUMP
补标。越狱篇的编排我觉得值8~9星,逃出后乏善可陈,艾玛和诺曼重逢后弃。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0-7-1
高中时熬到凌晨三点补完蚂蚁篇,感想是就这?前面都很精彩,蚂蚁篇也很精彩,但是最后的处理(包括九连黑)让我非常失望,最核心的矛盾避而不谈,用煽情当幌子,从这里弃掉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0-5-19 / 标签: 少年JUMP
进入决战不久(应该是蝴蝶忍死掉过后几话)弃掉的。没啥好说的,胜在感情的刻画,全作巅峰&精髓应该是无限列车篇吧,炎柱这个角色的塑造基本上代表了鬼灭中心的价值取向 -
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278话 / 2017-05-17 / 和久井健 / 講談社
2020-3-6 / 标签: 穿越 不良 少年漫画
前几十话相当精彩,从场地哥死掉开始暴露出作者在剧情编排上的短板,从黑龙篇开始一泻千里,而且肉眼可见地救不回来。作者对于主角的塑造是有问题的,架构能力也支撑不起一百话以上的长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