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跟超可爱的我交往吧 とってもカワイイ私と付き合ってよ!
2020-08-01 / 三上こた / KADOKAWA / 264
2023-1-4
正如作者所说,有特点的角色容易撰写,“符号”比“故事”更方便,但正如此,剧情发展有种理所当然的平淡 -
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3) ~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
2022-04-25 / あボーン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3-1-3
果然加人了,可惜还是没多少爆点。梨鈴对双方的推动并不是多大,想完善“家庭”和“心的距离”也略显浅薄,想丰富凛香的idol属性也只是加上“执着”,老实说,隔靴搔痒。 -
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2) ~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
2021-10-25 / あボーン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286
2023-1-3
一般,过于平淡了,奈奈并没有把剧情推上去 -
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 ~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
2021-05-25 / あボーン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287
2023-1-3
虽然知道是病娇,但后两页还是有点让我“哇哦”。男主的思维转变写得挺好的,相比下女主因为标签的原因,就显得单薄了。 -
親友の妹が官能小説のモデルになってくれるらしい (1)
2022-11-01 / あきらあかつき / KADOKAWA / 324
2023-1-3
www,有点变态,又有点搞笑。能把两个男人都变作M的妹妹也不简单诶。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8-7
拉屎不冲 ,www / 我的内心从此再无悲喜。 / “早川秋在和电次打雪仗,间桐樱在梦幻的城堡里吃糖果,阿格尼在壁炉边和妹妹聊天,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 / “你哭什么啊……” -
社畜与少女的1800天 社畜と少女の1800日
118话 / 板場広志 / 芳文社
2022-4-17
虽说部分剧情有些都和,但角色在剧情中的发展都看到得到脉络,这到不错。不过想把东根写死可真狠,真就不心疼优里哦,还好编辑拦下来了。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21-10-31
老师好赞啊,前辈也不错,难道我喜欢年上!? / 回合制好没意思… / 撒花,青梅尽然赢了~ 读者打滚也挺有趣的www。虽然是为了恰饭搞if,不过能贯彻意志定下TE,作者还是爱着这个作品啊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21-8-12
对他们的现在感到高兴,对自己的现在感到悲伤。终究人生没法再来,起身奋起也只是挣扎在泥潭,天上的月光微弱如萤火,闭眼幻想也是苍白,只有沉溺在这不上不下的灵薄中,后悔、无力、无能、狂怒,然后连声音也发不出来。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7-19
这人真是天才,简单的故事,却能通过镜头、表情、心理、氛围讲出感人的故事,真是天才。就是藤本笔下的脸总是让我脸盲,没法第一时间分辨出谁是谁…… -
傲娇魔法少女与钢铁魔法少年 魔女らば魔女れば
12话 / 2019-10-12 / 桜井亜都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2-26
这是双女主吧,男主太女性、太可爱了(*/ω\*) / 虽说有头有尾,但还是好可惜啊…… -
演员夜凪景 act-age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123话 / 2018-05-02 / 宇佐崎しろ / 集英社
2020-8-11
好看!但是每看这类漫画时,总是担心一不小心,就变成了超能力漫画了,希望后期不要暴走吧…… / 好帅,怎么能这么帅 / 动画,动画,动画! / “你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 罗刹女的景更帅了诶 / 我人傻了,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
异世界最强的圣骑士因过分落伍今天也在网上引发了炎上 異世界最強の聖騎士は情弱すぎて今日もネット炎上してる ~FF外から失礼します~
16话 / 2019-08-24 / 遠田マリモ / KADOKAWA
2020-7-26
不愧是……欢乐向结尾 -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0-7-19
老板的神奇比喻,“像蝴蝶一样在女孩之间飞舞,像蜜蜂一样用下体刺她们”www / 好好的讲了一个故事啊,都是有血有肉的人,期待第二部 -
Love me tender -温柔地爱着我- ラブミーテンダー
12话 / 2017-11-30 / 藤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 215
2020-7-12
很好,无论是沙雕还是正经讲故事,都很好……就是不好冲,只好当剧情漫看了(;´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