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9-3-4 / 标签: 浦泽直树 日本漫画 人性 历史 悬疑
8分,就前四卷来看,浦泽的叙事功力相当扎实,并且看得出包含一个宏大结构的野心 19.2.25 / 看到第八卷,还是8分,好看,但是始终有套路之嫌,毕竟有些年代了 19.2.26 / 其实不舍得打9分,但到了12卷终于是全要素了,不同功能的角色站在同一个舞台,要讲好这个故事不容易 19.2.27 / 看完,堪称完美的人物塑造,浦泽想洗白所有人,就让这个社会来背锅了 19.3.4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黒乃奈々絵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8-8-9 / 标签: 悲剧 历史 日本历史
黑乃的台词功力还是足够的,一些地方写得和诗一样...故事很不错,虽然称不上绝佳,但是我对这种历史感十足的作品抗拒不了,尤其是BE -
新暗行御史 新暗行御史
2001-07-18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馆(日)、大元文化产业(韩)、尖端出版(台)等
2018-7-16 / 标签: 魔幻 悲剧
人物塑造是很不错,但就是感觉有一点脸谱化...主要是冲画风看的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18-6-11 / 标签: 历史 沙村广明
尽管我挺喜欢这种历史类的作品的,但是故事本身确实是比较中庸的... 有什么关系呢?这种漫画的欣赏价值远大于其实际的观感 -
守望者 Watchmen
1986-05-13 / Alan Moore / Dave Gibbons / DC Comics
2017-8-28 / 标签: DC 無政府主義 Alan_Moore 超级英雄
V之后,阿兰摩尔再次把漫画的深刻性发展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