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19-6-24 / 标签: 日本漫画 漫画 水上悟志 短篇集 短篇 奇幻 科幻
最喜欢第一个,孤单的宿命论的故事。 -
通心粉开关 まかろにスイッチ
66话 / 2016-09-15 / 川田大智 / KADOKAWA
2019-6-24 / 标签: 川田大智 漫画 搞笑 无厘头 短篇集 日常 恋爱
最后她还是没摘下眼镜 -
彩虹牙刷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
2015-02-05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24
2019-6-24 / 标签: 轻小说 早坂吝 诡计推理 推理 小说 人兽play
这是叙诡啊魂淡 日本破鞋美少女侦探,最后一章还真尼玛能说通,这脑洞也太大了吧 5万日元一次,好贵啊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9-6-24 / 标签: 漫画 秋★枝 恋爱 校园 大学 恋は光 青梅竹马 终于还是吃下了这口大翔
我可以理解,但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10年,那可是10年。他想和她一起去探寻恋爱的美妙。所以北代嫁我吧!!!!(胡言论语,不想多说,刀片走好) 冷静一下,还是非常具有思辨的一部漫画,剧情足够胃疼,宿木意料之中的炮灰。天降秒杀幼驯染。三个女主是一体三位的,分别代表不同的情绪和表达方式。都足够丰满和出色。但是,为什么随处可见的阳光就不可以?为什么非要是星星样的光。为什么越自然越深情的人总是被辜负 -
夜与混凝土 夜とコンクリート
4话 / 2014-02-03 / 町田洋 / 祥伝社 / 210
2019-6-24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町田洋 日常
最喜欢的反倒是蓝色软饮,那种硬朗的线条和柔软的故事的对比非常令我着迷 -
脑洞天兵萌大姐 へんなねえさん
12话 / 2013-10-10 / 吉富昭仁 / 太田出版 / 160
2019-6-24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百合 脑洞 猎奇 神经病 外星人 R18
哇好棒!就是伏线回收的确有一些刻意,但是总体架构非常令人惊喜。大胡子大叔笑死我了 能不能一会变成姐姐一会变成妹妹呢?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9-6-24 / 标签: 性转换 心理描写 心理刻画 恋爱 吉富昭仁 青年漫画
很未来化的背景,却依然在谈恋爱,执着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没啥明确的主题,露点很美,几段感情挺多元化的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6-24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神展开 推理 科幻 伦理 講談社
太神奇了,根本想不到的发展,我以为是搞笑漫的,结果突然就开始伦理学,女刑警刚还在嘴炮,结果突然暴毙。 两个人的手,还是没有牵在一起 原来前面的小短篇全都是铺垫,太精妙了 -
龙的学校在山上 竜の学校は山の上 - 九井諒子作品集
9话 / 2011-03-30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72
2019-6-24 / 标签: 九井諒子 短篇集 九井谅子 脑洞
挺喜欢的,非常轻灵的日常幻想,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进学天使,说不出的感觉,轻灵又梦幻。代绀山画的好好看。归乡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但是知道了闲闲圈的头像就是出自这一本了 -
ロッタレイン
30话 / 松本剛 / 小学館
2019-6-24 / 标签: 漫画 松本剛 兄妹 恋爱 松本刚 全3卷 漫画系列 已完结
我知道被不告而别的人会有多大的痛苦,我也知道突然一个电话说她安全到家又是怎样的失落。被嫌弃一生的一的故事。三十岁以后的六年,和十三岁以后的六年。他只有在原地等待一条路可以走。 NO DISTANCE LEFT TO RUN -
天然萌少女明日香 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48话 / モリタイシ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9-6-24 / 标签: 漫画 日常系 搞笑 萌 治愈 美少女
最终还是结束了,可能善良的人会有好运吧。明日香活的快乐而又天真。认真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人,不妥协于邪恶,不怀疑人的善良。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个人最喜欢第三卷的白色连衣裙和夜樱,说不上什么,可能是一种氛围吧。 ps:现在这个时代只露小裤裤可不算卖肉了哦 pps:想生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