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猛禽 猛禽ちゃん
67话 / 2014-03-18 / 阿久井真 / 小学館
2022-11-30
女主虽然很木讷(褒义),但是真的非常可爱,吃着发来的糖都会傻笑的那种...然后就是看着大树那个场景非常美,在日常恋爱之外,能感受到设定上厚实而且震撼的一面 -
THE BLEND 珈琲貴族ART WORKS
2013-07-23 / 珈琲貴族 / 廣済堂出版 / 159
2014-4-2 / 标签: 我啡!
脑残粉买到实体书第一件事就是哭啊——言归正传,这本画册可以说集大成地笼扩了咖啡同人本啊、海报啊、游戏封面啊、抱枕啊这些乱七八糟的画,blend是混合的意思,则是指的是混喝咖啡,而在出道那么久慢慢走向前台,咖啡还差一个让她跃上顶级的代表作,我想那个作品会很快出现了吧。作为唯一一个出道我就密的人,这几年真是blend了呢——啰嗦一句,她的活动没有参加,是我的最大遗憾(在日本啊纱布) -
女仆王者 エースメイド
2013-06-22 / 李海源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5-4-6 / 标签: 林达永
这里给1分,不但是因为故事没有讲完被腰斩,而且还因为更新极度无厘头,就好像上一个我给类似低分的理由那样:体验度真的太差了...这对还没掏钱的我还好说,对掏了钱的粉丝... -
狗神煌Artworks 猫毒HOLIC
2013-02-26 / 狗神煌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2013-11-6 / 标签: 画集
怎么说呢,这一本如果是真粉丝,或许没必要收= = -
口唇之欲 フェラピュア
8话 / 2013-01-04 / Fue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4-4-8 / 标签: 姉弟
这个姐姐比想象中还要逗的w,黑长直但是还算典雅,性格上面虽然略微吃肉,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偏离很大,大概的说就是类似于新婚或者准新婚的吃肉系妻子那样,这种性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最关键是本人表现得很有趣而且充满活力,怎么说呢:搞笑、充满活力,而且并没有丧失作为女生的羞耻,虽然看这本你肯定不会这么说啦w -
奴隶兔与安东尼 奴隷兎とアンソニー
8话 / 2012-07-06 / 赤月みゅうと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2013-9-14 / 标签: 赤月みゅうと
前几天才看过“胸部压住蛋蛋,胸部也会觉得很软很舒服”这样的科普,然后回想起这第一话呢(笑)。故事方面比较没有什么说点,比之于少女x少女或者美少女俱乐部,奴隶兔也只有最后一话的转折有点能打。其他方面也贯彻了自己画工的优势,比如自己继承自少女x少女的短篇那个“抬头看”、夹着x头的蹲姿的刻画还有最后一话的拥抱——这个画面之所以上了自己的心水榜或许是因为看起来很暖和的缘故吧。总的而言这本漫画更多爆发了自己 -
罪恶地带 CRIMEZONE ‐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12-01-07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書店
2014-2-18 / 标签: 山本賢治
杀杀杀杀!就是那么简单豪爽直白奔放,通通给我见鬼去吧无理的世界!可惜的是作品疑似腰斩,不然女主肯定是近几年最能带你装逼带你飞的角色之一 -
Ashley Wood's Art of Metal Gear Solid
2011-10-04 / Ashley Wood / IDW Publishing / 120
2013-3-9 / 标签: 有汉化的盗版...
-
我被炸成妹了 ブルームド イン アクション
7话 / 2011-09-09 / 塩野干支郎次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4-2-26 / 标签: 搞笑
很推荐大家每天读一话舒爽一下,有时候笑料太过让人根本没办法笑出来233 -
恋糸記念日
16话 / 2011-08-17 / たかやKi / コアマガジン(最初版)、ジーオーティー(新装版)
2013-9-15 / 标签: たかやKi
温馨而富有生活气息(至少开头)的黄漫,设定方面的确很有生活感觉,当然因为黄漫的缘故这些设定都没办法贯彻了......开头的圣诞姐妹故事发展得让人大跌眼镜,之后的角色扮演同样如此,所以在这之后的musunde❤hiraite在某些意义上有些让人意外。管理员小姐比之自己的妹妹要生涩不少(不是床事= =),和自己的母亲相比又少了一些狂野,但是充满了一种恋爱女性的味道——很有家庭主妇感觉 -
少女×少女×少女
6话 / 2011-08-05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40
2013-9-14 / 标签: 赤月みゅうと
So,这一部的第一印象就是:父亲的真面目出乎意料。 由于这一部属于赤月的出名作(?)应该怎么说呢,夹杂了不少自己的私货,而这些私货加上华丽的花境,可谓是很有味道。 温泉里面依然是惊喜十足的轮番PK,不过单行本之后的美术老师与学生的故事play相近,有些余韵不足 最后一篇的男女点对点很有味道,尤其是女方口x抬头看的那瞬间,那个尴尬时刻表现得很不错,而且抓的时机真的很准,就在那一个点上,绝对属于 -
魔女的婚仪 magico
66话 / 2011-07-04 / 岩本直輝 / 集英社
2015-7-23 / 标签: 魔女的婚仪
虽然被腰斩了,但是非常喜欢这个作品w,人与人之间也好,纯纯的恋爱也好,充满荷尔蒙的战斗也好,都让我很满足,能和这么一个故事过渡,实在是太开心了。PS:女主确实有点土不过算得上淳朴很可爱啊ww -
シェイカー
2011-06-24 / バー・ぴぃちぴっと(KAKERU) / 茜新社 / 226
2014-3-22 / 标签: R18
我·讨·厌!前两个故事太那啥了,很是不爽,第一个故事最后砍人实在大快人心!真是......设定起来很有一种末世报复氛围,但是我觉得太过恶心,根本就不可以这样入眼的好吗!不过里面鬼畜和有爱对半开,还是中规中矩的,换女友和痴汉挺喜感,最后的电器娘很有爱,可以考虑做个无欲无求的gal刷刷人气的啊w -
TSF物語
2011-04-08 / ティーアイネット / 238
2013-9-13 / 标签: 先让兄弟爽爽
曾我原的几个表情非常出彩,另外主角也有恶意卖sao的缺点,总的而言还算ok的黄本,一开始还有点喜剧味道,很快就直接堕落成群欢party了......不过不失为一部不错的黄本——另外撒,关于曾我原和拓海的性格,后日谈更加完善了她们之间矛盾而又不安,对现实满意却始终怀疑的一种迷茫。从最后的一个镜头来看,可以说拓海选择了最符合自身的结局,这里面也让曾我原不会陷入一个被动的结局
读过的标签
- 3赤月みゅうと
- 2佐野タカシ
- 2轻小说
- 2志摩時緒
- 2大月悠祐子
- 2热血
- 1一拳打爆地球!
- 1有汉化的盗版...
- 1啊哈哈哈哈哈哈
- 1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 1空罐少女你们TMD不认识!?
- 1轻小说中二红的始祖
- 1以后系列就合起来啦...
- 1魔女的婚仪
- 1三俗剧场
- 1嗯嗯
- 1这也能有7分-
- 1希望继续下去
- 1这么唯心的分数都能打的出来?你们瞎了?
- 1我啡!
- 1暖かい
- 1浪漫与变态
- 1寄生彼女サナ
- 1RustySoul
- 1村枝賢一
- 1新堂
- 1松本光司
- 1姉弟
- 1最好的百合漫画
- 1山本賢治
- 1先让兄弟爽爽
- 1或十せねか
- 1小巅峰
- 1超合金社团
- 1搞笑
- 1R18
- 1杉菜水姫
- 1日本漫画
- 1森薰
- 1河下水希
- 1姐控
- 1恋爱
- 1治愈
- 1漫画
- 1画集
- 1童年
- 1少女漫画
- 1-
- 1清新
- 1经典热血漫画
- 1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1快出下一本!
- 1漫画系列
- 1这个不错
- 1氛围
- 1衍生物
- 1たかやKi
- 1主角不敢苟同
- 1系列
- 1cuteg
- 1林达永
- 1百合漫画最神作
- 1神崎かる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