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6-06-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92
2023-9-25
我永远喜欢翔子小姐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3-3-8
23-9-27 屯了大半年,半小时又补完了,112话 —————— 现在印象最深的漫画,治愈温情,却有一股淡淡的忧伤气质在其中,非常少见。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2019-03-04 / 竹村洋平 / 集英社
2023-11-6
周末刷完14卷,开始戒断反应了,已经变成日万凛跟山城恋的狗了 自认为作品相当好,画面和人物刻画相当成熟,题材是目前见到的恋爱关系被动型男主看的最爽的一部作品,设定很巧妙,付出劳动与获得奖励,每一次变身战斗就在期待战斗结束后的奖励回了,这种感受独一份。女方是强制性的设定也很巧妙,福利场景不会违和,同时能被一边被骂变态一边亲吻【狂喜】,而且被动奖励和主动奖励之间的对比也能起到微妙的化学反应。如果被戳中xp会印象很深,至今记得日万凛的腋下....日万凛也让我回想起东方大小姐的魅力 -
伪恋 ニセコイ
229话 / 2012-05-02 / 古味直志 / 集英社
2023-11-10
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问题,之前很喜欢动画,想补补结局,看到14卷看不下去了,太乏味了,前期很好看,剧情一环扣一环, -
欲望寄生JAGAN ジャガーン
163话 / 2017-05-30 / にしだけんすけ / 小学館
2023-11-4
前期相当好,猎奇的画风剧情,人被杀就会死,有点魔圆的魔女既视感,活下去需要打魔女,打架又会加速魔女化,相当不错,后期搞了个药丸直接杜绝了魔女化,剧情也开始一路直下、草草收尾。男主的人设也变了很多,更想看的是前期男主摸爬滚打,苟且又努力的活着。 -
超自然武装当哒当 ダンダダン
2021-08-04 / 龍幸伸 / 集英社
2024-3-30
萌萌 气功炮 作画挺好,都市怪异题材也戳我,女主福利画的也不错,变身也帅。 但不知道为什么,脑海的雷达一直在哔哔响,感觉有种结尾女二或女主要分配给别的男角色。另外作者审美是有的,他知道怎么画出好看的、读者喜欢的妹子,但有时我会有种作者将很有想法的审美强加给读者的感觉,典型案例就是博人传 -
异世界回归勇者在现代无双! 異世界帰りの勇者が現代最強! ~異能バトル系美少女をビシバシ調教することに!?~
2019-09-12 / さめだ小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3-17
都市怪异、腹黑毒舌女主,完美戳中我的点,看得很开心,标题的异世界,本质还是在现代世界。男女主互动,想到了物语系列的荡漾,很有趣,这些都是好的方面,主线感觉一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