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瑟与虎与鱼群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997-03-25 / 田辺聖子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72
2022-5-25 / 标签: 小说
读了动画同名那篇。相比动画,小说重点在描绘乔瑟这个人,她傲娇,任性,像人偶一样好看,喜欢水族馆和动物园。男主则没什么存在感。小说也没有讲梦想,画画之类的。 -
转生恐怖游戏遇见我推的杀人鬼 ホラゲ世界に転生したら殺人鬼の推しがいた
5话 / 2021-09-30 / スイッチョ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146
2022-5-22 / 标签: TL
老套,讲和游戏角色互相救赎。h无聊,绘柄简陋。 -
千金花嫁闺事调教-无垢之蕾于夜绽放- 令嬢花嫁閨事調教-無垢なつぼみは夜開く-
2018-12-28 / フォクシーズ / ぶんか社 / 227
2022-5-19 / 标签: TL
喜欢,很经典的设定但是很喜欢!//感觉私奔后有点狗尾续貂。 -
亲吻是淑女的嗜好~甜美淫靡的个人授课~ 口づけは淑女の嗜み~甘く淫らな個人授業~
2020-08-17 / DUO BRAND. / ハーパーコリンズ・ジャパン / 128
2022-5-19 / 标签: 小说改 TL
h不多,也不甜。先上后爱 -
情妇的纯爱 ゲスの純愛
9话 / 2018-06-25 / キラト瑠香 / 祥伝社
2022-5-18 / 标签: TL
把背德写成纯爱,结尾反派的行为完全没有逻辑。背德人能不能做点背德的事?逆来顺受等反派悔改收手,你还是不是霸道总裁啊? -
你在以做爱为前提邀请我吗?~肉食系自恋男子与绝对不恋爱的女子~ 性行為を前提としたお誘いですか?~肉食ナルシストと絶対恋愛しない女子~
2020-06-25 / 愛染マナ / 竹書房 / 192
2022-5-18 / 标签: TL
-
16岁,被老师染污的青春 16歳、先生に汚れてく
9话 / 2016-09-05 (Kindle版) / 愛染マナ、GSST / アムコミ
2022-5-18
以为是病娇结果是纯爱结果是病娇。一开始感觉很刺激很带感,然后突然纯爱救赎,有被治愈到。老师也有点tl工具男主的感觉,初恋说想和他做他就做了,然后初恋结婚了。女主说喜欢他他就做了,可是他又不喜欢女主。被需要就回应,真正的心情却没人在乎,感觉很可悲。需要营造悬疑气氛就画得很阴险,需要治愈就变成深受情伤,很空洞。 -
恋爱番茄酱☆哥哥们对我伸出魔爪了 恋するケチャップ☆お兄ちゃんたちに狙われてます
2017-09-22 / キラト瑠香 / ブライト出版 / 274
2022-4-19 / 标签: TL
挂羊头卖狗肉。番茄酱有,但是涂番茄酱也没什么特殊玩法。哥哥有2个,结果是1v1,大哥出差成全他们,真是感动日本年度哥哥。 -
仿若床第波浪间的一场美梦 シーツの波間でみる夢みたいな
20话 / 2021-03-19 / キラト瑠香 / ブライト出版
2022-4-16 / 标签: TL
一些改变人生的艳遇。意境和画面都很美。 -
雪女と蟹を食う (1)
2019-06-06 / Gino0808 / 講談社 / 192
2022-4-6
这种犯罪公路漫画居然还挺多,受害者治愈加害者这种地方也很像。神秘气质的温柔人妻确实很治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幸色,可能是因为从受害者的角度描写更容易接受这种扭曲的关系吧,就是说看起来更像是受害者主动会比较好。虽然人妻也很主动 -
口罩男生明明不想恋爱 マスク男子は恋したくないのに
2020-04-20 / 参号ミツル / リブレ
2022-4-4 / 标签: BL
可爱。佐山虽然嘴臭但可爱而且对自己很诚实。口腔play什么的hso -
黒豹と16歳 (3)
2016-08-12 / 鳥海ペドロ / 講談社 / 160
2022-4-3
之前不合理的地方就算了,大闹party真的是太儿戏了。这狗血剧情也是没谁了。先是阻挠,又不吃嗟来之食,来个助攻,难不成接下来还整公平竞争?或许男主才是纯纯工具人,因为只有他神秘莫测没有心理描写,任何诡异的行为都可以安在他身上?不过男主还是好池!qq人也可爱! -
黒豹と16歳 (1)
2016-01-13 / 鳥海 ペドロ / 講談社 / 160
2022-4-3
画风古早,剧情王道,人物结构有点崩。但是,男主好池啊!而且发糖密集,一卷讲了:看烟花,跳泳池,泡澡,男二公主抱,男二喂鸽子。剧情很套路但看的就是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