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2004-06-22 / ヤマグチノボル(1-20卷)、志瑞祐(21、22卷)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1-2-13
山口升牛逼,和动画不是一个级别的好看 -
你喜欢的不是女儿而是我!? 娘じゃなくて私が好きなの!?
2019-12-10 / 望公太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0-11-25
新xp觉醒了,不过插画师不太符合我口味,不过原来年上女会考虑这么多东西么,的确是受教了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1948-07-25 / 太宰治 / 许时嘉 / 小畑健(集英社版) / 筑摩書房、集英社 / 271
2019-9-24
纵然我没读懂,觉得是篇流水账,但是如果有人问起,我一定会说,是本很深沉的书,读来甚为悲痛(不过说实话,女友被强奸那段,真的震撼到我了,是的,震撼,我根本不知道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会像太宰先生一样软弱吗?我觉得,这是不可承受的生命之重)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11-25
结局过于理想化,空太的情感纠结也比较气人,说到底还是老师的诱导太令人气愤,但是不失为一个优秀的故事 -
我的小规模自杀 僕の小規模な自殺
2013-1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8
2020-6-28
忘得差不多了,好像是穿越时空的鸡帮助男主救女主的故事,体验还算不错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误) -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2017-03-25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7
2020-11-25
开头蛮不错的,虽然这本有些差强人意,不过觉得作者很有潜力呢,期待后面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