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很棒 藤本树的漫画还是短篇比长篇好 不过感觉为了凑够200页有很多没必要的黑屏 说起来藤本树短篇基本没啥战斗分镜 估计是自己知道画不好吧( 不知道谁给的链接是最后50p的 看完一脸懵逼什么乱七八糟的 然后发现前面还有150p...说起来这貌似是藤本树的漫画里第一次有接吻情节 情侣也是第一次?滚床单不知道有没有 还有就是再次明确了一个事实:日本人真的很爱屎尿屁笑话(什么全世界人都喜欢 那没事了 -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115话 / 2011-08-01 / 爱欧 / 新世纪出版社(1-11)→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2-13)→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14)→华侨出版社(15-17)
2022-1-20
缺点多到数不清 但还算是一部好作品 很喜欢露露缇雅 国漫要是还不崛起 血族可能是我看的最后一部国漫了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7-21
一开始甚至忘了四格是竖版的...话说京本画的根本不算是四格吧...另外真的放弃在藤本树的作品里判断角色是男的还是女的了...真心看不出来...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1-2-2
还差几章就看完了结果kindle没了...先占个坑等kindle回来再填 唯一值得吐槽的点是警官刚出场的时候貌似同一张图用了六七次... 看完感想:闲着没事别杀人 有事也别杀人 闲着没事别女装 有事也别女装 另外还有一些没解释的 例如什么是“怪物”?约翰的精神分裂呢?511幼儿之家的实验是啥?如果是为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那我觉得还挺成功的 培养出来的人杀了不少小布尔乔亚...说起来最后还是没说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27
太棒了 我逐渐理解一切 玛琪玛什么时候死一个 读完更新 每次看到战斗画面就读的很快 毕竟漫画的战斗分镜我根本看不懂 总之帕瓦算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电次老鬼父了 人形态拿电锯比电锯人形态要帅啊(其实剧情差不多都忘光了 随便乱说的)话说回来玛琪玛都被做成刺身了怎么还能转生的 帕瓦什么时候也转生一个?(电锯人第二部恶魔降临在我身边(不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6-25
又是烂尾...大概还是保留不看结局的习惯会比较好 点到为止还能了留个念想 这年头能不算烂尾的作品还真不算多了...起码多死几个人也能不算烂尾 无奈死到最后已经无人可死了...只能整了个看起来很仓促的伪大团圆...大概主角是很幸福的 只是其他人都挂掉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1.不要仗着自己再生能力强就砍自己的肉给别人吃 2.不要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对别人用什么烧死之前永不熄灭的火焰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08话 / 2013-07-23 / 市川春子 / 講談社
2020-3-6
怎么说呢...感觉后期感情平淡得过头了 感觉法斯再变成什么样也都无所谓了 另外后期我是真的分不清到底谁是谁... -
mono女孩 mono
2018-10-25 / あfろ / 芳文社
2019-11-30
这么好看居然评分这么少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以为主角是摇曳露营那拨人心弦主要是作者大概不太会画人...长得都差不多 可爱还是很可爱的 运动相机的全景拍摄画面我特别喜欢 然后 封面真的超级好看 顺便主角组参加大胃王比赛被摇曳露营主角一家被刺了海星2333333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11-30
给这本漫画打百合标签真是坑人...百合内容就一丢丢吧 而且也不好康 绝大部分都是作者在负能量爆发 基本都是跳着看的 不过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毕竟是纪实性的作品 内容还是会挺真实的 用漫画记录人生意外的是件不错的事? 大概大家的人生用漫画记录下来都会变成这样吧 没什么大的波澜 不悲不喜的 说不清是悲剧还是喜剧 倒是引不起我什么共鸣 但有一说一 斑秃确实挺毁形象的(同学有斑秃所以能够理解 -
好事多磨 はなにあらし
162话 / 2018-04-12 / 古鉢るか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9-11-25
“学姐和她的好朋友交往了 那不就意味着...我也有机会和她交往吗?” ...妹啊 你的脑回路有点清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