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祭司伊姆霍特普 Im~イム~
45话 / 2015-07-22 / 森下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3-28
重读一遍还是想大喊伊姆太萌了!!!!黑皮正太大神官设定简直太棒了!!!!!(。虽然剧情很日式王道有时候有点尴尬,但埃及神话设定运用的不错,逐渐揭露的世界观也引人入胜。只希望阳乃芽能再多点戏份。总体是不输魔笛magi的作品。 -
蔷薇少女 Rozen Maiden
43话 / PEACH-PIT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集英社
2015-12-22
治愈系作品。画风萌,角色萌,人偶与人类互相影响,人偶改变了主人的生活和内心,主人与人偶的羁绊很暖,人偶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值得一看,N之领域和父亲大人的存在也给作品增添了神秘感。旧连载的氛围比起新连载要好(前面八卷是旧连载,看完第八卷的同学去搜新连载看)总之推荐。壮哉我大真红党~ -
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0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7-5-18
闷骚的反派眼镜男x不幸的面瘫纯真魔法少女的日常……这对真的好可爱啊……可惜T T “真是短暂的人生啊”白夜这句话现在听来格外的悲凉。 -
可爱之人 かわいいひと
30话 / 2015-05-01 / 斎藤けん / 白泉社
2017-12-10
这对太可爱了。但是超心疼花园君总是无辜挨打=_,=好气哦 // 疯狂赞美汉化组接坑,简直是治疗了多年未愈的老伤口一样啊啊啊啊 -
你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 きみはかわいい女の子
52话 / いちのへ瑠美 / 講談社
2016-9-26
人设没什么亮点特色,但是角色挺可爱的。剧情比较套路也很纯爱。男主撩妹力超高。女主除了个子矮点腿细了点颜值完全OK啊…… -
樱花日常 さくらデバイス
18话 / 2014-11-10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 / 208
2017-3-2
描绘日常的风格加上圆润的画风使整部的画面和故事让人看得非常舒服,福利也送的不恶心反而觉得有趣。所以说百合漫里的男主角有什么存在意义(x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9-1-28
表现力真的很好,人物的表情和台词极有力的将情绪传染给了读者。 -
再见了恋人,再见吧朋友 さよなら恋人、またきて友だち
2015-10-24 / yoha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2016-9-5
封面欺诈…前期偏暗黑的展开让我以为接下来会更带感还紧张了小半天,结果结局纯爱了…有点适应不来这个转变……总体还不错,也因此对abo设定提高了兴趣。 -
从前我死去的家 むかし僕が死んだ家
1994-05 / 双葉社 / 257
2017-10-11
感想基本同下楼。前期沙也加魔怔一样想起自己曾躲在钢琴下很有悬疑惊悚的感觉,调动阅读兴趣。后期揭露其实不是猫而是人的细节也很有趣,而整个真相则没有足够的震慑力。 -
我的搞怪同学 りとる・けいおす
35话 / 2014-10-28 / 涼川りん / 双葉社
2017-6-11
主角们和隔壁的主角三人组神似,总有那么一个切开来有点黑的智障(华子+亚希子)配角里长野和比尔他哥好萌!故事风格还是那么无厘头。。虽然并没有觉得很搞笑可还是看的停不下来,简直有毒。可惜腰斩了 -
变装女王与白雪公主 オネェ女王と白雪姫
33话 / 2018-03-31 / あずさきな / KADOKAWA
2017-12-10
白雪好可爱,然鹅我只想看白雪和女王撒糖啊,忽然冒出一个闹脸盲的王子和一堆小矮人是搞毛线啊……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126话 / 1992-04-11 / 臼井儀人 / 双葉社
2017-10-21
小时候买了好多本可惜全没了(暴风哭泣)虽然有时候有点H和闹心但总体还是有趣轻松偶尔暖心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