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濒死之绿 死にぞこないの青
2001-10-01(日),2006-07-01(台) / 乙一 / 幻冬舎、尖端出版 / 212
2014-11-26
超无聊..花大部分篇幅自己画个靶子然后最后爽爽反杀。欺凌这种题材太滥,这本书跟电影《狩猎》差不多 -
在黑暗中等待 暗いところで待ち合わせ
2002-04 / 乙一 / 幻冬舎 / 262
2014-11-24
很棒,无处不细腻,没有多余的脑洞,题材也莫名动人。 处于黑暗、共享沉默的二人,却彼此因为这因缘触到了光明。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4-10-31 / 标签: 八木教广 漂亮大姐姐
哼哼,作者你可真上道啊。后半转为普通热血向了,我个人觉得还算不错吧,不过不是特别好,我给七分。最喜欢的是前中的剧情展开和氛围,我给九分,北地全灭是戏中高潮,而且大概这附近开始路子有点改变了。另外各种“作者懂行啊“的部分也是前中的时候最多最棒——这必须大加赞扬。作者的画工一直在进步。最后,我一点也不觉得烂尾,结局的节奏在十本单行本以内就看得出来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噢PS我比较喜欢台版的翻译 -
D机关的魔王 Dの魔王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7话 / 小学館
2014-9-9
画风不错,原作我就很喜欢,剧情改编得一般,少了不少伏笔,还是推荐先读读原作。/说谎时眼角左上扬是漫画加上去的,原作没有,也不科学。 -
鬼之古道 まつろはぬもの 〜鬼の渡る古道〜
木根ヲサム / 小学館、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4-8-23 / 标签: 腰斩 基
没想到我也会有读腰斩作的一天...!! / 基漫不需要女主!这种古典式基漫多好。 / 就算面对青春的(豆)奶,男主也不为所动。/认真:剧情总体来说算是一般般还行,读到最后才发现被腰斩(YS休刊),结局草草收尾,简直快哭了。收录了作者初期的改编作《风之古道》(原型),我个人反而更喜欢这个原型,剧情浪漫许多,更有“古道”的味道,正体里面古道几乎只给人一种“各种怪物的老家异世界”的感觉。 -
汤尼岳崎的高达漫画 トニーたけざきのガンダム漫画
2001-12-18 / トニーたけざき / 角川書店
2014-8-1
简直神作,画风超还原,槽点精确有效,只有三本真是太少了,0079经典谁人敢战! -
女仆新娘 メイド嫁
15话 / 2009-06-30 / 鬼月あるちゅ / コアマガジン / 192
2014-7-19
虽说我已经变态到用不起正常向本子了,不过我觉得这本的剧情还不错,我年轻的时候一定会喜欢的。谢新人推荐 -
魔之碎片 魔の断片
7话 / 2014-07-08 / 伊藤潤二 / 朝日新聞出版、東立出版社 / 224
2014-6-28
超烂,完全没有以前的水准,剧情一塌糊涂。但是唯独《绵长的诀别》这一篇非常的赞,可打8分,可惜其他的根本(ry 。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4-5-8
“我认识你这么久,一直不知道原来你居然是个变态!!” 实在太有病了,这个作者的漫画我看过几部,但居然这部最有病的漫画是最好的!!!!! -
银河巡警加克 銀河パトロールジャコ
10话 / 2014-04-04 / 鳥山明 / 集英社 / 248
2014-5-5
↓没腰斩,预定就是个短篇。 明明好像没什么意思,可我就喜欢看下去,也觉得挺好的… -
寻狗事务所 犬はどこだ
2005-07-21 / 米澤穂信 / 東京創元社 / 320
2014-4-23
如果作者是打算出系列倒算了,不然这结尾真是差评。最后的逆转缺乏说服力强的伏笔,让我口服心不服,最后就这么完了,感觉就像是玩了个文字冒险游戏玩到了badend却发现没有其他end了。展开还不错,能吸引人读下去,这书都出了快⑨年了还没第二作,真的是系列? -
侦探物语 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1983-07-18 / 弘兼憲史 / 講談社
2014-4-19
七分以上八分未满,剧情不错..不爽的方面:万能男主什么的有点太俗,还有一些篇章的剧情意向..要悲情就悲剧到底,不要结尾来个微欢乐../ 有些剧情颇真实,有“人情味”,这点我很喜欢。/这个漫画我在小学接触过单行本,初中阅毕,对我的ACG人参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