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樱家的大作战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020-02-04 / 権平ひつじ / 集英社
2024-4-17
比较普通的少年漫,不过特喜欢太阳和六美的爱情以及“家人”的感情,也许从某种程度来说更像是超能力家族为了命运一本正经的搞笑,可是不时流露出的坚强和温柔确实令我在工作被伤害的心情得到了抚慰。 -
私の初恋は恥ずかしすぎて誰にも言えない
2024-01-10 / 伏見つかさ / KADOKAWA / 248
2024-3-31 / 标签: 伏见司
虽然我在埃罗芒阿老师那里说伏见司老师只要写点妖精if就好,但是新出的搞笑作品我也还是欢迎。依然还是那种大杂烩的感觉评价自然也是褒贬不一,不过我就喜欢笨蛋兄妹故事,有笨蛋兄妹就很好。(不过这次的败犬好像长发纱雾,笑喷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2021-01-25 / ぶんころり / KADOKAWA
2024-1-30
对于异世界怎么写这件事,佐佐木这本书也许给了我一点不一样的思考。如果世界本身就是光怪陆离的rpg游戏,那么越来越大的饼本身并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他能够从无聊的异世界销售员脱离几分钟,拥有更多妙趣横生的故事。 -
我跟妹妹,其实没有血缘关系 俺と妹の血、つながってませんでした
村田天 / KADOKAWA
2023-12-30 / 标签: 轻小说 兄妹
很契合我之前写的有关于妹系作品说的,妹妹是哥哥的锚,看起来是正经的哥哥在妹妹身上又变回了普通男生,而知晓秘密的妹妹也就变成最大的反转可能。虽然一本正经的讨论常识其实还是笨蛋兄妹故事。好在我就喜欢这样的笨蛋兄妹故事,希望能走到第三卷吧。 -
与奔跑在透明之夜的你,谈一场看不见的恋爱 透明な夜に駆ける君と、目に見えない恋をした。
2023-08-09 / 志馬なにがし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
2023-12-24 / 标签: 轻小说
虽说二次元什么都能做到,但却常有什么也做不到。我对这部作品的态度既有通常的感动,又有面对现实中真实年迈患者的苦痛后的五味杂陈。我也很喜欢烟花,烟花的描写真好。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1) どうせあなたはわからない
2023-12-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08
2023-12-8
如果说这是纸城的新作我可以加两分,可惜这里是拖油瓶,这次我连废话都不想多说,回到推理舒适圈的纸城写的伪百合却把最后的糖变成了重女会,我只能表示无奈。 -
我世界第一可爱的青梅竹马,今天也很可爱 世界一かわいい俺の幼馴染が、今日も可愛い
2020-11-20 / 青季ふゆ / KADOKAWA / 294
2023-6-25
青梅竹马系的荣光就在此处,就算知道展开依然很快乐 -
我想成为你的眼泪 わたしはあなたの涙になりたい
2022-07-20 / 四季大雅 / 小学館 / 360
2022-12-5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神作
我认为这本书是唯有以作者血肉才能喂养出的作品,作为写作者会有相似的感觉。即便有些地方确实能发现其中的不完美,也无碍是一部好作品。我推荐所有在苦难中迷茫,在命途前奋进的朋友们,都来阅读这本书。 -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9) プロポーズじゃ物足りない
2022-07-01 / 紙城境介 / KADOKAWA / 324
2022-7-13 / 标签: 纸城境介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如果说本卷是接着第四、五卷的追击,那我大可认为纸城在创造全新喜剧的努力,可是一方面说“让两个分手的人重新开始不那么容易”,又拖拖拉拉的拉了那么多人才让两人有人实质性进展真的很尬,真想令人问句早做什么了。 总之,向前迈进肯定会有问题,但是我更厌烦的是故意塑造的困难,这会让我觉得主角不能成为主角的原因在于作者而非困难。
读过的标签
- 32轻小说
- 3恋爱
- 2あゆま紗由
- 2rurudo
- 2葉月文
- 2凪木エコ
- 2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 2伏见司
- 2鈴木大輔
- 2业界
- 2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1三秋缒
- 1春日部タケル
- 1村上凛
- 1青春野狼系列
- 1狗粮
- 1紙城境介
- 1空银子
- 1裕夢
- 1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 1朔
- 1四季大雅
- 1纸城境介
- 1被学生胁迫的事能叫犯罪吗?
- 1駱駝
- 1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1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 1龙王的工作
- 1MF文庫J
- 1青春
- 1兄妹
- 1妹妹
- 1平坂読
- 1妹控
- 1运动
- 1神作
- 1热血
- 1杉井光
- 1漫画
- 1社团
- 1伏見つかさ
- 1相乐总
- 1梱枝りこ
- 1轻文学
- 1约会大作战
- 1橘公司
- 1白鳥士郎
- 1美少女
- 1鸭志田一
- 1妹系
- 1系列
- 1ガガガ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