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可解的我的一切 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
28话 / 2019-01-31 / 粉山カタ(戸崎映)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2-7-7
凭着敢于触碰现实问题实质的勇气,也要起码看一下。能看出作者想除了画伪娘娱乐漫画情节以外,更认真的讨论一下更深层的问题,可惜因为种种原因仓促结尾(大概是斩了),没有给出答案。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4-23
藤本同学长篇出道作。虽然很多地方都没有处理好但是确实才气横溢。而且也给了人物合理的结局。因为态度很认真所以和电锯人比起来更喜欢这部。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4-23
优点都说的差不多了,谈谈缺点。总感觉每一篇都是越长越无聊,然后藤本就开始爆一两个点子让剧情走向变得不那么无聊。快要无法结束时也是爆一两个点子让结局走向正轨。这就导致有很多前面的配角人物似乎并没有展开,当然也可能是作者并不关心他喜欢的角色以外的配角。总之感觉藤本还是比起长篇可能更适合画短篇。 -
初恋僵尸 初恋ゾンビ
167话 / 2016-03-18 / 峰浪りょう / 小学館
2022-4-19
设定很有趣,但后面又开始无趣的党争又拖到不行,作为恋爱漫画挺无聊的。女主一开始女扮男装tomboy很可爱。 -
樱花树下的小恶魔 プラナス・ガール
42话 / 2009-08-22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東立出版社
2022-4-19
糖果口味的恋爱漫画,配上伪娘的噱头算超级加强版高木同学。女主的人设也很可爱。 -
死都想要你的第一次 死ぬほど君の処女が欲しい
62话 / 2020-12-09 /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 講談社
2022-4-4
感觉还好,虽然剧情始终有点都合,但是男主大叔的态度很正。感觉作者是和主角一样是个爱较真的人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2-1-4
披着ts故事的皮,实质还是讲的押见那一套。不过通过恶母角色推动剧情有点生硬。主角两人百合的各种小细节很有趣。该service观众的地方也都service到了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21-12-2
虽然现实中不会如此理想,但主题是好的,比起EVA终更能让我接受。男主自暴自弃嫉妒灰暗的情绪刻画的很有趣,实话实说在这方面我挺能和男主共情的(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1-4-30
很喜欢这漫画,但有些地方get不到点。大概只有在日本那种社会中或是有相关经历的人才能体会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