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屑与妮娜 星屑ニーナ
29话 / 福島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4-15 / 标签: 福島聡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电波跳跃的开篇之后,第一卷的最后直接把我震到了,以至于这之后看这部作品的心境都不一样了。不会老去的机器人星屑,见证了千百年来几代人的生命历程,而几代人的命运也一点点地被联结了起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随性奔放的展开,其中也蕴藏了动人心魄的浪漫与温情。 -
NANA ~世上的另一个我~ NANA -ナナ-
1999-10-30 / 矢沢あい / 集英社
2017-4-4 / 标签: 矢沢あい 集英社
漫画后半的故事,一点点地失控,朝着令人绝望的方向发展。当然,动画里就喜欢的人物看完漫画更加的喜欢了,泰,美雨,Blast的大家,还有那个善良,温柔,虽然不够成熟,但是不断地为所爱的人去努力的小松奈奈。休刊快8年了。很多未来的故事因为插叙的手法已经展现给了读者,但是仍存有一些需要交代的内容。等着矢泽爱回来完成NANA!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17-6-9 / 标签: 石黒正数 徳間書店
关于青春,梦想,以及快要毕业的大学生的心境和状态,对于生活的看法,对于未来的迷茫。风格比较的平淡内敛,一些细节和小展开很精妙很有趣,温馨中又夹带着一丝忧伤,非常的对味! -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7-5-28 / 标签: 吉田秋生 小学館
三段故事分别叙述,又互有交集,使得每个人物的形象越发饱满。细腻的描绘以及气氛营造堪称一绝,让这个看着挺平淡的故事变得非常吸引人。 -
无尽的爱 文库版 おなじくらい愛 文庫版
2013-05-15 / 惣領冬実 / 小学館 / 305
2019-3-6 / 标签: 惣领冬实 小学館
故事的推进自然流畅,对于感情的描写比较成熟。能看的出是位有水平也应该有一定经历的作者,期待以后要补的其他作品。 -
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241话 / 一色まこと / 講談社、尖端出版、文化傳信
2018-12-27 / 标签: 一色まこと 講談社
画风不算美,但是画面表现力非常强。灵气十足,精彩纷呈的故事,一口气读完并为之感动,真的是很厉害的作品! -
雪莉 シャーリー
7话 / 2003-02-24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5
2018-2-13 / 标签: 森薫 KADOKAWA
雪莉好可爱,当然每一个角色都很棒,包括后两个篇幅比较短的故事也是相当有趣,主仆之间的相处非常有爱!人物画的漂亮,故事充满了暖意,细节动人,阅读舒适,太赞的作品! -
雪莉 2 シャーリー (2)
8话 / 2014-09-13 / 森薫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92
2018-5-23 / 标签: 森薫 KADOKAWA
翻回第一卷看了一眼,果然时隔多年画风更加精细漂亮了。这次只有雪莉和贝妮特的故事,依然是那么有爱,两位角色的形象也更加丰满了起来。有时候一点微妙的情绪通过一个细微的眼神和表情就传达了出来,很妙! -
梦想的尽头 夢のアトサキ
7话 / 2007-11-28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少年画報社
2017-6-16 / 标签: やまむらはじめ 少年画報社
清淡的大学生恋爱群像,风格很喜欢,每一对的故事都有动人之处,通篇读完非常舒心。 -
烦恼寺 煩悩寺
35话 / 2010-08-23 / 秋★枝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8-24 / 标签: 秋★枝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第一卷的感觉真棒!第二卷,喂你们都多大了怎么还那么青涩啊。第三卷有些女主纠结的心思,不过更多的还是各种闪光弹。总之是一个平平淡淡,充满生活气息,非常有爱的OL与IT男相处的故事,很喜欢的作品。 -
艾玛 エマ
2002-08-26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11-17 / 标签: 森薫 KADOKAWA
揪心又有点虐心,真的看不了某些人物和桥段,太难受。我大概会更爱看雪莉那样更平和一点的故事,但这个冲突比较多的故事老师一样讲的很好。角色塑造真棒,魅力十足,总是立刻就能抓住读者的心。后几卷每次看到凯莉的部分都一阵鼻酸,男主妈妈的出现会让你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当然女主本人的善良,内敛,端庄,温柔也是深得我心。 -
变调的旋律 オクターヴ
2008-08-22 / 秋山はる / 講談社
2018-4-28 / 标签: 秋山はる 講談社
画风清爽干净,故事细腻动人,有种看似平淡实则“暗潮涌动”的感觉,读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点紧张和揪心,担心故事会往什么不好的方向发展,真的有这样的展开的时候更是郁闷又胃疼,不过好在一般都能比较好地解决。性格有些缺陷的雪乃,仿佛安定剂一般却也会依赖渴求雪乃的节子,两位女主彼此的牵绊纠结却又温柔。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17-4-27 / 标签: 尾崎かおり 講談社
神有的时候也会说谎,但我们还是会好好活下去。尽管后期展开可能会有一点仓促,但这依然是一部很不错的短篇,清新,温暖,非常动人的一个故事。 -
叛逆思春期 敷居の住人
志村貴子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2-1 / 标签: 志村貴子 KADOKAWA
一度搁置最后又捡起来看完的这本志村老师的早期作品,随性的画风,有些松散的故事,溢出纸面的丧和颓废,但真的又是读着痛苦却不想放弃的作品。不常见的角色,不平凡的故事,讲故事的水平也确实是挺高的,感情的表现方式很任性但也很妙。 -
拖曳的云 ひこうきぐも
斉藤倫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8-10-21 / 标签: 斉藤倫 集英社
第一卷读到一半觉得有点无趣还想着后面能画出怎样的故事,没想到接着就是相当不错的第二卷。姐姐很美,尤其是在着重讲她的故事的时候。美好事物的消逝总是令人伤感,而其留下的那一丝延续全篇的悲伤情绪,以及对其他角色的影响以致后续故事的发展,都是挺能打动我的地方。除了美型的人物细腻的情感描绘这些女性漫画家常有的优点,作为一个有一定人生阅历以及几个孩子妈妈的老师在表现亲情,生死这种情节上也都相当出色!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11-16 / 标签: キリエ 小学館
这样浓郁的情感表现虽说不能完全打动我不过阅读体验是不差的,毕竟是两个这样温柔善良的人,他们的感情也确实是美好又纯粹。急救知识和涉及“生命”的讨论也都不错。 -
错位的青春 うみべの女の子
20话 / 2011-03-17 / 浅野いにお / 太田出版、台灣東販
2017-4-16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太田出版
海边的少女,潮湿的海风裹挟着少年少女内心的迷茫。错位的青春,尚未意识到自己心意的少女接受了少年的肉体却拒绝接受他的内心,而当她终于反应过来,却已是错过,少年不再是曾经的那个少年了。结局的最后一幕,海边少女的微笑,却是如此的伤感。分镜,台词,氛围营造,细腻的心理描绘都是很大的看点,是能让人慢下来细细品味的一部作品。 -
Reverb リバーブ
6话 / 2001-12 /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 154
2017-4-29 / 标签: 美樹本晴彦 KADOKAWA
少女的思绪,至今仍回荡在时间的狭缝里... 绝佳的气氛,空灵,朦胧。美树本晴彦笔下的这位名为静寂的少女实在是美得动人心魄。 -
布拉德哈利的马车 ブラッドハーレーの馬車
8话 / 2007-12-18 / 沙村広明 / 太田出版 / 198
2018-6-17 / 标签: 沙村広明 太田出版
心情复杂… 这么残酷黑暗平时根本不会想去碰的故事居然能坚持读完,我觉得老师出色的分镜,画工,叙事能力功不可没。从多个角度来描述这个事件也让故事更加的饱满而不只是单纯的虐 (emmm 多的只是些讽刺,悲哀,还有更深的无力感,其实根本就是加深了致郁的程度吧…)。所以为什么不直接杀了那些囚犯呢,根本还是老师要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吧… 这个故事没有让我喜欢上的可能性,然而读完倒是想看看更多老师的作品了。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19-6-25 / 标签: 冬目景 幻冬舎
每次看老师的作品刚一上来得稍微适应一下画风,不过习惯了真是欲罢不能。对这种风格的作品谈不上喜爱,不过这个病态扭曲,步步走上绝境的故事依然很是让人着迷,看着那些关切心两位主角的角色的眼神着实是很心疼。很喜欢八重樫,也挺满意这个结局。
读过的标签
- 11小学館
- 7講談社
- 7KADOKAWA
- 5あだち充
- 5冬目景
- 5少年画報社
- 4集英社
- 4佐原ミズ
- 3幻冬舎
- 3森薫
- 2徳間書店
- 2浅野いにお
- 2二宮ひかる
- 2石黒正数
- 2志村貴子
- 2太田出版
- 2水上悟志
- 2矢沢あい
- 2白泉社
- 1一色まこと
- 1やまむらはじめ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福島聡
- 1新川直司
- 1斉藤倫
- 1山うた
- 1キリエ
- 1エニックス
- 1ジャイブ
- 1押見修造
- 1惣领冬实
- 1荻野純
- 1尾崎かおり
- 1新潮社
- 1秋山はる
- 1小玉ユキ
- 1美樹本晴彦
- 1竹書房
- 1緑川ゆき
- 1秋田書店
- 1大洋図書
- 1鶴田謙二
- 1沙村広明
- 1吉田秋生
- 1双見酔
- 1ハルミチヒロ
- 1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清水玲子
- 1吉富昭仁
- 1秋★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