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8-4-22 / 标签: 漫画 三月不知肉味 治愈 芦奈野ひとし 科幻
看过才知道什么叫治愈,三月不知肉味是谁给的!神了!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4-19 / 标签: 漫画 历史
人类对真理的探索,是无论如何无法被阻挡的!描绘出了何为“人类的伟大”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5-15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
春与绿 春とみどり
15话 / 2019-04-12 / 深海紺 / 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
2020-6-14 / 标签: 百合 漫画 治愈
停在这个位置就很好了,本以为会是长篇,看完结局后才发现这样就行。8星升9星。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10-20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忘了标记了,这个是真的牛逼,九星没什么问题,虽然离十星“超神作”还差点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3-6-10 / 标签: 漫画
因为都被贴上了「治愈神作」的标签,以前总看到人说啊水星领航员比横滨购物纪行要强,我总是不服气的。 与此同时虽然八百年前就下了水星的全14本单行本也总不敢看完,一直拖到今天终于看完了。 怎么说呢就:横滨是98的话,水星就98.5-99吧。 强一点,但不多,但终究是强一点。 -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22-12-22 / 标签: 漫画 治愈 水星领航员 日常 科幻
仅两本的……也不能算“前传”吧,就蛮怪的,当然质量确实是不如后面的正式版的,严格来说8.5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2-22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短篇 青春
我知道比《蓦然回首》强,但给到我的震撼没有《蓦然回首》大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312话 / 2006-04-07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0-11-17 / 标签: 漫画 板垣惠介 格斗 热血
父子大战,说句实在话,让我想到了我和我爸。没想到我居然能在这种作品看到我和我爹这种微妙的关系:不是其他作品里那种莫名其妙的父慈子孝,勇次郎和刃牙之间的关系反而给我一种真实感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3-2-22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 赌博
不懂麻将,但这作品很强,非常强,本来想9星的但画风实在是让我下不去手给到“神作” -
恶作剧蝴蝶 悪戯ちょうちょ
綾瀬マナ / 双葉社
2023-12-12 / 标签: 已完结 百合 漫画
看完结局,没什么好说,依旧是八分力荐。(其实是7.5,但没有x.5的打分)//暂时取消打分,之前的8星是看完前两本单行本的分数 -
百合的单相思少女 百合な片想いちゃん
2019-10-04 / ゆりかご / KADOKAWA / 176
2021-5-30 / 标签: 百合 漫画 日常
2021.10.3:又看了一遍,真的是看不够啊……真好啊真好啊……//这个是真的不错,会有续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