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生的最终BOSS出现了! 野生のラスボスが現れた!
191话 / 2016-02-15 / 炎頭 (ファイヤーヘッド) / 泰文堂
2017-10-9 / 标签: 轻小说 百合 后宫
设定还可以,后面的发展也不错,另外长度适中,不费太多时间就能看完,就是有点太龙傲天了 -
公爵家千金大小姐的爱好 公爵令嬢の嗜み
260话 / 2015-11-10 / 澪亜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10-9 / 标签: WEB 轻小说 转生
男女通吃的女性向转生类轻小说,同类作品里算是不错的了,楼下居然说这小说斗争戏少,后面商战+宫斗+战争一大堆好不,没看过不要瞎说 -
螺丝钉人 ねじの人々
25话 / 2015-10-16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7-10-9 / 标签: 哲学 若木民喜
评神作的是不是想搞事啊(滑稽),若木老贼接档神知的正统作品,才不是什么果子店之类的(大雾) -
魔法甜点师小咲 マジカルパティシエ小咲ちゃん!!
42话 / 2015-06-04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7-10-9 / 标签: 伪恋
这才是真正的伪恋啊!!!伪恋的看客都过来瞧一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MURCIÉLAGO 蝙蝠 MURCIÉLAGO —ムルシエラゴ—
2014-04-25 / よしむらか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5-10 / 标签: 猎奇 百合
比较男性向的漫画,剧情一般,画风不错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8-8-2 / 标签: 后宫
虽然是后宫漫但却有点少女漫的感觉(尤其是后期),前期剧情我给个7分,结局加一分。 -
NOT LIVES NOT LIVES-ノットライヴス-
54话 / 烏丸渡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10-9 / 标签: 生存游戏 推荐战斗
设定挺好,剧情还可以,画风也不差,感觉结局有点草率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ディメンション ダブリュー
116话 / 岩原裕二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長鴻出版社、文化傳信
2019-5-10 / 标签: 科幻
本以为会大火。。。其实光看漫画还是不错的 -
快乐结局。 happy end はっぴぃヱンド。
21话 / 有田イマ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9-7-25 / 标签: 悬疑 猎奇
淦,感觉主角从头到尾都在做无用功。整个世界观太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