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妖猫说书之时 化け猫かたって候
2020-03-28 / 早寝電灯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240
2022-1-18 / 标签: Canna BL プランタン出版 早寝電灯 2020
xxxHolic既视感(沿着梦找到对方实在是太浪漫了不愧是早寝老师)。 -
披着羊皮的野兽 羊の皮を着たケモノ
2021-06-25 / 九號 / 徳間書店
2022-1-18 / 标签: 九號 BL 徳間書店 Chara 2021
情节安排有点厌女(虽说表面上是骗子攻×无辜受,但在描写两人的共通之处上蛮令人信服)。 -
カーストヘヴン 3
2017-06-09 / 緒川 千世 / リブレ
2022-1-17 / 标签: BL 2017 緒川千世 ビーボーイ リブレ
只是想标仙崎×巽这一对。又中二又疯批又扭曲(相比起来另外两对的4P名场景只是恶心人)。而且在世界观上等级游戏也终于不是只有欺凌+白痴高中生表达感情的方式了。唉但其实我觉得这对就这样BE了比较好。(话说格差的世界观真是一团浆糊:旭川像是要将等级游戏塑造成对既定阶级的反叛,又像是异化孵化场,最后竟然还像成长必经通路,能填好坑才怪。而且梓君也太信奉弱肉强食太白痴了,好无语。) -
蜜果 蜜果
13话 / 2021-07-07 / akabeko / シュークリーム
2022-1-17 / 标签: fromRED 2021 シュークリーム BL akabeko 连载中
虽然但是傲娇跟直球的平衡把握得蛮讨喜。(牛郎的衣服是在太土了救命。) -
腐男子召喚~異世界で神獣にハメられました~ (1)
2019-12-10 / 藤咲もえ / 双葉社 / 208
2022-1-16 / 标签: marginal 藤咲もえ 双葉社 BL 2019 2020 2021 连载中
虽然画得不怎么样(无论是中华风/人设/H都不怎么样),但我愿称之为融梗大师。 -
請對我微笑 こっち向いて笑って
2013-04-01 / 市川けい / リブレ出版 / 177
2022-1-16 / 标签: BL 市川けい 2013 リブレ シトロン
分镜跟台词有微妙的萌点,攻受跟主被动关系也有微妙的逆转,总而言之就算感觉很微妙(褒义)。 -
就算这样,还是喜欢你,笠原先生 それでも好きです笠原さん
2017-05-24 / おまる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08
2022-1-12 / 标签: おまる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BL 2017
回笠原故乡那段蛮不错。但是“顶到子宫”这句台词真·五雷轰顶。 -
黑毛猪系列 イベリコ豚シリーズ
2012-02-10 / SHOOWA / 海王社
2022-1-12 / 标签: SHOOWA 海王社 BL GUSH 2012 2014 2016
创伤性记忆的收尾略急(而且我觉得吉宗跟源路的关系依然没有根本性的进展,但这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啦)。重看后发现情节基本都有印象。同时也是画H相当不错(在推进角色关系性上)的一本。 -
リンクス
2014-12-10 / キヅナツキ / リブレ出版 / 222
2022-1-11 / 标签: ビーボーイ 2014 キヅナツキ リブレ BL
虽然但是第1对跟第3对(当然还有封面上不存在的那一位)都好像被无端卷入的陪衬。(但我就吃第4对那一套!忍表白的时候有被萌到!) -
兄の忠告
2014-01-27 / 朝田ねむい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90
2022-1-11 / 标签: 朝田ねむい プランタン出版 2014 Canna BL
朝田老师的短篇一如既往让我感觉sense满点但故事总缺一口气(前页恐怖片后页印尼炒饭好好笑)。 -
いけにえもんぜんばらい
2021-04-01 / 加藤スス / リブレ / 167
2022-1-10 / 标签: 秒で分かる 2021 リブレ 加藤スス BL
萌到突然想说生子我也可以了(自行车!自行车! -
字里行间的组曲 罫線上のカンタータ
2021-08-25 / 早寝電灯 / ホーム社 / 208
2022-1-9 / 标签: 早寝電灯 2021 BL ホーム社 .Bloom
在叙事结构上的尝试比美人鱼好,以信 / 话语作为线索也正是早寝老师擅长的地方。虽然有点普通(而且没有渲染氛围的环境描写……残念),但我就是吃这套啦(虽然不提到信的部分有点太普通了)。 -
不死身の命日
2020-03-25 / 虫歯 / ホーム社 / 216
2022-1-8 / 标签: BL ホーム社 .Bloom 2020 虫歯
虽然Fujimi无分善恶喜欢打架离家出走(直接设定成外星人还比较好啦)还有最后的直升机降父HE有点get不到但还是很好笑啦。 -
Life 线上的我们 Life 線上の僕ら
5话 / 2017-04-28 / 常倉三矢 / 芳文社 / 178
2022-1-8 / 标签: 花音 BL 常倉三矢 2017 芳文社
(再次读不懂高评作品)这个攻君的懦弱、不沟通、要维持“正常”的东亚男特质(竟然还是你先主动的)比中年倔强“直男”还要让我疯狂踩雷。还有最后这个老年流水账难道不是白开水剧情吗(虽然白开水也不是贬义)。 -
坠入情网的花 恋に落ちる花
2015-05-23 / 幻冬舎
2022-1-8 / 标签: Rutile ARUKU BL 幻冬舎 2015
熟悉的矫情台词多到爆炸。整体都蛮厌女的,无精症设定也好莫名其妙,受君你前脚抱怨你妻子不为你做饭后脚像个主妇一样迎接攻君说明你也没有多爱你妻子啦。但还是讨厌不起来受君,他的恋爱脑好可爱(说起来相比起阳刚化攻君,阴柔化受君我接受程度高多了)。 -
山田与少年 山田と少年
2015-05-22 / 三田織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224
2022-1-8 / 标签: Canna BL プランタン出版 三田織 2015
比我们的餐桌更戳我,大概是因为人物设定更贴地。虽然美食跟孩子是必备元素www -
黒か白か
2018-05-01 / さちも / KADOKAWA
2022-1-8 / 标签: 连载中 エメラルド KADOKAWA 2018 さちも BL 大长篇预定
水且杰克苏但并不讨厌。大概是娱乐圈题材接触得不多,努力想当平常情侣这点还蛮有趣的(但慢成这个程度是要出多少本)。 -
Dear, MY GOD
2015-12-25 / 朝田ねむい / 祥伝社 / 200
2022-1-5 / 标签: 朝田ねむい BL onBLUE 2015 祥伝社
标题作结局略仓促(爱欲与宗教之间那种暧昧感浮出水面之后就莫名结尾了,朝田老师明明很擅长把握情感流动的复杂性但为什么常常到收尾就自暴自弃呀);第二个故事也是感觉差一口气。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