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7-7-29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轻小说 龙与虎 恋爱喜剧 恋爱 校园 青春
绝对值得阅读的轻小说之一,讲述的不仅仅是校园恋爱,还涉及到很多方面,超级棒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008-02-27 / 絶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7-7-29 / 标签: 萌虎 电击文库 轻小说 剧情 恋爱 校园 治愈 青春
剧情真心赞,讲述的不仅仅是校园恋爱,涉及到很多,绝对值得阅读的轻小说之一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7-7-29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存在感0的女主 咦女主不是美琴么 镰池和马 把妹之手
旧约来说的话还是挺不错的,然而新约人气开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55话 / 2008-08-10 /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7-7-28 / 标签: 宅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轻小说
伏见司妹控系列,这部来说的话在那个时代还是挺不错的,绫濑小天使。对于结局表示可以接受,就是虐小天使有点心疼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我叫坂本我最屌 时髦值实在是。。。无法直视啊
时髦值爆表,漫画挺有意思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三部敬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漫画非常棒,不过看得出来后续作者把握剧情有点无力,对于cp我表示认同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校园 穿越 久保美津郎
漫画来说除了结局我不是特别喜欢之外,前面部分非常好,算是青春热血漫画了 -
百万叠迷宫 百万畳ラビリンス
23话 / たかみち / 少年画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SF 科幻系 设定有趣
非常有趣的故事设定,冲着设定给了8分,看得出来作者的脑洞不错,可以期待一下作者的长篇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59话 / 2011-10-25 / 八田鮎子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17-7-28 / 标签: 少女漫 漫画 傲娇与忠犬
女主看起来略弱智,就算是少女漫也无法直视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7-7-28 / 标签: 少女漫画 天乃忍 漫画 少女漫 闪光弹
作为少女漫来说算是比较王道吧,而且没有撕逼,看的赏心悦目,这波狗粮吃的好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56话 / 2010-07-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散华礼弥 僵尸
结局不太喜欢。。明明之前还是非现实类作品,却来个这样的结局,略失望 -
藤村同学的学生会 藤村くんメイツ
90话 / 2010-02-22 / 敷誠一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后宫 吐槽 搞笑 三无少女 真后宫结局
真后宫结局hh,漫画挺有意思的 -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79话 / 2012-09-04 / 麻生周一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麻生周一 日常系
挺搞笑的日常漫画,唯一的缺点就是我现在不知道去哪个网站看了。。。 -
樱花树下的小恶魔 プラナス・ガール
42话 / 2009-08-22 / 松本トモキ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東立出版社
2017-7-28 / 标签: 伪娘 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 漫画 路西法大人
我曾经单纯的以为真的是女孩子,直到。。。。好吧,伪娘也可爱。。。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409话 / 2004-10-04 / 天野明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天野明 热血 漫画
未来篇之后故事剧情开展有点乏力,整体剧情走向开始有点滑下坡,还好故事最后给了一个完美的结局,虽然双重死气弹让人想吐槽。。
读过的标签
- 41漫画
- 14恋爱
- 10搞笑
- 6轻小说
- 5热血
- 5后宫
- 5校园
- 5青春
- 4治愈
- 3石黑正数
- 3少女漫
- 3水上悟志
- 2战斗
- 2少女漫画
- 2恶魔
- 2JUMP
- 2感动
- 2生存游戏
- 2大今良時
- 2藤村緋二
- 2推理
- 2励志
- 2田村隆平
- 2人生
- 2奇幻
- 2石黒正数
- 1死宅
- 1短篇漫画
- 1石田スイ
- 1东京食尸鬼
- 1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路西法大人
- 1天乃忍
- 1龙与虎
- 1三部敬
- 1傲娇与忠犬
- 1暗殺教室
- 1松井优征
- 1这本轻小说真厉害!
- 1魔王勇者
- 1題材創意
- 1三无少女
- 1恋爱喜剧
- 1轮回
- 1有趣
- 1动画衍生
- 1校园欺凌
- 1科幻系
- 1人外
- 1诚如神之所说
- 1古味直志
- 1时髦值实在是。。。无法直视啊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真后宫结局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
- 1久保美津郎
- 1设定有趣
- 1短篇评价高
- 1忍者忍同学的纯情
- 1宅向兴趣
- 1主场
- 1喂屎
- 1惠惠
- 1你的名字
- 1推荐恋爱
- 1太田羊羹
- 1脑洞大
- 1女仆咖啡厅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