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オフィシャルワークス
2017-05-31 / ガールズメディアサービスセクション / KADOKAWA / 584
2021-7-26 / 标签: 公式书 画集
主要看日日日的コメント,复习了一下五星卡,经典的节分和ud红月流星队返礼都是在这个时期出的,难怪我没印象了,回头马上去读。还有leo实装也是在我入坑前,之前读了追忆就在疑惑,连泉都没带回来的leo结果到底是谁带回来的?原来这段故事在因为太无聊我一直没读的个人剧情里!服装舞台设定倒没怎么认真去看,但是注意到兔团的七夕曲mv和卡面居然有相同的动作,感受到了用心 -
狂王子扭曲的囚禁爱~女体化骑士的十月十日~ 狂王子の歪な囚愛~女体化騎士の十月十日~
23话 / 2019-04-19 / 早乙女もこ乃 / ぶんか社
2021-8-4 / 标签: TL
剧情很有深度肉也好吃,是可以不断重温的佳作 -
解谎侦探少女 嘘解きレトリック
50话 / 2013-06-20 / 都戸利津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22-10-24 / 标签: 推理 少女漫画
浪漫且温馨的故事,非常水到渠成、天造地设的一对。关于如何面对谎言的思考非常言之有物。 -
聚光灯 スポットライト
13话 / 2021-01-21 / 三浦風 / 講談社
2022-8-31 / 标签: 青春
画风有点特别,尤其是手。3个主角都是直话直说的性格,尤其元贵,所以完全不胃痛。经常有现充在阳光下,齐藤在阴影下的对比构图,一开始齐藤觉得两边终究不是一路人,而当选美摄影师后,他说以本来的样子面对现充就好,这是陰キャ的成长啊 -
触碰你的黑夜 君の夜に触れる
2022-10-07 / もりもより / シュークリーム / 208
2023-5-27 / 标签: BL
眼睛画得很美很传神,佳澄那纯真且包容的气质刻画得特别好。海蛇和海豚的故事也特别喜欢。 -
初•末ONCE AGAIN 初•末ONCE AGAIN
2012-05-20 / 风息神泪 / Buddy / 湖南美术出版社 / 168页
2016-5-3 / 标签: 天闻角川 国漫 BUDDY 风息神泪 乙女向 纯爱 漫画
-
稲妻とロマンス (2)
2021-11-12 / みきもと 凜 / 講談社 / 192
2023-11-12
好直球的女主,我好爱。原本以为井之胁是个一次性助攻,没想到能出现第二次,而且还是以没有任何人是坏人的方式出现。好善良的作者,好温柔的剧情。 -
仿若床第波浪间的一场美梦 シーツの波間でみる夢みたいな
20话 / 2021-03-19 / キラト瑠香 / ブライト出版
2022-4-16 / 标签: TL
一些改变人生的艳遇。意境和画面都很美。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0-3-16 / 标签: 致郁
仔细想想累根本没杀过谁,害过谁,为什么她总要被针对呢?结局很合理真相也很合理。可是累演宵能被其他人接受,还喊她去庆功宴,是因为她演的是丑女,演的还行也没给别人添麻烦,没跟别人抢工作。但是如果不是丑女这种角色,就算累演技更好,也会有人不服,所以觉得这里光明得有点不适。当然尼娜妈妈的复仇还是很合理的,这也更凸显出了,最丑的是最惨的,这个真理。 -
凛子ちゃんとひもすがら (2)
2022-05-20 / 七瀬八 / コアミックス / 176
2022-8-26
好暖心。春乃会在被赶走后试着为凛子做些什么,就表示他自己也有所改变。希望两人都能获得救赎