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高岭之花也要攻略! 高嶺の花なら落ちてこい!!
68话 / 夏目あやの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6-10-22
画风剧情角色设定都挺萌而且很欢乐www帅哥癖发作的黑河经常撩到我……(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淫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36话 / 2016-06-17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講談社
2016-10-8
很适合同时喜欢看男性向漫画和少女漫的读者。画风设定角色可爱,剧情笑点主要靠女主H的脑洞撑起,主要缺点是剧情偏流水账,不像一般少女漫会严谨的承上启下逐步推进,显得情感线进展暧昧缓慢,但好在剧情格局本身也小所以无大碍。总体不失为值得追的有特色的纯爱喜剧作品。作者画的欧派也是我见过最棒的欧派!!//近期走向越发暴露扯不下去的尴尬,比如强行百合。 -
梅衣堂阳夜与主人的野心 梅衣堂ひよと旦那様の野望
40话 / 米山シ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30
超有趣!来自2016年的带着众多谜之现代家电和军火的腹黑女仆 x 恐女症野心家嘚瑟主人。设定新鲜角色萌爆。故事相当欢乐但偶尔埋下的伏笔又有让人期待的悬疑感。 -
想要触碰青野君所以我想死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2017-06-23 / 椎名うみ / 講談社
2018-3-31
乍看之下平平无奇,耐心往下看却发现是一部把恋爱、搞笑、悲伤、恐怖、悬疑这些元素融合的很好的漫画!时不时有些糟♂糕的桥段也很青春b38 总之是部看了还想看根本停不下来的好漫画。 -
天堂家物语 天堂家物語
2015-08-05 / 斎藤けん / 白泉社
2016-9-2
画风简洁好看,人设棒,特别是女主舍身救人的行为不是圣母而本质上是为寻死的设定,加上天然呆和有武力值的属性,完全戳爆了我的萌点!这对cp特有的秀恩爱方式也很酥(只为我而死什么的…)糖吃得我心满意足。十分期待剧情的发展//等更新等到花儿都谢了π_π -
少女三月强势出击 三月は俺様になります
25话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紺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9-6
画风可爱,画面表现力极强,颜艺和桥段都超逗www三月总有种小千代的既视感…… -
汤神君没有朋友 湯神くんには友達がいない
81话 / 2012-11-16 / 佐倉準 / 小学館
2016-9-2
很有特色的轻搞笑校园漫画,氛围真实。起初觉得棒球戏太多很无聊,不过耐心看就会觉得越来越好看。汤神君是个虽然不适合交往但很吸引人,让人无话可说又暗暗羡慕他的特立独行的角色。其他角色也都个性鲜明。画风也越来越美。总之是很好很不错的漫画,期待动画化! -
梅伊的处女身 メイのメイデン
26话 / レルシー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8-10
画风帅气。设定有趣,赌博内容都是原创游戏,对不懂扑克骰子等等的读者很友好,不烧脑容易懂。单就赌博内容而言个人认为比狂赌之渊好看。毫无色气的画面与极端过激的内容形成的反差也相当狂气带感。可惜更新太慢了等到花都谢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8话 / 2017-08-04 / さがら梨々 / 講談社
2017-12-30 / 标签: 生存
JK真是和什么题材都搭啊ww 四个妹子的荒岛求生记,题材新奇,能学到一些求生姿势,画风可爱剧情也不乏笑点,挺好看的。蒸兔肉吃寄居蟹看的有种美食漫画的错觉。后期出现的男女二人组感觉多余,确切的说很希望这俩赶紧消失…… -
人偶娃娃防卫队 きぐるみ防衛隊
2013-12-06 / 星野リリィ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6-9-6
有种类似企鹅罐的超脱幻想色彩。星野老师画风又美又耐看。角色和cp都很棒。可以同时吃到bg和blCP的少女漫大好评。剧情观望中,目前还可以 -
海边的紫丁香 海咲ライラック
36话 / 2016-08-17 / 険持ちよ / 竹書房
2017-3-7
初中妹子喜欢上(小鲜肉外表的)大叔。虽然妹子是个教科书级别傲娇,不过剧情的整体风格还是比较让人舒服的,可以一追。(封面的腿细过头了吧……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17-11-30
展开很稳,期待,心疼作为普通中年大叔为了蠢女儿背负杀人罪的男主。my home hero,指的就是这样平时不起眼,为了家人可以成为英雄的人吧。 -
与你相爱是必然 きっと愛してしまうんだ。
41话 / 2016-06-10 / 一井かずみ / 小学館
2016-9-2
目前来看还不错。因为各种原因同居的梗很老套不过无大碍,男女主都挺萌。画风很随性,看着舒服。氛围自然温馨。感觉很适合拍成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