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荔枝☆光之俱乐部 ライチ☆光クラブ
9话 / 2006-06-21 / 古屋兎丸 / 太田出版 / 328
2019-4-28 / 标签: 青年 耽美 古屋兎丸
欲望 崩坏 荔枝//古屋老师是神,另一种维度上的启蒙。//20.4.24二刷完毕,三个美少年的死状都被特意画得令人作呕呢,咕呼呼~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20-4-2 / 标签: 东村明子 集英社 治愈
憾恨没有更早遇见,庆幸能在此刻遇见。//人总要失去后才终于开始真正懂得珍惜。 -
汗皂交香 あせとせっけん
97话 / 2018-10-10 / 山田金鉄 / 講談社
2020-10-28 / 标签: 讲谈社 纯爱 治愈
读起来非常幸福,想到我们比漫画里情节还要更甜的经历就更加幸福,男女主性格也很像我和男友哈哈哈。好爱这种温暖朴实让人快乐的作品。 -
我们的☆光之俱乐部 ぼくらの☆ひかりクラブ
12话 / 太田出版
2020-4-30 / 标签: 古屋兎丸 青年 耽美
现代启示录 右翼少年 命运//焦黑绝望的机械废土之城,人不再是人,不再拥有真正的名字,成长不再意味着希望,被压抑的欲望愈发狰狞,少年们在盲目的狂热中成为了恶魔般的机器。自始至终保留唯一理性的タミヤ、深陷自卑一厢情愿甘愿献身寻求存在价值的ニコ,直到最后我们才知道ニコ之所以成为第一只是因为假名顺序……之前看了大江健三郎的《政治少年之死》,真是相似的绝望与真实;升华式前传,将永远为少年们的扭曲命运叹息。 -
于纸船中安眠 紙の舟で眠る
9话 / 2023-12-27 / 八田てき / プランタン出版
2023-10-5 / 标签: BL 耽美
尤其特别的作品。两位主角的命运像被悬挂在死神丝线上的一出时代剧,大片细腻背景和场景空镜、考究独特富有美感的文字、诡梦与现实之间视角交错,整体的作品素质非常之高。我自己最喜欢的地方是张弛有度的分镜把控和对于场景细节的精心描绘,能感觉到作者对于作品的追求。//憬一开始以为燿一是太阳,可空无一物的躯壳也许只能是月,渴求他人的爱意从而看见自己,也因追逐的只是灯光而燃烧自己。//飞蛾、月光、死神、红、种种朦胧意象都在丰富故事的可解读性,虽有情节交待模糊之处,倒不如说耽美从来追求的就是这种莫可名状的美与哀,本质隔着一层琉璃幻想现实的倒影,越是光影摇曳越是拉扯人心。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6话 / 1996-03-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9-4-28 / 标签: 富坚义博 JUMP 集英社 科幻
高级喜剧 反转 科幻//富坚的鬼才气质要溢出二维了——诡异恐怖、无厘头喜剧、人类在未知宇宙中的位置、势均力敌又惺惺相惜的纯爱……这样的作品绝无仅有。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004-03-23 / ひぐちアサ / 講談社
2020-4-12 / 标签: 大振 讲谈社 治愈
夏天 心理 青春//是一旦沉浸其中就绝对无法自拔的作品。对比赛过程的细致心理描写是独一无二的优势,加深了惊心动魄的实感,四市大会第二次对琦玉,我直到最后都揪心着希望西浦能赢,最后结果出来虽然很遗憾但在作者淡然积极的描写面前也奇妙的释然了,大振就是有这种魅力,原原本本描绘出青春“永远向前看”的样子。//最后吹一波阿部,强势暴躁野心勃勃、却也沉稳坚定可靠温柔,永远的腹黑头脑派捕手。awsl。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2-3-28 / 标签: JUMP 苇原大介 集英社
扎实耐读的群像剧,心目中最喜欢的少年漫了。远征测试很有意思,就是等更新太难过。 -
ハッピー・オブ・ジ・エンド (2)
2022-04-15 / おげれつたなか / 竹書房 / 194
2023-9-6 / 标签: BL 耽美 おげれつたなか
【世界末日的尽头没有来过,我在日落的桥上走着,等你经过】 -
爱情能使鬼推磨 地獄の沙汰も欲目しだい
2021-06-18 / 高見乙 / Jパブリッシング、東立出版社 / 188
2023-2-19 / 标签: BL
完全取向狙击。狠狠记住了这个作者,讲故事和搞笑的功力都是一流,几个经典表情包分镜真是把我笑撅,没有一处情节是俗套的,认真专一、柔道部主将的黑发攻「芦叶」,通过成为寮长和暗恋多年的不良恐女受「五子」这样那样的故事,风趣纯情又dk感十足,五子在不断地和芦叶对抗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变得更好,甚至成为了双寮长,中文译名爱情能使鬼推磨,太贴切。人物塑造的十分鲜活我根本写不下,感情也自然清新又可爱爆炸,我爱死。 -
触碰你的黑夜 君の夜に触れる
2022-10-07 / もりもより / シュークリーム / 208
2023-8-21 / 标签: 耽美
只能在霞光的一瞬里追逐的面影,彼此漫漫长夜的一盏明灯。破碎、纤细、温柔又哀伤的朦胧爱意,这是我最初认知也是始终寻求的耽美。 -
朝思暮想 如火焚心 焦がれて焦がして
2019-03-25 / noji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23-11-20 / 标签: BL
像是被太阳晒得暖烘烘一般、细密又温暖的平实感,请作者一直画下去……受不了了,太爱这种氛围了,两个人细碎的嘴架、直白又扭捏的心思,是我看不到后续在朝思暮想、如火焚心啊啊啊啊 -
新庄同学与笹原同学 新庄くんと笹原くん
2013-12-25 / 腰乃 / 東京漫画社、東立
2023-2-2 / 标签: 腰乃 BL
真希弟弟真可爱。还是最喜欢串场的哥哥,但漫画里从来没出现过名字。居然在第12话学到了如何正确带t,以及第9话真的不是完全草稿吗……//2023.2.2重温补完,我承认之前是我说话大声了,这对可爱爆炸!!两个人都是猫系,新庄生气还会喵喵怒吼,弟弟真不愧是合格的自爆阴角。腰乃老师的这个系列是难得真能让我看到完整清晰的感情线和心理变化的,大家都很生动活泼扭捏又纯情,可爱死。 -
大氣層的燈(1) 成層圏の灯
1996-07 / 鳥人弥巳(鳥人ヒロミ) / 青磁ビブロス / 206
2019-12-8 / 标签: 鳥人ヒロミ 耽美
复古 清新 平实//是我偏爱的类型,喜欢笔触的时代感,以及将日出那刻的阳光照在珠峰顶上的景象比作【大气层的灯】,这意象空想也知道是如何惊心动魄的超凡之美……与之相对,佐伯把自己比作地上的霓虹灯,两个人间的情感张力一下子呼之欲出,太妙了。目前只找到了第一卷,等不及找资源看下一卷了。 -
残响 残響
19话 / 高橋ツトム / 小学館
2020-4-24 / 标签: 高桥努 小学馆 青年 耽美
复仇 绝望 枪//从漫勉了解高桥努后就一直记着的作品,终于拜读了。基本上是个从一无所有复归一无所有的故事,只余生命的残响。奇异的委托、奇怪的家庭、奇妙的救赎……很喜欢后半段大片跨页的城市背景与牵着手的智和魁也。女装可以是大悟内心性别认知的渴望,可以是智为了掩人耳目自保的手段,最终也隐约成为了三人缔结家庭的完整象征。如果我是魁也,或许最后会朝自己开动扳机…//分镜重视人物细节刻画和意象穿插,喜欢枯叶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3-28 / 标签: JUMP 集英社 藤本タツキ
劲儿 自由 神//作者的画工和分镜太强了,与武士刀男电车对砍那一话劲儿到爆炸。//亲测战斗场景配牛尾宪辅的judgement可以爽到下地狱。//说实话并不喜欢蕾塞剧情,故意不想变俗可能反而很俗。//55话堪称一绝,用一种极巧妙鬼才的方式间接侧面讲了两个人的人生交错与杀手三弟的心理转折。//64话,太空人与暗之恶魔,宇宙即是无边无际的黑暗。//说不出话,我已经失掉感性了。 -
经典杯子蛋糕 with 卡布奇诺 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 with カプチーノ
2020-05-01 / 佐岸左岸 / 大洋図書 / 214
2023-1-29 / 标签: BL
画风和分镜太棒了。剧情方面是老生常谈的世俗问题,终于能抛下他人的眼光,牵紧身边爱人的手,抓住最重要的现实。虽然因为太喜欢外川而中途很想揍野末几拳,但我也是曾经被男友教育了“吵架并不是一件坏事,每次都用不同的方式和好就好了”,以及“自己很重要、无论别人如何想只要爱人承认自己认同自己就大胆自信起来”这两件很重要的事。啊所以我才这么喜欢外川啊。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4-28 / 标签: 小畑健 大場鸫 JUMP 集英社
入了7卷以后直到完结的大半套单行本。中学时候跟着漫画店更新一本本买来的,前中期还能躺床上哼哼哈哈嘿嘿得连看两三个小时,后期买来就只是收藏用了,没以前那样的兴致迫不及待翻开欣赏了……当然结局很完满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