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3-1-10 / 标签: 漫画 外星人 短篇 少年JUMP+
又一个把主要角色设计成神经病来推进故事的,不是说这样做不好而是这样偷懒的作品太多了不免审美疲劳。剧情很有想法,相对短的篇幅在让人觉得无聊之前及时收手,保住了趣味性。结局微妙地保持在HE和NE之间,好但不完全好。脏兮兮的画面和凌乱的线条反而与作品气氛吻合,让作品的完整性更好了。 -
寄生列岛 寄生列島
45话 / 2020-07-06 / 江戸川エドガワ / 講談社
2021-12-15 / 标签: 漫画 完结
这故事是受了新冠疫情启发吧……本来可以围绕寄生虫感染主题好好讲故事,结果非要缝一些奇奇怪怪的元素整了个四不像出来。为了配合剧情,寄生虫的设定也过于都合,整一个人工智能活菩萨寄生虫。 -
咒术回战 0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
4话 / 2018-12-04 / 芥見下々 / 集英社 / 200
2020-12-27 / 标签: 漫画 JUMP 芥見下々
-
同一屋檐下,阿斯伯格的她 アスペル・カノジョ
123话 / 2018-07-11 / 森田蓮次 / 講談社
2021-6-4 / 标签: 漫画 精神疾病
真实而沉重,可以让无知的一般人了解特殊群体的精神世界。我喜欢这种充满人文关怀的作品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18-6-22 / 标签: 漫画
博士的重病设定多余了,加一些沉重设定没什么问题,但是到最后都没搞出个什么爆点就很画蛇添足了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1-1-27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挺不错的,作者挺有想法,车轱辘梗有点多但还不算厌烦,剧情展开也挺王道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1-3-29 / 标签: 漫画 大逃杀 战斗 百合
适合一口气看完,不要去纠结挖坑不填之类的问题。妹子们的腿画得很好看,瑟琴程度还不错。 -
死神大人和4位女友 死神様と4人の彼女
19话 / 2013-11-22 / CHuN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1-14 / 标签: 漫画 后宫
强行HE……作者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把结局编圆吗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2-12 / 标签: 漫画 脑洞 搞笑
这种题材的漫画如何完结总是个难题,作者没有给出最好的答案,不过也可以接受了。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10-28 / 标签: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一次次轮回的终点却是一个boy meets girl式的故事。结局说不上多好也说不上多坏,但是过程真的打动人心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5-4-27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性转
设定上充满幻想,但是情节和感情意外地现实,和萌大姐算是两个极端了吧。
读过的标签
- 60漫画
- 14猎奇
- 12轻小说
- 7成年コミック
- 7西尾维新
- 5伊藤润二
- 5百合
- 4战斗
- 4搞笑
- 4吉富昭仁
- 4物语系列
- 3短篇
- 3Loli
- 3惊悚
- 3完结
- 3虚渊玄
- 3小说
- 2赤月みゅうと
- 2茜新社
- 2治愈
- 2卖肉
- 2枯野瑛
- 2芳文社
- 2致郁
- 2氏贺Y太
- 2后宫
- 2爱与希望
- 2脑洞
- 2爱的战士
- 2神展开
- 2JUMP
- 2病娇
- 2虚淵玄
- 2轮回
- 2奇幻
- 2藤本タツキ
- 1原悠衣
- 1性转
- 1同人志
- 1猎奇系
- 1秒杀妹控
- 1下限
- 1职场
- 1残念系
- 1日日日
- 1綾辻行人
- 1水上悟志
- 1重点在最后系列
- 1森見登美彥
- 1BUNBUN
- 1不能算推理吧
- 1精神疾病
- 1渡航
- 1岡田コウ
- 1炮妹
- 1大友卓二
- 1精神污染
- 1タカヒロ
- 1氏和
- 1十亿伏特
- 1讽刺
- 1舌尖上的哥哥
- 1得能正太郎
- 1石川雅之
- 1藤まる
- 1麻生羽吕
- 1生存游戏
- 1老番
- 1鬼頭莫宏
- 1梶尾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