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之花- DARKER THAN BLACK -漆黒の花-
33话 / SQUARE ENIX
2016-9-30 / 标签: 漫画
作为承接TV动画第一期和OVA之间的剧情,想完整看下这个系列,漫画是必须要补的。漫画的画功优秀,毕竟作画的岩原就是动画的人设原案啊。还有一点就是,漫画中黑和银之间的故事,他们之间的互动,分量非常足,管饱!多谢款待~!! 这点很重要!!! -
时空轮回 漫画版 Ever17
2011-09-09 / 梅谷千草
2018-7-10 / 标签: 漫画
从再现游戏中的体验这方面来说,漫画非常烂的,不过这也没办法,游戏Ever17的人称叙述诡计的特殊性,就注定了,这个游戏的漫画改编和动画改编都是不可能的。默哀~! 不过一些经典情节还是能让我回忆起当初玩游戏时的心情(武和空隔着玻璃触摸)。如果非得看的话,通关游戏后,作为重温某条线的佐料来享用,这样子比较合适。但我还是会嫌弃,浪费时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3话 / 角川書店
2018-7-1 / 标签: 漫画
此处又是一个全新的fate舞台.卡片和变声和少女,还真是有模有样的魔法少女题材漫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18-7-1 / 标签: 漫画
色气程度完胜前作(捂脸 -
欺诈游戏 LIAR GAME
201话 / 2005-09-16 / 甲斐谷忍 / 集英社
2018-7-1 / 标签: 漫画
前期、中期的游戏设计得挺有意思,智斗方面很有魅力,能一口气读下去。可是,后期收尾时的游戏却不怎么出彩了,结局也是,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很牵强、唐突。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10话 / 2008-08-04 / 椎橋寛 / 集英社
2018-7-2 / 标签: 漫画
人设是真的好,每位角色都是那么有个性,椎桥宽的画力也是顶尖的。 虽然后期的确乏力,但我还是觉得这不至于走到腰斩这一步,遗憾。 -
魔王勇者「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断る!」
58话 / 2011-08-25 / 石田あきら / 角川書店
2014-2-23 / 标签: 漫画
-
光速蒙面侠21 アイシールド21
333话 / 2002-12-20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8-7-1 / 标签: 漫画
童年回忆系列。在我心中与数码暴龙、宠物小精灵、徽章战士是同样地位的作品。不过粤语并没有配完全部,动画也没出完,直到漫画才总算补完了。 -
暗影指挥家 コンダクター
野奇夜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台灣角川書店
2016-10-2 / 标签: 漫画
悬疑与惊悚的气氛营造得还不错,不过最让人觉得亮眼的还是野奇夜得作画了吧? 登场角色都画得好漂亮,光是这样就足够让人看下去了,反正也是短篇。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004-04-25 / 成田良悟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1-28 / 标签: 轻小说
一起事件,从不同视角去推进剧情的展开,这种多视角叙述的手法还是成田玩得溜。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369话 / 2009-12-18 / 大高忍 / 小学館
2018-7-1 / 标签: 漫画
阿里巴巴发家记→阿里巴巴从军记→阿里巴巴行商记 (误)// “阿里巴巴君,你是一个有勇気的人。” -
不死恋人 不死身ラヴァーズ
11话 / 2013-09-09 / 高木ユーナ / 講談社
2018-7-1 / 标签: 漫画
“即便長谷部变成男孩子了,我也依然喜欢你。” w // 开篇很惊艳,那段刻骨明显的“心如刀割”的画面,直到现在也留给我很深的印象。 不过嘛,还是无法连载下去。虎头蛇尾~ 遗憾。 -
世界鬼
101话 / 岡部閏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18-7-1 / 标签: 漫画
比起其他同类型的作品,那些如黑暗深渊般的恶意,这里的倒是显得“温柔”不少。某些地方确实引起了情绪上的波动,但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平静地补完了。结局吾妻一脸释然的气氛,我是没有理解作者究竟想传达给观众什么。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8-7-1 / 标签: 轻小说
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重复读了很多遍,我向来对起点文没有丝毫的兴趣,不过全职倒是除外。契机是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不过蝴蝶蓝写的这篇全职高手读起来真的很轻松,文字诙谐,有好几处地方把我逗笑了。最重要的是没有太多让人厌烦的过度YY内容,这点不错。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8-7-1 / 标签: 漫画
04年开始连载的作品,这样的设定在现在来看也是相当有创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