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心企业的职员变成猫之后人生有了转变的故事 ブラック企業の社員が猫になって人生が変わった話 (1) モフ田くんの場合
2019-02-15 / 清水めりぃ / KADOKAWA / 144
2019-5-14
-
犯罪學級! クリミナーレ!
39话 / 水色すいみん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17-5-2
前期在展开的时候设定挺好玩的,不过逐渐变成了后宫番……哎,只有后宫才能体现女孩子的魅力?福利向,倒不如说日常那些篇章才是正片?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0话 /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 192
2017-5-2
矢吹老湿的徒弟?车速有点快,剧情模式单一,用来卖肉和小小地钦定一波,一本卖肉的小册子。反差萌和肉感挺棒的。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4)
2015-12-26 / 枯野 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92
2017-4-28
解密,但是我不太喜欢,情感描写上感觉没前3卷好了。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3)
2015-07-01 / 枯野 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96
2017-4-28
上一卷最后续了下命,这卷终究没有逃过灭亡的结局。记忆没有马上消除,这灭亡貌似还可以接受?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
2014-12-27 / 枯野 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85
2017-4-28
男主和女主都是那种单纯的笨蛋,这样聚在一起的一对不也挺好的么 -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
2014-10-31 / 枯野 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81
2017-4-28
圣剑的设定蛮带感的,末日氛围与育儿园,蛮独特的观光角度。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25话 / 枯野瑛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4-28
配角有点多名字不太记得住……末日公路片,有点像加帕里公园,设定比较有趣,感情渲染做的挺棒的。(在尽量不剧透的情况下完成吐槽真不容易啊) -
卖肉的灰姑娘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118话 / 2010-05-19 / NON / 集英社
2017-4-25
过于理想的风俗娘的故事,虽然是擦边球的题材但是可以带来不错的体验,能从中吸收到不少温馨。感谢与励志。职业不分贵贱,选择影响一生。画风和分镜,背景都不错,算是长了不少见识。 -
妹妹人生(下)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2016-09-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2
2017-4-23
妹妹视角感觉到了女要比男的成熟早多了,在哥哥还在逃避的时候妹妹已经开始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了;妹妹视角挺高分的,纯粹的描写妹控只会让人感到恶心;不过怎么写出来那种小说出来的呢这还是个谜题。挺甜的。编辑为何要制止作者啊,继续老了继续虐啊 -
妹妹人生(上)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17-4-23
现实系有个软软的妹妹是个什么感受,心情波动,真实的社会反感;真实感比其他一些妹系作品要好多了;译名奇怪,真实的妹控和兄控是怎么样的,羞耻得十分真实。 -
青春离婚 青春離婚
8话 / 2012-09-10 / HERO / 講談社 / 192
2017-4-23
假夫妇变成真夫妇的故事;关于我的假老公给我开发了个程序的小故事;关于我的假老婆给我画出了吉祥物的小故事;好甜啊 -
梦沉抹大拉 マグダラで眠れ
21话 / 有坂あこ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4-17
画风挺好,兽耳loli和未亡人都画的挺好的;之前因为没出完大概是看到了第十话然后现在才补完。结果是腰斩了? -
你的名字。 小説 君の名は。
2016-06-18 / 新海誠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262
2017-3-27
30号发货,8号才到手,申通你这效率真感人。半个小时都不够就读完了,只能说是补充了下电影吧,没配合电影画面单独读起来不会很有意思。 -
天鹅绒之吻 ベルベット・キス
32话 / 2010-05-07 / ハルミチヒロ / 竹書房、尚禾文化
2017-3-17
通过啪啪啪的描写来刻画人物的内心世界……但是看起来不会太腻,不会过于形而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