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Ⅱ:黑暗森林
2008-05-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470
2015-6-10 / 标签: 科幻 小说
这部实在是太过震撼,对科幻场面的描绘气势恢宏,情节大起大落,跨越时间与空间,脑洞极大,精彩绝伦。 -
三体Ⅲ:死神永生
2010-11-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513
2016-12-31 / 标签: 小说 科幻
从未见过像这样宏大的科幻史诗,大刘真正写出了宇宙的磅礴与浩瀚。三部曲看下来一部比一部精彩,这是真正能在时间上留下印记的科幻巨作,怎么吹都不为过 -
盗墓笔记1
2007-01-01 / 南派三叔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 264页
2014-3-6 / 标签: 国产 惊悚 小说
听的有声书,感觉原文这种直白的语言特别适合说书;剧情一波三折始终吊着人的胃口,很赞 -
盗墓笔记3
2007-11-01 / 南派三叔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 274页
2014-3-12 / 标签: 国产 小说 惊悚
上一册的玄幻程度都把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这一册好歹是回归了正道,颇为有趣 -
盗墓笔记5
2009-07-01 / 南派三叔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 330页
2014-3-19 / 标签: 国产 小说 惊悚
蛇沼的这两部感觉是到目前为止场面最恢宏、剧情最精彩的,不过虽说这部的后半段是叫谜海归巢,但依然是谜雾重重 -
盗墓笔记4
2008-10-01 / 南派三叔 /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 314页
2014-3-17 / 标签: 国产 小说 惊悚
大漠那段的描写相当精彩! 不过这一册开始看到了不少似乎是刻意的服务性文字。。。算是能够理解这货为什么能如此受腐女们欢迎了 -
雨天的艾莉丝 雨の日のアイリス
2011-05-10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9
2014-3-4 / 标签: 科幻 轻小说 百合
以机器人的第一人称视角叙写的短篇小故事,残酷和温柔并存的世界,感觉和星之梦的调调很像(话说,好像谁真的加了星之梦的标签啊 = =),结局还我眼泪来!!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6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6 ウロボロスの連盟旗
9话 / 2012-11-30 / 竜ノ湖 太郎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262
2018-7-25 / 标签: 战斗 轻小说
世界观越来越庞大了 -
莉莉丝的脐带 릴리스 코드
93话 / 더美만두 (Dummy Mandoo) / 쥬더 (Juder)
2019-1-2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漫画 韩国 战斗
这展开越来越强……哪里还是什么小黄漫,充满了狂气,战斗和OX的部分都非常厉害 -
东方求闻史纪 ~ Perfect Memento in Strict Sense. 東方求聞史紀 ~ Perfect Memento in Strict Sense.
2006-12-27 / ZUN / 一迅社 / 166
2014-3-20 / 标签: 同人 设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