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65话 / 2006-01-27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1-6 / 标签: 虐心 世界系 感动
个人感觉《魂环》是堪称完美的作品,但《惑星的五月雨》却是个人个人最喜欢的,原因就是这段剧情,从37话到41话,最后一幕花子的恸哭在我脑子里回想了足足有一个星期,最初想到这个时都还是会忍不住泪目。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19-1-12
最喜欢Present for me,仅仅几页,哭、笑、哭笑不得来了个遍,其他的几个短片也偶尔会回忆起来并会心一笑(*^_^*) -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19-5-6
虚無をゆく 这个太神奇了,意想不到的转折接二连三,几句台词简单却触动人心,水上老师太棒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12-18 / 标签: 宗教 血腥 战斗
对宗教、电影、人类生存意义等都有一定深度的刻画,疯狂的人物却都是极具个性,分镜极有电影感,气氛烘托极佳。但收尾实在是不能让我满意,在描写了各种事件后,最后却是通过配角死去、时间流逝这样来突入结局,更甚是我视为主线的“活下去”这一句,最后依然没有像样的回答,只能是无比惋惜。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5-06-17 / 住野よる / 双葉社 / 288
2017-10-8 / 标签: 虐心
据说是麻枝准强力推荐的,入了实体书(好像不是正版?)看到结局哭蛮厉害的...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1-12
小故事构成大故事、小细节堆砌出最后的结局,精妙?巧妙?绝妙?这差不多是我所能想象到的故事结构的极限了。/////只可惜个人无法对这个故事带入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