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与花 칼과 꽃
2023-03-01 / snob / 레진코믹스
2024-3-10
看封面不想进,结果莫名其妙看了。意外地挺好看的。 怜朝这样的古典美少年很容易变得画女硬说男,但本作里边却把他清秀的外貌和精明的性格把握得恰到好处。 全希梁更不用说了。身高193cm底层出身的武将,做的事情完全对得起设定。 虽然是高h作智商却一直在线,很好。 -
九柱神 ENNEAD 엔네아드 ENNEAD
모히또(Mojito) / 서울미디어코믹스
2024-3-3
第一部伦理爱恨大戏,难得一见的all男主作品,杂食天堂,但第二部狗尾续貂,所以说九柱神只有一部吧…… -
鬼夜曲 귀야곡
클레제이드(C.R Jade)
2024-2-22
质量很高,让我惊呼韩国人竟然能画出这么有水准的作品!画工、人设、剧情、背景、h,都质量很高,支持。没有给满分是因为它虽然完美但在剧情上暂时没有大亮点。后期的发展如果有的话我再来修改评分。 -
WET SAND Wet Sand(웻샌드)
도약(DOYAK) / 두세븐 엔터테인먼트
2024-2-22 / 标签: 【BL漫画】 韩漫 (RIDIBOOKS) 도약(DOYAK)
把竹马写活了。期待作者后续发展。能给出我个人满意的结尾能冲上9-10分。 -
뿌리 없는 나무
라포(LAPO)
2024-1-11
说起来感觉是一个性格不合导致的创思人的故事,当然作者也会设计矛盾点……缺爱也缺乏安全感的两个人只是在用完全不同的方式寻找“根”罢了,非常期待第二部的情节发展。 -
허니 트러블
모락(MORAK)
2024-1-11 / 标签: 【BL漫画】 ☆韩国 ABO
冲着漂亮的honey来的,读完的心情是好经典的情节,经典到现在几乎见不到这么画的人了,所以也算是另一重意义上的新……是攻单向暗恋受但迟钝的受没有发觉甚至吸引了一堆人的狗血故事,本来觉得读着很轻松但似乎第一季结尾的时候剧情要变得有点像强制爱发展了,还是期待后续的。 -
녹색전상 (2)
2022-07-22 / 잭스 / 에이비제이 컴퍼니 / 248
2024-1-11
牛逼,在我xp上疯狂摩擦,冷淡美术生遇到了自己完美的模特,黑道大佬吃定小鬼,结果两个人其实是…… 黑道的背景也是我很喜欢的(而且怀疑背景是hk或者至少许多主要角色是华裔,很有内味),并且这作里道上的味道把握好了度,没有喧宾夺主也不至于沦为摆设,心情是不知道怎么做到h又多又带感剧情和设定还那么有性张力和刺激度的,自愿打出九分,hgr吃的真是太好了。 -
징크스
밍과(Mingwa)
2024-1-10
虽然网上会有人吐槽,但我觉得魔咒罪不至此,首先作者的画工真的很伟大,其次抛开欠债奶奶病重这些设定的狗血程度不说,作者对自己的设定是认真负责的,周宰京暴躁人设一以贯之,现在的剧情里可以看得出他对保持冠军之位的执念与他左手肩膀的伤之间的矛盾点,还是让人很想继续阅读的,算是作者很用心,情节也有吸引力的作品。 -
PAYBACK 페이백
푸죠킹(fujoking) / 키다리스튜디오
2024-1-10
作为男主角的受塑造不错。韩国BL漫里难见这么有行动力和魅力的受,剧情有笑点也很抓人,相对受来说,攻的塑造相对不足。但两个人的感情线,受的复仇线以及感情演变的展现都是不错的,可能是我看得少,算是剧情有点意思的BL韩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